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鄉天原堂開光

光復鄉天原堂開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5期 » 光復鄉天原堂開光

 1989-06-16 10:20

光復鄉天原堂開光 東部海岸線各院堂 可望展開連線作業

  【本刊訊】花蓮縣初院所轄光復鄉天原堂於六月十二日上午正式舉行開光大典,各地教院及花蓮縣初院同奮共二百多位參加,並有當地地方首長及獅子會前會長蒞臨觀禮。

  位於花蓮縣光復鄉中發路一百七十一號的天原堂,地點距離火車站約二百公尺,交通方便,目標顯著。師尊於上午十時左右到達天原堂後,接見當地教職人員,詢問教務近況,並有多位教外人士朝禮。

  據花蓮初院同奮表示,天原堂創建維艱,為配合廣渡原人運動及完成聖訓指示的東部海岸線宜蘭、花蓮、台東各院堂連線作業,同奮們於今年二月二十日即成立籌備小組,運用「精神療理」此一渡人方便法門來做當地開路先鋒。籌備期間,維剛樞機使者及師母都曾蒞臨花蓮視察,並予精神慰勉及財務上的大力支援,使得天原堂的成立過程非常順利,他們並對其他教院同奮慨然相助表示由衷感謝。

  上午十一時半,全體同奮魚貫上光殿,師尊親臨開光,師尊隨後在光殿上精神講話,因為天原堂皈宗同奮一半以上是山地同胞,所以皆由江開導師翻譯日語,表達師尊的意思。師尊表示,命名為天原堂之意,即花蓮地區大都是 上帝最初所降下的萬性萬靈中的原始人類(即山胞),因為他們心地光明正大,不受社會惡習污染,生活純樸,因此誦持廿字真言及兩誥的力量將非常大。全部過程在莊嚴隆重的氣氛中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