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天人炁功宏教活動紀實

樹林天人炁功宏教活動紀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0期 » 樹林天人炁功宏教活動紀實

蔡光思  1991-07-25 10:30

  台北市掌院教務中心、天人炁功中心結合台北縣初院籌備處之教務中心、天人炁功中心,於六月二十二日下午七時起在台北縣樹林鎮濟安宮廣場之康樂台,舉辦靜心靜坐及天人炁功發表會,並以天人炁功為民眾服務。濟安宮在樹林已有三百年的歷史,供奉保生大帝護佑著整個樹林的百姓。此次由樹林同奮葉光皈的接洽,借給本教辦理服務。

  是日,下午又逢滂沱大雨,我們在下午六時許已把會場整理完成,於下午七時整全體面對廿字真言匾由光中代掌教主持開光後,並向保生大帝行三鞠躬禮,即進行服務活動。雖然雨還是下個不停,仍有冒雨而來接受治療的,並都能與同奮作較深入的親和。

  光皈同奮邀請了鐵路局的來賓蒞臨,由光中代掌教說明靜心靜坐及帝教之修持法門,獲得良好反應。在活動前我們一行也拜訪了濟安宮之主持及總幹事,並已與管理委員會董事長取得共同為民服務的共識,將來在其廣場未安排活動的日子,本教盡可能配合來共同宏揚 天帝宇宙真道,並以天人炁功為民服務。

  據估計樹林鎮民有數萬人之多,在當天,我們發了二千份宣傳單將來計劃作更週詳的宣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