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於百歲之日與同奮們同慶完成三大天命

願於百歲之日與同奮們同慶完成三大天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4期 » 願於百歲之日與同奮們同慶完成三大天命

 1988-06-15 09:40

師尊於八八華誕日在天極行宮講詞

  這幾年,每年逢到本人的母難日,都勞動各地同奮,從遠地趕來此地祝壽,內心感到非常不安。

有大我才有小我

  五十多年來,本人一直謹遵天命,一切聽從無形的安排,尤其是從民國六十九年(公元一九八0年),天帝教在面臨世界毀滅邊緣的關鍵時刻,奉准在台灣寶島復興,負起兩大時代使命以來,天帝教的全體同奮與整個天下蒼生不可分割,有天下蒼生,才有天帝教同奮,有同奮才有我個人。所以每逢我的母難日這一天,我的感受很深,因為每年從這一天起,我的使命與責任又更加重,我願意和大家繼續奮鬥下去,更願為整個人類命運、國家前途以及天帝教的教運持續奮鬥不已,所以希望從明年今天開始,不要勞動大家趕來,只要在各地教院光殿集體誦皇誥五十聲,為天下蒼生、國家社會祈禱,就是壽世、壽民最好的活動。

  等到本人九十大壽時,相信我們救劫宏教的前途,會有一番新的氣象,直到本人百歲時,再和大家一起同慶完成三大天命。

大家為天命相聚

  今天,大家在天極行宮聚會,主要是為了天命,使大家有一個新的認識,剛才合唱的「天命頌」,是維生樞機由清虛集中輯集而成,其中有很多天機,也把我三個天命分期說明。

  第一個天命是坐鎮華山看守西北門戶,精神支援胡宗南將軍。

  第二個天命是在政府自大陸撤退來台,台灣危急存亡之時,奉命發表時勢預測,強調「天命乃在 蔣公」,以及美國將最先採取軍事援我防守台灣。

  果然,第二年春夏,這些預測一一實現,台灣才有今天安定繁榮的局面。

  第三個天命是針對當前時代環境需要,天帝教適時在台灣寶島復興並肩負起兩大時代使命。

  具體的行動,都見之於 上帝交付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的三大特定任務,在座大家將來都可以親眼目睹天帝教三大特定任務的完成,那時請大家一起來為天下蒼生祝壽。

即將第二次閉關

  回想本人在民國七十一年冬天到埔里閉關一百天,準備民國七十二年(公元一九八三年)前往日本舉辦祈禱大會,到今天已經超過五年,五年來為了復興天帝教的使命,本人的體力、靈力消耗很大,所以無形中在去年本人由洛杉磯回國,就希望我能再閉關一百天,但因人事上已經決定開辦先修六、坤九期靜坐班,所以延緩下來。

珍惜鐳力阿道場

  現承天上人間合力選舉適當的閉關道場,已在南投縣魚池鄉群山之中找到一塊土地,很像當年華山大上方清虛妙境,由光贊、光典、光京、光拔四位同奮奉獻,我樂意接受命名為「鐳力阿道場」,此一道場屬無生聖宮,專供我第二度修煉鐳炁真身之用,今天特把管理委員會組纖起來,我決定:

  主任委員:楊光贊

  副主任委員:鍾光京

  總幹事:呂光典

  副總幹事:蔡光拔

       林光燈

       蔡光探

       陳光器

  這一道場永久屬於天帝教極院,我們一定要好好保管,這一個責任交給管理委員會負責。

  我個人和你們師母太渺小了,以後不必每年再勞動大家來為我們祝壽,謝謝各位。(何光傑紀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