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誠意為天帝教奮鬥

正心誠意為天帝教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1期 » 正心誠意為天帝教奮鬥

南投縣初院 楊光楣  1991-08-25 10:20

  天帝教同奮修道,不外修人道、修天道。經過這次為期五十五天的閉關之後,很多同奮必有深刻的體驗,良好的心得,是明覺,是真悟,把這些由衷的不保留的,彼此交換心得,溝通意見,實在有其必要性。南投縣同奮己經先做了。我們希望各地同奮也都能向他們看齊。我們希望下期在這一方面能有許多出色的意見發表。(編者)

  第三期師資暨高教班擇於無生聖宮直轄鐳力阿道場舉辦純宗教性的閉關修持課程訓練,南投縣初院在宏教開導師呂光典的鼓勵下,有光鄰、光楣、光降、光垂、光即、敏乙、敏儀、敏潑、敏涵、敏藍、敏泌等十一位同奮參加。在開導師暨候補開導師複訓結訓前夕,呂開導師特別邀集南投縣初院諸同奮與參加同期訓練的開導師們親和。呂開導師說,做為高級幹部與師資人才,必須學習忍辱。就是忍受一切的侮辱,不要為了小事情去爭吵,要把實力發揮在大事上。宗教是一種良心的事業,真心誠意為蒼生效力,除了肯捨得之外,必須懂得人際關係,做好公共關係,研究人心的趨向,明白親和之道,要學習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方法,修行的最大關係,可以說是如何學習親和。現在我們難得有機會請到各地區的開導師,請他們談談修道經驗和指導大家如何悉心學習。

  光化:放下一切,專心修道,生病影響不了天命,生死是生命自然的過程。天下之大而天帝教是最好的歸處。從前孔明七擒孟獲,我還沒被師尊徵召七次,但是這一次可能是最後一次,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定下心來,專心為天帝教犧牲奉獻。

  光湘:教務的工作是各教院的中心宏教工作,教務要落實,要把教務工作做好,教院要錢才有錢,要人才有人。南投縣初院推行教務各項活動一向積極而有績效,盼能繼續勇往邁進。

  光南:入關才廿天,大家的面孔氣質都有很大的變化,感謝先天大老調靈調體,喜逢人間如此罕有之法緣,能夠接受為期五十五天閉關之宗教生活訓練的學員,實為三生有幸。藉此機緣以煅煉身心,進而提昇宗教修持工夫,另一方面窺究探索天帝教之獨特精神與即地成就仙佛之急頓法門,修人道,盡天道,希望出關以後有不同凡響的願力,共同完成宏教宏道的任務,以實際行動來報答天恩。

  光符:鐳力阿道場環境不錯,又在南投縣初院境內,實是難得機緣,真是羨慕。呂開導師年經有為,領導有方,師尊破例沒限制他要專職。有同奮問顯化與感應,我覺得專心一意行使天命時,萬念無我, 上帝會藉著您的行為而啟發靈感智慧,不求顯化而自有顯化。完全依天帝教法門,不做作,不矯飾,自然為人,做天人炁功時應遵行治療規矩與方式,誠誠懇懇即有感應。出關後希望大家多發大願,多了願。

  光心:主院和台灣省掌院,願和各教院並肩作戰,支援各教院宏教工作。

  光魯:師尊三次閉關都在南投縣內,中興新村是省府所在地,無生聖宮的鐳力神光直射南投縣境內,南投縣初院得天獨厚,希望大家回教院後更要把握良機,發心奮鬥。

  光陽:大家受訓在一起是個難得機緣,心胸要開闊,努力培養信心、道心及決心,永不畏縮,不負先天大老仙佛們之培育及師尊、師母之苦心。將來會發行宏教快訊,連繫更方便,願能提供更便捷的任何服務。

  光照:因業務上的關係跟大家見面的機會較多,到這裡受訓打四坐,剛開始時會覺得忙些,但五十五天很快就會過去,當時間快到時可能你就覺得不想回家,所以大家要把握時間,懂得惜緣、惜福。

  光昌:南投初院同奮的奮鬥精神非常好,酉時經常有十餘人誦誥祈禱,呂開導師領導有方,大家能誠心奉獻,作奮鬥楷模,體驗宗教生活、開發自覺生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