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初院首場靜心靜坐發表會

台南縣初院首場靜心靜坐發表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2期 » 台南縣初院首場靜心靜坐發表會

陳光靈  1990-11-25 09:50

內容精闢 迴響熱烈

台南縣初院陳光靈

  (本刊訊)南部地區靜心坐法發表會,在中華民國高雄市掌院詹副掌教及佈道團林光潤同奮的積極奔走策劃下,首先於九月十六日在台南縣新營市台南縣文化中心舉辦第一場發表會,會前由新營地區同奮至新營、白河、鹽水、東山、柳營等市區懸掛海報及分發傳單,以廣渡有緣,同奮都是利用上班,誦誥之餘暇來完成此項準備工作,精神可嘉。

  此次靜心坐法發表會,是由台南縣文化中心主辦,所以對社會人士產生較大的號召力,聽講的人士約二00人,發表會由留德醫學博士林助雄(光持同奮)主講「從人體的研究探索宇宙內涵」及詹副掌教主講「從道家養生之道談靜坐」,內容精闢深入,博得與會人士熱烈的迴響,會場結束時即有數十位民眾申請參加靜心坐法班,經過七週的研習,均已習得靜坐的要領,更有六名申請辦理皈師。

  綜觀此次發表會在宏教渡人上確是一個良好的方法,值得善加運用推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