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祈禱慶祝帝教復興九週年

感恩祈禱慶祝帝教復興九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2期 » 感恩祈禱慶祝帝教復興九週年

 1990-01-25 09:30

  (本刊訊)今年十二月廿一日是本教於台灣寶島復興第九週年,因明年十週年將擴大慶祝活動,故今年各級教院堂自行於當地,由各教區開導師或高級教職同奮主持九週年親和慶祝集會,並於十一時(即廿一日子時)舉行感恩祈禱儀式。

  始院於下午七時集體誦誥一百聲後,八時廿分起開始親和集會,魏副院教、沈副院教及三教長均出席參加,由沈光壽擔任主持人,輕鬆幽默的開場白,引起同奮們開懷的笑聲,接著特別播放「天聲人語」錄影帶,此錄影帶乃天人佈道團特請傳播公司根據師尊撰寫「天命、信心、奮鬥」該篇文告內容所製作,全片追本溯源至師尊棄官攜眷上華山、到台灣、復興天帝教等系列報導,並應用當時多項歷史紀錄片,穿插著目前台灣進步繁榮的景象,師尊並在片中現身說法表示「天命可畏,不可違」的兩段講話,專輯全長三十分鐘,將師尊長達八千字的文告以立體化表現,更予人深刻印象。

  魏副院教隨後致詞,他表示,本教於三項公職人員選舉期間精誠團結,為化解可能發生的暴動而勤誦兩誥,其結果果然令人滿意,也讓大家了解到師尊所言絕非虛假,而應元先天大老為師尊的祝壽文中更肯定了師尊奮鬥多年的成就。今天在始院舉行慶祝活動,算是為十週年作暖壽的預備活動,希望同奮們踴躍發心貢獻力量,從今日起開始為明年的擴大慶祝盛會做充分的準備。

  在一陣掌聲中光壽再度出場,接下來的節目由光壽、光啟、光思、光翱輪番上陣,將本教復興九週年來每一年度所發生的大事鉅細靡遺地闡述出來,四位主講人生動風趣的身體語言加上敘說中夾雜著帝教的「稗官野史」,為場內掀起陣陣笑聲,餘波盪漾,每位同奮都被吸引得不捨離開,這種系列性的陳述帝教歷史的方式,於輕鬆中灌輸同奮概念,更能讓人覺得身為帝教同奮真是與有榮焉。最後光聖──始院擴建工程的大功臣之一,亦應邀上台說明目前進度及困難所在。

  十一時,全體同奮魚貫地上光殿舉行感恩祈禱儀式,由魏副院教及沈副院教主儀,集體誦 先天無生聖母聖誥及宇宙主宰 玄穹高上帝聖誥,並虔誦皇誥五十遍之後完成會禱儀式,有的同奮隨後靜坐,有的同奮則喜氣洋洋的拿著壽桃踏上歸途,全部慶祝活動圓滿的落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