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之心為教奮鬥

以感恩之心為教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5期 » 以感恩之心為教奮鬥

梁敏寸  1990-04-25 10:20

  我們應如何以感恩的心真誠奮鬥?即是以實際行動效法師尊、師母奮鬥的精神。兩位老人家經歷五十餘年艱苦奮鬥,其慈悲救人救世的胸懷及奮鬥不懈之精神令人感動。帝教復興人間九年多以來,同奮誦誥以精神力量化延世界核戰毀滅劫,去年誦持兩億伍千萬聲皇誥使去年底公職人員選舉終於平安完成,同奮應存感恩之心感激師尊、師母大恩大德為天下蒼生而忘身,以拯救浩劫為己任;我們三生有幸能成為師尊、師母的弟子,亦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自應為師尊、師母分憂分勞分責。

  今年春節團拜時,師尊說:「今年要繼績誦唸兩億伍千萬聲皇誥,主要原因:中共在政權崩潰之前,必然妄想對台用兵,所以台灣今年危機比去年還嚴重……。」

  遵照師尊指示,我今年仍繼續簽誦皇誥壹佰萬聲,盡一己之力,希望大家同心協力奮鬥再奮鬥、使有形無形力量配合,結合一股正氣,挽救台灣危機,使今年台灣仍然平安繁榮,早日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完成帝教時代使命。

  我的見證:在未入帝教前,全身病痛,如頭暈、腰酸背痛、貧血、腸胃都有病,經過十餘年治療,看遍中、西醫,均未痊癒。但是從參加帝教靜坐班坤五期後每天力行五門功課每天晚上到教院誦皇誥、靜坐,經過一段時間的奮鬥,不知不覺我的病痊癒了。師尊苦口婆心叮嚀,加強誦誥,以無形力量應化有形,始可化解台灣劫運。亦可藉此消除自己累世業障,病痛亦因之悄悄不見了。這是我親身體認誦誥之感應,有時唸到無我無念,誦誥成為我每天生活中最重要一環,尤其是在今天充滿危機的局勢,我們更要有感恩之心為帝教奮鬥再奮鬥。僅以寥寥數語為師尊、師母祝壽。願萬壽無疆。願國泰民安。願宗教大同。願世界大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