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手諭訓勉美西洛杉磯初院成立三週年

首席師尊手諭訓勉美西洛杉磯初院成立三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0期 » 首席師尊手諭訓勉美西洛杉磯初院成立三週年

 1990-09-25 09:20

奮鬥再奮鬥 日新又日新

慶賀美西洛杉磯初院成立三週年
首席使者手諭訓勉全體同奮

始院美西督導魏光得副院教轉洛杉磯初院全體同奮道鑒:

  本席於公元一九八七年民國七十六年九月間,由於機緣成熟,謹遵天命,從帝教復興基地台灣寶島至美國洛杉磯地區,創建本教在美洲之橋頭堡,並於九月十二日親自主持玉霄殿開光暨洛杉磯初院成立典禮,到今年屆滿三年。

  值此洛杉磯初院成立三週年紀念日之前夕,本席對於洛杉磯初院全體同奮在周光功開導師領導下,於美洲地區救劫、宏教,堅持「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為本教兩大時代使命而祈禱誦誥,深信天上人間均必予以肯定,尚盼同奮體認時代環境之需要,加強培養正氣,發揮精神力量,持續奮鬥不已,使 上帝之光以洛杉磯初院為起點,遍照美洲地區。

  環顧整個世界,雖然美、蘇核戰的危機,由於本教十年來的祈禱誦誥,初步達成了化延的目標。然而,全球各地區域性的衝突,仍然十分嚴重,隨時有擴大為全面戰爭的可能,尤其是本年八月二日,中東地區國家伊拉克突然出兵,侵佔同屬阿拉伯兄弟國家的科威特,短短數小時之內,科威特即告亡國,引起全世界各國之強烈指責,以美國為首的東西方工業國家,在聯合國通過制裁伊拉克之決議後,組成聯合軍隊全面封鎖伊拉克。另一方面,伊拉克挾其擁有之化學武器,擺出不惜玉石俱焚的姿態,隨時有可能爆發一場核子武器、化學武器的戰爭,勢必嚴重影響全世界的石油供輸,造成全球經濟恐慌。因此,本教在台灣寶島即時發動緊急誦誥,迴向文為「願以誦誥哀求力量,化解中東核戰危機,避免世界石油恐慌,回教國家早日和諧」,祈求天帝妙現神通,得能化延此一劫難。

  洛杉磯初院同奮於慶賀三週年紀念之同時,對於此一波斯灣的戰爭危機,亦應奮起支持,參與緊急誦誥活動,以符帝教同奮共同之救劫使命,更具紀念之意義。

  本席由於帝教在復興基地台灣寶島快速發展,明年一年尚有第三期師資、高教訓練班,以及天人研究學院四個研究所之開辦,容待公元一九九二年時,再有機緣前往美國與諸同奮親和,除特派維生樞機使者先行代表前往道賀外,並祝全體同奮:

  奮鬥再奮鬥!

  日新又日新!

 

九十歲涵靜老人
中華民國七十九年九月四日于主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