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虛聖訓

清虛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2期 » 清虛聖訓

 1990-01-25 10:55

天人炁功調體救靈

無形古佛傳示:

  有關天人會談時,討論「精神療理」之議題,經金闕會議決案,為配合人間以不違反醫療法之原則下,「精神療理」之名稱正式更改為「天人炁功」,人間之宏教系統組織並可設立相關部門,並且無形金闕原有之「精神療理院」無形組織及名稱仍將維持不變,不予更動。

  而「天人炁功」,實乃是「天入調體」的作用,為靈肉之間的整合,是兼具調養靈體與肉體之作用,故其調體之效大於一般治療,且涵蓋有形與無形之炁療,是為引渡原人之方便法門。因「天人炁功」具有調體作用,故當求治者如生理機能衰弱、肉體毀壞時,此時施予炁功則將是以拯救求治者之「靈魂」為最優先,調養肉體之生理為次要!因此,帝教同奮實必須對「天人炁功」之意義及目的,有著正確之體認與共識!

  (天運己巳年十一月八日巳時)

天人老兵奮鬥不懈

無始古佛傳示:

  今日乃是帝教復興節九週年紀念,由於自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以來,由首席率領全體同奮,憑藉絕對「信賴 上帝」之丹心,貫通天心、人心,歷經艱難困苦,由無中而生有,以至教院、教堂於全省各地相繼成立,及原人遍佈海內外地區,迅速發展成茂樹雨林之宏教規模,此乃雖是「天意」,但亦為首席領導有方,奮鬥有成之實績,故 上帝特予嘉勉有加,期許首席以「天人老兵」之精神奮鬥不懈,並能在有生之年,拓建帝教千秋萬世之基業,使恢宏 上帝真道之聖業,淵遠流長,歷久彌新,而永垂不朽,更以此報答 上帝特准先天天帝教於蓬萊寶島復興之德意!

  而今帝教業已逐漸步入組纖化、科學化時代潮流,而能與現代經營管理與科學資訊等相關理念相結合,只要歷經短暫過渡時期,將來必能發展成為融合哲學、科學、神學等思想精神,兼具中華優良文化傳統與現代尖端科學文明之時代性宗教。因此,深望帝教同奮銳意自勵,迎頭趕上,以促使溝通無形、有形之科技文明早日來臨!

  (天運己巳年十一月廿四日亥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