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美國中西部及南區大乾旱

拯救美國中西部及南區大乾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6期 » 拯救美國中西部及南區大乾旱

 1988-08-15 10:05

本教救劫法寶皇誥、寶誥又一次展現無比威力

 【本刊綜合報導何光傑特稿】本教美國洛杉磯初院從七月一日起至七月二十日止,為美國中西部、南部地區乾旱,啟建祈雨化災法會,二十天總共持誦皇誥五十一萬二千餘聲,至誠獲得感應,在法會期間,美國旱區各大州先後陸續普降甘霖,本教救劫法寶「皇誥、寶誥」又一次展現無比威力。

  美國乾旱.情勢緊急

  據六月卅日以前的新聞報導,半世紀來最乾旱的一個春季,已使美國的中西部、南部與太平原區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這次乾旱,嚴重影響到美國的農業心臟地帶。這個威脅美國農產量的旱象,也使得全球市場震動不已。

  美國農業專家認為,美國農業帶空前的乾旱,可能在未來一年中,使全球食物的庫存萎縮至危險的低點,並削低全球的穀物供應。

  美國雷根總統巡視南伊利諾州種植玉米區,以瞭解穀物受損的實際情形。雷根在愛阿華州達分波特商會演說表示:「我們不能帶來雨量,但可以紓解痛苦。」隨即呼籲國會儘速採取各項措施,紓解所有農田穀物旱災侵襲的困境。

  美國農業部長林恩告訴雷根:「雖然乾旱可能造成嚴重影響,但兩週內若下雨,大部分的潛存災害即可紓緩。

  而氣象學家研究報告指出,這次乾旱事實上兩年前在秘魯於厄瓜多外海開始,當時此一海域發生稱為「艾爾尼洛」的熱水流,突然分裂成兩股,以至形成一個龐大的高壓氣團,伸展至美國中部地帶,阻礙了能載大量雨水的風暴,而此一現象氣象學家也不了解為何如此,只能說:「人類縱然聰明,也無力與天爭,也許這不過是大自然對現代科技的另一次愚弄。」面對此一情況,聯合國糧食與農業組織在六月二十六日報導中甚至宣稱:「如果美國旱象再持續兩週,可能導致全球糧食短缺。」

  師尊慈悲.全教支援

  而在六月二十八日(天運戊辰年五月十五日),本教洛杉磯初院玉霄殿殿主應元都天少皇首先傳示:「於美國各大州近來頻鬧乾旱,嚴重缺水,影響農作物生產甚鉅,全球糧荒告緊,特呼籲玉霄殿全體同奮虔誠祈誦皇誥五十萬聲,並請龍神同奮無形顯化協助普降甘霖,將可紓解目前旱象。」其時,首席使者正於鐳力阿道場內閉關百日修煉鐳炁真身,接獲此一報告,心情亦極為沈重,蓋人類最大最危險之核戰毀滅浩劫,由於帝教同奮多年來,祈誦的精誠力量,終於感格天心,初步達到「化延」的目的,轉而為局部行劫,因此同奮們當可見全世界各地終不免於天災人禍連連,此固為天意,亦實為人類共業使然,本不應勉強逆天行事,但首席一貫的悲天憫人,以救劫為己任之胸懷,而此一事件又涉及全球糧食問題,波及甚廣,乃毅然決然立即批示:「速傳知洛杉磯,緊急召集同奮虔誠祈誦,早日達成目標。」洛杉磯初院周光功開導師於接獲電傳,立即通知全院同奮,於七月一日起至七月二十日止啟建祈雨化災法會。

  法會有成.甘霧普降

  此時,台灣地區各地教院同奮,正為第二期百日保台護國法會而持續奮鬥不已,祈求「台灣前途,絕對樂觀,復興基地,安定和諧」,亦權衡情況,以七月二日下午一時起至七月三日中午十二時止,在不停止保台護國法會的情形下,發動參加聲援洛杉磯初院之祈禱法會,在短短一天之中,全省各地教院,共有五四四位同奮主動參加,總共持誦皇誥九七一、0五0聲,海內外教院之同奮同心合力,發揮宗教精神力量,共同為此一涉及全球糧食問題之旱災祈禱誦誥。

  在此一法會進行期間,根據國際媒體報導,久旱乾枯的美國中西部,已有部分地區下雨,而有所助益,法源首席童子在七月七日(天運戊辰年五月二十四日)前來鐳力阿道場向首席使者報告:「美國中西部之旱象,雖經洛杉磯地區同奮發心誦誥,而暫得紓緩,惟不可鬆懈,方能扭轉天災,化否為泰。」

  洛杉磯初院周光功開導師亦電傳報告:據報載在四日於休士頓地區,八日於德州地區均有下雨,由這些報告可見洛杉磯初院祈雨化災法會已略見效果,鼓舞了參加祈禱誦誥同奮之士氣,也堅定了同奮的信心。

  七月二十日法會順利期滿完成,洛杉磯之同奮共持誦皇誥五十一萬二千餘聲,如期達成聖訓傳示要求目標,周光功開導師即刻電傳報告:「在法會期間美國各大州蒙教主慈悲,龍王、龍神同奮之無形顯化,先後陸續普降甘霖、大豆、玉米之期貨價格大幅跌落。」我們相信在二十天的法會期間,由於帝教同奮天人之間共同努力,終於獲致如此成果,實不容忽視。

  帝數救世.有目共睹

  在此全球各地頻聞天災、人禍之際,何以舉辦此一法會?非本教獨厚於美國地區,一則以本教海外之教院,除日本之外,美國洛杉磯為第二據點,居留當地之同奮,亦為自身生活之環境而盡心盡力;二則世界緊張局勢,由於本教同奮多年來的奮鬥,初露緩和現象,惟基礎仍然相當薄弱,美國為全球最大農產品出口國,一旦歉收,勢必嚴重影響全球糧食供應,將會引起全球經濟之危機,對剛能喘口氣的世界人類而言,無異為一沉重的打擊,結果如何實難預料,本教以化延人類劫難為時代使命,自應不容忽視此一問題;三則回應玉霄殿殿主應元都天少皇之呼籲,因而緊急啟建此一法會,至此告一段落,終能暫時紓緩了旱象。

  惟事實告訴我們,只有世人接受本教之呼籲,放棄短視,急起從根自救,擴大人類生存合作之思想領域,袪除侵略鬥爭之凶暴心理,道德重整、精神重建,才有可能出現奇蹟,人為的核子毀滅戰爭浩劫得能延緩而消弭於無形,為人類永遠帶來幸福和平,否則一時的拖延,反而使大家鬆懈奮鬥的意志,終不免於自食人類共業所造成的後果。

  敏悌誦誥.全教楷模

  洛杉磯初院啟建法會期間,最值得表揚者為敏悌同奮,個人共誦誥二十萬五百聲,可以說是早早晚晚都以加強誦誥為生活重心,甚至在兩個膝蓋貼著膠布,仍在繼續不斷,奮鬥精神相當感人,洛杉磯初院已決定在親和集會中,發給廿字銀牌項鍊乙只,藉以表揚其奮鬥的精神,而資鼓勵全教同奮見賢思齊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