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靜心靜坐親和營 三月廿九日至卅一日在天極行宮舉行

大專靜心靜坐親和營 三月廿九日至卅一日在天極行宮舉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6期 » 大專靜心靜坐親和營 三月廿九日至卅一日在天極行宮舉行

 1991-03-25 09:25

探討宇宙人生的新境界

  (本刊訊)大專青年靜心靜坐親和營於三月廿九日至卅一日假天極行宮舉行,主辦單位為台大人哲社、北醫人哲社、中國醫藥學院人哲社、逢甲真善美──人哲社、成大宗哲社;指導單位為中華民國宗哲社、中華天帝教總會、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及紅心字會台灣省分會。

  靜心靜坐親和營舉辦宗旨,是希望藉由靜心靜坐的實習,促使生理與心理相互協調,並透過共同課程,小組研討及親和座談的方式親和溝通,進而導引大專青年自強向上、樂觀奮鬥的人生觀,認識宇宙人生的新境界。

  此次課程均由教內同奮擔綱,有光邊的「靜坐如何啟發智慧」;光我的「靜坐淺談」:光贊的「靜坐問題解答」,以及光證、光齋、光胞等人的精采講演,營隊將請新竹市初院宏教張光震開導師擔任營主任,並傳習靜心靜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