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美親和札記

遊美親和札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6期 » 遊美親和札記

蔡敏份  1991-03-25 11:40

上帝的使者所到之處 紅塵有緣人近悅遠來

  美國有預言家及神通者說,將來全世界人必到台灣朝聖, 上帝的使者已降臨人間,正傳揚聖教,救世主在台灣。

  去年十一月十六日由於接受洛杉磯初院魏副院教的邀請,而由主院敏掌同奮陪伴下,去了趟美國加州。進行一個月的親和訪間,及順道旅遊加州和加拿大,也去墨西哥邊界參觀了一下。十二月十七日自己一個人由美國加州返回台灣,結束一個月的「美國行」。

  此趟旅程真可謂「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收穫不小,交了不少朋友,各種國籍人士都有,包括美國、韓國、菲律賓、泰國、越南還有旅居美國的華僑。也巧遇二十多年前的好同學,值得安慰也是收穫最大的是,渡了多位原人來皈宗帝教。其中耶教、無神論者居多數。我用帝教的天人炁功,和看手相的方式進行親和,效果還不錯,在此列舉一、二,分享同奮。

  在美國地區想學神通者不少,有人學天眼通、氣功等,像天主教徒由於聖靈的感應而略有眼通、耳通、雙手亦能作靈療。若非師尊傳授的「帝教法華上乘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天人炁功的渡人方式及無形仙佛加持顯化,要渡他們實在不易。就如維生樞機使者所說:「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使我深深體會到,師尊要同奮們絕對信賴 上帝,每天要做五門基本功課,以培養正氣,變化氣質,來感化別人,是有絕對的道理,真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功不唐捐也。

神通妙現廣渡有緣

  到美國即展開此行目的,做親和訪問的活動,除了到各同奮家親和之外,引渡原人更是目的之一。巧遇「紅孩兒」──善財童子及鸚鵡使者的人間代表,最令人興奮,今世他們投胎為人結成夫妻,是有他們的緣。事情是這樣的,原本是菲律賓華僑,在東南亞地區也很出名,是天主教徒,但對各教心存尊祟而不排斥,據他們說, 上帝賜予超能力,使他們能為人靈療、驅魔、治病。因教會的關係而移民到美國已十年了,也許是 上帝的安排以及洛杉磯初院副總護法──觀世音菩薩在無形中運作及媒壓,使我們在西來寺相逢,一見如故很是投緣,她三年多前即在世界日報上,看到報導天帝教消息,得知陸光鵬同奮的三指金針可為人治病,救人無數,可惜一直沒有機緣認識,我倆見面之後相約過數日再見面。他們夫妻倆招待我去環球影城、中國城、洛杉磯市區作一日遊,回程之後希望我以天人炁功為他治療,治療她的右手臂酸麻毛病。完畢之後在聊天時,她突然告訴我,說我頭頂上有白光、金光,我心想此人真有眼通?心一想考考她吧!當時即默唸金光局咒語一遍,她說:「哇!金光遍籠全身而且冒煙,頭頂金光透天。」我心想難道是真有一手,因此請她再看一看我的手,我把師尊賜給靜坐班同奮的法技,一一取出再收回來,看她是否說對,沒想到竟百試不爽,真不可思議。也引起他們的好奇,因此相約至洛杉磯初院參觀,做進一步了解,但聲明不完全了解帝教前絕不皈宗.,希望只作朋友不要勉強她的信仰,我說:「沒問題先看看再說。」隔日果真依約前來教院,入寶山一探究竟,先請她參觀光殿並上香並介紹進殿禮儀,她一進光殿即問:「光殿是否後面有很多人,而且是活動立體的:上面有二位身上很光亮短髮長臉的人坐在裡面,也有位穿道袍的人跪著祈禱。」並且看到很大的光圈,上面有很響亮的聲音對她說:「妳要皈宗!」她說:「現在不了解之前暫時不來。」出了光殿後,我介紹她看祈禱詞及寶誥,她連說不得了,這書的每個字都金光閃閃。再帶她參觀教院,走進大同堂看到廿字真言匾時,也驚嘆說:「每個字都有很強的金光放射出來」,看到師尊的玉照即說:「剛剛光殿上坐的就是他」,看到蕭師公的照片也放光便嘖嘖稱奇。於是我開始介紹帝教的書刊,讓她進一步了解帝教的精神特質及時代使命。我先拿「初皈同奮必讀」一書請她看,翻到印有師尊玉照的那一頁時,她說此人照片亦金光閃閃金身籠罩,我便介紹她,這就是我們的師尊,是 上帝派來駐人間的首席使者,大概說明有關師尊的一些事蹟。參觀完畢並贈閱帝教的一些書給她,請她一定要詳讀對她必有所助益,她答應之後即回家。

