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五二講 首席乃是救世使者

第一五二講 首席乃是救世使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0期 » 第一五二講 首席乃是救世使者

 1988-12-25 10:00

吾乃太虛子:

  安定的生活己經過去了,重大劫難今將爆發,帝教重來人間,首席乃是人間劫數未爆發之前的救世使者,不顧自身安危,繫天下之憂患,悲憫之心湧溢心胸,暢談救劫之計畫,負起天下蒼生之共業,大義凜然,櫛風沐雨,為的是保有中華民族的一息命脈。

  帝教同奮之奮鬥精神亦可欽可佩,今受教於首席使者門下,各個皆是了不起的小使者,但得再接再厲,先建立一個自強奮鬥的宇宙人生觀,重現精神上的新生命,為眾生之榜樣。

  帝教重來人間,代表人間的浩劫將興,危機日甚一日,帝教教徒應犧牲個人之福報,以奉獻之精神做救劫的神聖工作。為保護台灣復興基地的安全,同奮應聚集所有的力量,造成一股巨牆,防備洶湧而來的橫逆。

  學子在此受訓,必須堅信您們就是救劫使者,要肯定您們的能力,無形的仙佛已經把各位當成最值得培育的「使者」,有些人還是「不信」、「不行」、「不能堅定信仰」,有猶豫之心,有無法放懷的心情,這數位學子更應該及早反省懺悔,天無戲言,人生應有莊嚴的一面,請戒慎恐懼,自我要求,自我奮發!

  吾回!
天運戊辰年十月十一日晨九點十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