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風波之見証

選舉風波之見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2期 » 選舉風波之見証

 1990-01-25 10:30

師尊的預言不虛 同奮的汗沒白流

吳敏浩

  師尊於去年高教班上課時,就憂心忡忡的一再強調台灣今年公職人員選舉之危機、台灣的動亂安全維繫著整個中國的前途、整個人類的劫運,而發動全教同奮祈誦二億伍仟萬聲皇誥,哀求 上帝化解台灣的動亂危機以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之安定。

  天帝教的同奮在救劫並可做歷史的見證人。或許為業緣或許為 上帝的巧安排,於去年(七十八年)十月間進入了此次選舉風波所在地台南縣政府主計室,又被遴選參與統計工作。

  十二月二日選舉當天下午約五點三十分開完統計事項會議吃完飯後,我天門處就直覺有一股很強的浩然正氣從天而降,就像進入光殿加光之感覺。八點多就有反對黨人士來縣府騷擾,九點多就硬闖入統計核對作業中心,反對黨人士不但干擾我們作統計的工作,整個晚上纏著主委、總幹事阻擾他們的指揮工作,甚至有人帶走三份鄉鎮送來的報表並言鄰近鄉鎮未送進報表,硬說執政黨在做票,凌晨一點時拿走我們所做的統計報表,掀桌子、拔麥克風、搗毀桌椅,情況一片混亂。

  整晚我看得實在很不平,向幾個看來較正派的要求民主的反對黨人士抗議他們的做法很無理取鬧,無中生有,應等我們全部統計出來再表示意見也不遲,他們聽了也覺得理虧,轉頭就走,可是有個人指著要我當心點,我看當時已很混亂,那人充滿邪氣,就不與他們理論。我們作業人員走避到別的科室,看出外面聚集人眾愈來愈多,到處破壞門窗,我即馬上打電話請教院開導師、同奮誦誥支援,所幸沒有什麼流血事件。

  十二月三日星期日,縣府前廣場聚集民眾達好幾萬人,謠言也一日三市滿天飛,什麼執政黨做票、執政黨買通記者,各鄉鎮如何如何!

  十二月四日上班,滿目瘡痍,適有各鄉鎮人員來主計室開會,談及某附近鄉鎮送統計報表來的中途被攔截而折返,又通知鄰近鄉鎮,由於錯誤的訊息以致耽擱了送報表的時間。又有一實際參與開票計票工作者,表示其讀專科的兒子學校回來直言執政黨作票,表示全校都這麼說,此村幹事問他兒子有沒有頭腦判斷,要是不用理智判斷就不要去上學了,又向其解釋計票統計之程序過程,及所遭遇的人手、時間……等等因素,他才釋疑。

  十二月五日早上上班,又覺有一股強烈正氣從天而降,九點多反對黨及民眾愈聚愈多,反對黨黨主席到縣府抗議,有人硬闖警衛線,擊傷警員,為安全起見,我們只好下班,我即到教院誦誥,以後的驗票、靜坐抗議報上均有刊載。

  依我體驗整個事件來看,此次暴動是無中生有,整個黨派之爭可大可小,正可感覺出 上帝的慈悲護佑,無形的浩然正氣涵蓋魔氛,此皆因我全體同奮一年來同心同德哀求 上帝化延劫難、避免動亂流血、保台護國有成之應證。

  上帝的金光大道已照到整個南部地區,像不久前鹽水鎮的水災、高速公路的中斷、新營地區的交通混亂等等都是在示警。而選舉前後一段時間裡,我本人也常無緣無故的噎到喉嚨,牙齒常咬到舌頭(最近就不會了),像有些科學家在研究天災地震發生前一些動物產生的反常舉動一樣。到台南市教院親和時,有些同奮表示此段期間也常感到頭漲痛不舒服,看醫師也查不出原因來。還有情緒不穩、口角增多等等都可驗證天帝教同奮背負者全人類的共業,驗證師尊所言的:我們不但要消自己的業、也要消全人類的共業。我們是一群真正負有天命的救劫使者,唯有我們真正的認識、真正的發心奮鬥,先從消除自己的暴戾之氣開始,進而改善整個社會、世界的暴戾之氣。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才有希望,民族、民權、民生、以民為主,互相融洽相存,全人類的幸福才有前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