千載難逢幸入帝門

  在我要離美之前幾天,她們全家都來皈宗帝教,我與她很投緣,回台灣後我非常想念她,她親和力強,人又善良、天真、豪爽、慷慨,而且很謙虛。印象很深刻,並且有點特別異能,例如:只要寫一個人的名字給她看,她即知其人的本性如何;作了什麼好事或壞事;交了什麼樣朋友;信了什麼教等。我曾試著考考她,寫幾個台灣同奮的道名請她看,她一見就發現此人名字閃閃發光,是有奮鬥的帝教人士,所問之人相隔萬里之遙,而她卻都能知,令人稱奇。她不讓人問財運,認為只要正當工作必會發財,這些能力是 上帝所賜, 上帝不要她說她即不說。使我想到一句話:「暗室虧空,天目如電;人間細語,天聞如雷。」佛說:「起心動念造恆河沙數罪。」每個人的意念、行為,不管過去或現在或計劃作惡事或善事,無形界都有考核,全世界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師尊一天到晚要同奮反省懺悔認錯改過是有道理,「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借鏡他人可以反觀自照」,此行使我深覺帝教之修行方法,是三期末劫時代,自救救人急頓修煉不二法門,慶幸能入帝教乃千載難逢之機運,在返國之前一天,與同奮依依不捨,臨別在即,想起一個月的短暫相處,可愛熱情的美國同奮就要說再見了,不免鼻子一酸,眼淚不聽指揮的滾滾滑下。不過想想此行,能將一些緣人渡進帝門,為帝教使命共同奮鬥,雖天涯海角,但目標是一樣的,便覺彼此是很接近的,不是嗎?

  始院郝光聖同奮的二哥一家人,他們長住在美國,曾學氣功及天眼通,我受邀去他們家過「感恩節」,吃烤火雞,並介紹天帝教。這是難得的際遇,且聽我道來。他二哥看我一眼即說:「奇怪妳的頭上一道白光很長,一般人很短,而且妳的身上有一層毫光籠罩,任督兩脈也通。」我說:「那裡、那裡,我只學靜坐而已。」並且說再看一下有什麼不同處,當即故技重施,默唸金光局一遍,他說:「喔!妳頭上金光很多很多直達屋頂,本來一條現在多得數不清了」。嘿!師尊所賜的法技,還真屢試不爽呢!

  記得光聖說過他二哥的為人,有正氣、有學問、有錢、有地位,但不信宗教只喜歡學神通,除非有比他厲害的法術,否則很難使他信服。這下他全家態度變成很恭敬,並一再探詢我們帝教的種種,便相約隔日參觀教院。第二天在半路上我突說一句話:「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行。」本教在美國宏教草創之初經費不足,只能暫借人住宅使用,待來日有錢時再興建屬於自己的教院。他說:「這個沒問題。」我深深感到快慰,並祈禱希望此人即大原人,能發大願,為帝教奮鬥。他說:「美國有預言家及神通者說,將來全世界人必到台灣朝聖, 上帝的使者已到人間,救世主在台灣,有一聖教傳到人間。」我想這就是天帝教,準是沒錯,所以希望台灣能有更多同奮,接二連三的,相繼來美,與同奮親和,引渡更多原人,共同奮鬥把 上帝的真道,弘揚美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