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壇集團婚禮 師母親臨福證

教壇集團婚禮 師母親臨福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2期 » 教壇集團婚禮 師母親臨福證

 1990-01-25 09:25

天成佳偶 踏上帝教紅毯

  婚禮的祝福是充滿歡欣喜悅的畫面,尤其是七十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天帝教九週年復興節,來自中南部教區四對新人假台灣省掌院玉成殿舉行的教壇集團婚禮,為長達十八個月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前三分之二的緊張氣氛暫時譜上一個柔和、愉悅的休止符。

  道次參加教壇婚禮的新人,分別是來自南部教區的陳光耘、林宜儒及許榮弘、謝惠如二對,和中部教區的吳普廣、邱敏微及何正鉑、籣惠娟二對。既是教壇婚禮,新娘子們的妝扮自然力求樸實無華,但掩不住的嬌羞美豔,仍然令在場觀禮的同奮及賓客們目不暇給,驚豔不已!

  由於師尊住在鐳力阿道場且教務繁忙,特請坤院院長智忠夫人一切代勞,主持這一屆的集團婚禮。午刻,首先由賢德代掌教領導結婚新人、家長親友、同奮們進行祈禱儀式,再請坤院院長智忠夫人於光殿上分別為四對新人宣讀結婚證書,贈送教院為新人準備的喜幛、鍊子,領四對新人各自交換信物,並各自共飲一杯瓊漿玉液,期能永遠甜甜蜜蜜,共築幸福美滿的帝教家庭。

  坤院院長於致詞時特別提到:「八位同奮今日分別在光殿締結良緣,這是人生旅程上一個美好的開始,希望四對新人自今日起,能同心同德。坤道同奮尤其要懂得孝敬公婆,敬重先生、夫婦雙修,和和氣氣,永結同心,白頭到老。」尤其重要的是「不要忘記自己是在光殿上由師尊證婚,今後仍然要安排時間繼續到教院來奮鬥。」

  前後不到一個鐘頭的婚禮,卻有許多的同奮花無數的時間來張羅、佈置。大同堂中央懸掛的大喜字及午宴的餐點,滿載著多少同奮真誠的喜悅與祝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願能有更多幸福美滿的帝教家庭加入天帝教永不停息的奮鬥行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