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真道研習營圓滿結束 期盼大專校園能激起迴響

宇宙真道研習營圓滿結束 期盼大專校園能激起迴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0期 » 宇宙真道研習營圓滿結束 期盼大專校園能激起迴響

 1990-09-25 09:45

  (本刊訊)第一屆宇宙真道研習營自八月五日起至九日止假師大及台大禮堂舉辦,全省來自各大專院校共有百餘名學生及社會人士報名參加。

  宇宙真道研習營主辦單位是北醫人哲社,台大人哲社,逢甲真善美人哲社以及成大宗哲社,協辦單位是本教台北市掌院及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主辦宗旨是為了促進整合科學、哲學、神學新時代文明來臨,追求廿一世紀人類新希望、新境界,以發揮人類最高潛力,除此以外,並希望能培養知識青年探索宇宙自然法則與了解生命現象激發其樂觀奮鬥之精神,最終目的則是能夠尋找有緣同學為宣揚宇宙大道的共同理想,在各大專院校成立類似姊妹社團,將所學所長貢獻校園與社會。

  活動方式除了十五堂專論性演講外,尚有靜心靜坐傳習,心得共享及小組親和時間,另外還特別安排楊光贊同奮及張立德講師至始院大同堂舉行雙向溝通座談,學員反應十分良好。

  八月九日晚上舉辦一場皈宗儀式,共有十餘名學員皈宗,整個活動至此圓滿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