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這樣子嗎!

大家都是這樣子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2期 » 大家都是這樣子嗎!

方方  1990-01-25 10:20

  我的好朋友圈圈是個好好先生,平時上班塞車視為正常現象,都市叢林嘛!他說!?

  圈圈來到帝教說來也真巧,大概是所謂「緣份」到了,說動他來參觀那天,恰好教院辦理皈宗,繳六百元順便上光殿拜拜天公,就這麼做了「天公阿仔」成為同奮。

  皈宗後,認為自己有空就來上個香,拜拜嘛!多拜神明多保祐,有好無壞!他說!?

  突然,有陣子特別奮鬥,每天下班就來教院誦誥非常虔誠,很好奇,心想大概機緣到了發心奉獻的時候,於是詢問為何如此轉變?他說受到同奮精神感召潛移默化影響而來唸誥,且百魔不侵諸邪不擾一切順遂如己所願。當下就發心誦誥,為了自己一點小小的心願:一願:不做蝸牛能有個殼。二願:不做王老五娶個美嬌娘。三願:陞遷有望老闆加薪。四願:買的股票支支都漲停。哇!他說!?

  圈圈很喜歡教院,真箇兒把教院當成自己的家,平時在家捨不得打的長途電話統統拿到教院撥;反正沒什麼人注意,而且教院每天聯絡的電話那麼多,多幾通私人電話或長途電話不過才增加一點點而己,告訴朋友在教院打的,也算是一種宏教啊!何況又不祇我一個這麼做。哼!他說耶!?

  有天和圈圈一起上光殿會禱,見他順手拿件有名字的道袍穿,就問他那位同奮上來怎麼辦?「道袍借穿一下有什麼關係!我穿他的,他可以穿別人的啊!借用一下嘛!修道人是很有肚量很有修養的;不會在乎這點小事,而且很多人都這樣,我也是學來的。」他說!?

  唉!!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跟他講,各位看官,您可以教教我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