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與正宗八期同奮親和

師尊與正宗八期同奮親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6期 » 師尊與正宗八期同奮親和

蔡光思  1991-03-25 10:15

【台北市掌院】同學會.相見歡 期待「鐳力阿」再聚

  正月初十日下午三點,師尊以慈悅之心,召見正宗八期結訓的乾坤同奮,正宗靜坐八期同奮共計六十六位,至今已有一位回歸自然。是日從全國各地趕來參與盛會的同奮計三十二位,而且有二位乾道一位坤道在正宗靜坐班結訓後,至今均未結婚,為教持續奮鬥信心不移,師尊非常關心大家的日常生活,特別強調天帝教是「先盡人道再修天道」。但如能決心以乾真、坤真終生修持當然更好。

  無論如何,師尊是非常關心帝教的每一位同奮,視所有的同奮如同親生兒女一般。大家共話家常時,師尊問起一位同奮說,好像好久沒見到,但這位同奮卻巧妙的回答說:天天與師尊見面(因為每天貫念師尊)贏得師尊及全體同奮歡笑一堂,歡悅的氣氛感染了每位在場同奮。

  同時師尊也說明了自帝教復興十年來,從天極行宮的第一期工程,鐳力阿道場,始院的擴建工程,到天極行宮的擴建天人大同堂及鐳力阿天人研究學院等,十年來帝教茁壯成長,均是由同奮之發心發願所奉獻建成的成果,並強調今後始院、極院均永遠設在台北及台灣,師尊也永遠與大家在台灣繼續奮鬥,希望大家能發大願力而付之於行動,未來必有不可思議的應驗。

  最後在光啟同奮的提議說明下,並經大家同意,當場決定於三月底,八期同奮全班同學會,前往鐳力阿道場朝聖。師尊難得輕鬆一下與同奮共話家常,大家在一片歡笑聲中,意猶未盡的結束此次熱絡且輕鬆的聚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