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浩偕戴立言訪鐳力阿

何志浩偕戴立言訪鐳力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1期 » 何志浩偕戴立言訪鐳力阿

 1991-08-25 10:00

兩老暢談盡歡而返

  (本刊訊)師尊邀請中華天帝教總會何副理事長志浩將軍及戴秘書長立言先生於七月十六日前往鐳力阿道場及天帝教天人研究學院參觀。

  何將軍一行於上午十一時五十分許抵達鐳力阿道場,即由何光傑同奮接待,先行在朝禮廳行禮後入鐳力阿道場,在師尊辦公室稍作休息,適逢師尊已進光殿打坐,即由光拯、光思同奮陪同何將軍、戴秘書長先行參觀鐳力阿道場四周環境,及天人研究學院之大同堂、辦公室、研究室、宿舍、餐廳、休閒設施等,隨即在天人研究學院餐廳進食午餐。何將軍、戴秘書長一向慣於素食,更對阿中伙食交口稱美,並對於天人研究學院正在五十五天閉關的學員之生活及環境讚許不已。

  下午一時許拜見師尊,師尊特別與何將軍敘述此鐳力阿道場的緣起及五十五天閉關學員的生活規則。並於自然亭、清虛妙境、天人研究總院、天人研究學院前攝影留念。師尊特別說明劉光成同奮奉獻天人研究學院建築費的經過。何將軍特別讚頌「師尊的遠見與胸懷」,特以「神人合體、以待天命」來形容師尊,戴秘書長亦以「愧不能及」來對師尊的修持與救世心懷表示敬佩之意。

  由於師尊已屆九十一高齡,右耳稍有重聽,但精神抖擻,慈祥愷悌,鏗鏘地述說帝教的發展;而何將軍亦已八十八高齡,耳力亦不佳,語音亦高昂激切,因此兩人的對話,言詞態度,有時加以「肢體語言」神情妙諦,各擅勝場,博得在場的同奮一番不可思議的奇妙感受!

  下午三點四十分許,何將軍與戴立言先生帶著依依的心情離開鐳力阿道場返回台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