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 二度延長緊急祈禱誦誥

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 二度延長緊急祈禱誦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5期 » 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 二度延長緊急祈禱誦誥

 1991-12-25 09:25

至第二屆國大代表選舉投票前一天結束

  (本刊訊)為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本教全體同奮奉首席師尊指示,二度延長緊急祈禱誦誥半個月,即從十二月六日(農曆十一月一日)至十二月廿日(農曆十一月十五日)止。也就是第二屆國大代表選舉投票的前一天結束。期能克竟全功,確保台灣,成為本教復興十一週年最佳獻禮。

  自十月十三日民進黨代表大會通過「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之所謂「台獨條款」列入黨綱,事件發生後,立即引起大陸中共不斷嚴重警告停止台獨活動,否則勢必出兵動武,後果不堪設想;同時政府發表聲明:譴責民進黨主張分裂國土、違背憲法,製造台灣人心不安,應即接受法律制裁。朝野對立顯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

  自十一月六日(農曆十月一日)起,本教為發揮宗教精神力量,各地教院、教堂開放二十四小時緊急誦誥,以期「人心貫通天心」化解危機。在此半個月中,天佑台灣,朝野冷靜未走極端,顯見有賴同奮們持續奮鬥,乃自十一月廿一日起(農曆十月十六日)延長緊急誦誥半個月,以期能回天轉運,順利根本解決。

  歷經一個月的緊急誦誥,天人同心合力,確使事件發展合乎天心人意一致要求。因而首席師尊三度通告全省各級教院、教堂同奮深具信心,堅持到底,再次延長緊急祈禱誦誥半個月。希望全體同奮一本初衷,共同為本教第二大時代使命奮鬥不懈!使海峽兩岸早日真正和平統一。

  這次本教舉辦緊急誦誥運動,經兩度延長,共歷時一個半月。三次誦誥時間是:

  發動誦誥:自十一月六日起,至十一月二十日止。

  首次延長:自十一月二十一日起,至十二月五日止。

  再度延長:自十二月六日起,至十二月二十日止。

  據初步統計(截至十二月二十日止),台灣地區各教院教堂共誦皇誥數是五一二二萬一五四六千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