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桃園縣初院玉華殿成立開光三週年

慶祝桃園縣初院玉華殿成立開光三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6期 » 慶祝桃園縣初院玉華殿成立開光三週年

張敏牽  1990-05-25 10:05

細數艱苦開創的心路歷程
淺嚐粗具規模的成長果實

  桃園初院於三月四日(星期日)慶祝成立三週年,舉辦感恩祈禱及一系列活動,並於下午一時至六時擴大天人炁功療理親和。晚間七點卅分會禱誦誥五十聲,約八點卅分開始親和晚會的活動。光中開導師、三教長、各教司、執事都出席並主持此項盛會,連小同奮有百多位同奮熱烈參與,大同堂一時熱鬧非凡,盛況空前。

  首先由教長們及資深同奮報告,從民國七十六年二月廿二日至今,教院成立三年來的心路歷程及奮鬥經驗,綜合以上報告,三年以前教院成立之初,能發心奮鬥的同奮,只有五、六位,他們為了尋找教院場地,及如何廣渡原人,奠定教基,經常開會策劃到深夜,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光耿、羅春美夫婦發心提供場所,初院才得以順利成立。

  時間過得真快,在不知不覺中,已過三年,這些時日多賴全體同奮共同努力,齊心奮鬥,目前已擁有屬於自己的教院,並快速成長,希望再經過一段時間的奮鬥,能再擴充有座更大的教院,再來一次更盛大的聚會,共慶豐碩成果。

  同時也希望同奮不要忘本,在初院成立之前,先在李光宣、沈敏容夫婦家中暫設公共親和室,現已決定每年至少在其親和室,開一次至兩次的親和集會。

  陸開導師致詞時表示,其在今年大年初一,掛電向師尊拜年,師尊即告之今年應:「奮鬥!再奮鬥!」其意也就是台灣社會之亂象會逐漸發生,所以大家一定要奮鬥,加強誦誥力量,確保復興基地,避免動亂流血。

  近年來台灣得以安定繁榮,每逢逆境都能化險為夷,這些都是 上帝的慈悲顯化,帝教同奮的奮鬥。最後希望全體同奮,精進再精進,奮鬥!再奮鬥!旱日完成帝教所肩負的時代使命。

  在許多同奮發表感言後,親和晚會的精彩好戲正式開始,首先是夫婦檔登場,共有十對夫婦,象徵十全十美,發揮了帝教家庭團聚精神,能說能唱,或者由小同奮跨刀助陣,全家福的歡樂情景,洋溢全場,每對都拍照留念,其中亦摻雜摸彩,整個活動高潮迭起。緊接著的是個人即興表演及小朋友的唱遊,最後是有獎搶答,師尊、師母亦提供獎品,許多小朋友互爭搶答,場面熱烈,小朋友們手捧獎品歡天喜地,整個親和晚會至十點圓滿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