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瓦之喜寧馨兒紛紛報到 旋乾轉坤女裙釵不讓鬚眉

弄瓦之喜寧馨兒紛紛報到 旋乾轉坤女裙釵不讓鬚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6期 » 弄瓦之喜寧馨兒紛紛報到 旋乾轉坤女裙釵不讓鬚眉

 1991-03-25 11:30

 △在採訪本月份的同奮動態中,很巧合的獲悉幾個剛生產的坤道同奮都是「弄瓦之喜」,以前擔任師尊的「司機使者」光交的夫人敏深,得了一位千金,經師母取名為「麗珠」,第二位也是光交的妹妹敏戀同奮也在農曆年底生了一個女兒,第三位仍是光交的另一個妹妹敏蓉同奮,她則比前兩位稍早得到寧馨兒,她們分別得到師尊賜名「菁菁」與「龍女」;在台北始院亦有一位「名嘴」光闡,也喜出望外的得了一個女兒,再加上前則報導的敏聖同奮的千金,共是五位,其中光交一家就已是一門三傑」。

  師尊曾說現在是「旋乾轉坤」的時候,君不見世界各國的政治舞台上越來越多的女總理、女首相、女部長:一般的企業界獨當一面的女主管早已屢見不鮮,以色列女兵執干戈以衛社稷的鏡頭在傳播媒體上根本不算新聞了,「女強人」如無實才作後盾,豈能浪得虛名。如今一反過去傳統的「重男輕女」的觀念;越來越多的坤道同奮為得到一個嬌美可愛、善解人意的女兒,而寧願再受一次懷孕之苦,甚至只想生一胎的人,擺明的只要女兒,豈真「風水輪流轉」,而「旋乾轉坤」的先決條件必須坤道「人多勢眾」,才能從中產生各種人才,不知是否有朝一日,乾道要競選公職人員時,尚須接受「保障名額」的保護?信耶?

 △正宗八期的光感同奮最近得了一位千金,鎮日笑逐顏開、喜上眉梢,他姊姊──天心堂主事敏奇同奮忙裡忙外,始院道務中心副執事又要兼剛升格的這位「小準同奮」的姑姑,只見她每日在教院來去匆匆的臉上顯出又滿足又略帶憔悴的神情,光感的媽媽賢淨雖然早已是「阿媽級」的身份,但這次是「內孫」的第一位,難怪在依稀皺紋的臉上洋溢著說不出的喜悅。而這位「小準同奮」的媽媽正是坤五期的敏聖同奮。

  見過光感、敏聖夫婦的人,都會覺得他們倆長得很相像,真是所謂「夫妻臉」,都是圓圓大大的眼睛,巧的是也都各有一個酒窩,平常也都是「微笑比話多」。他們在結婚前幾天,曾攜帶喜餅晉見師尊、師母親自向他老人家稟報喜訊,並請師尊、師母賜福,師母曾笑咪咪的對在場的同奮說:「他們在天上有一段因緣。」果真如此,在茫茫人海,芸芸眾生當中,才能把如此相像的兩個人湊在一起。師母並對敏聖說,「讓你有個『入門喜』」師母的話果真應驗了,在最經濟的時間內,新娘子有喜了。

  懷孕期間,敏聖比以前更奮鬥,雖家有天心堂,但她仍挺著大肚子,陪著婆婆賢淨輾轉搭公車到始院跟同奮一起會禱、打坐,集體誦誥五十遍,一百遍也面不改色。她的寶寶在起跑線就羸人家一大截──未出娘胎就已經開始奮鬥了。

  這位過了預產期半個多月才來報到的小傢伙,給邱家上上下下帶來一片忙亂與歡樂,這歡愉的漣漪也擴展到始院每一個同奮,知道的人莫不同沾喜氣。願他們再接再厲,生一窩小同奮,為一向冷清的邱家帶來像幼稚園般的喧鬧和笑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