【同奮動態】 信賴 上帝 真誠不渝 踏實坐功 萬事順遂

【同奮動態】 信賴 上帝 真誠不渝 踏實坐功 萬事順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8期 » 【同奮動態】 信賴 上帝 真誠不渝 踏實坐功 萬事順遂

 1987-01-31 10:00

  五十五天結訓後回到基隆的家,他自我期許、修持、宏道是今後的主要任務,不能受工作事業之影響,那麼必須找時間能由自己支配的工作。於是那幾天特別注意報紙的職業欄,就在九月十一日(九月七日結訓回家)看到一家幼稚園要出讓,他想這份工作可以去談談,誰知談的結果,竟然老闆不計成本的要讓給他經營,但他卻有點心虛,因手上無足夠資金,於是又毫無把握的向親友試探,想不到諸親好友都慨然解囊相助,真是奇妙!

  光肫目前每天至少維持一坐,於坐功、體力、耐力、精神各方面都非常好。他的願望是把基隆地區現有的同奮連絡起來,找一個固定的地方舉行親和集會,一面積極廣渡原人,進而設立「堂」,使成為基隆地區的天帝教弘教據點。

  另有兩件事值得一提:

  第一件是在閉關期間,第三個星期天,其次女在家玩耍跌斷了右手;第四個星期六,其母親不小心在浴室門口跌倒,腰骨第四節裂開,全身不能動,送醫後全家都去看顧,獨缺他,因他到行宮閉關,並未告訴他母親。這時,人在行宮,心早已飛回家了。且心裡想,母親在世不能盡孝道,連最基本做人的義務都未盡到,還修什麼道?就在此種天人交戰的矛盾心情下,上光殿祈禱,最後還是完全依賴 上帝,把子女、母親交給 上帝!

  第二件是,在其整修幼稚園時,不小心左手食指被玻璃割傷,傷口約一公分寬,深可見骨,且呈現三角形,流了不少血,其未看醫生,只自己用消毒水,及貼上OK繃,於每次靜坐後用金針自療,如此,三天後便好了百分之八十,一星期後完全復原如初。

  由以上諸事可知,天帝教同奮的三寶─信心、坐功、法技,具此三寶則天地間無所謂難事,無所不能、萬事順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