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靜坐特訓班日本班第三期結訓典禮師尊致詞

正宗靜坐特訓班日本班第三期結訓典禮師尊致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1期 » 正宗靜坐特訓班日本班第三期結訓典禮師尊致詞

 1992-06-25 10:05

救劫首重救心宏教需有愛心 東京大地震暫緩執行懸案未了 日本同奮有責任拯救天下蒼生

各位同奮:

  今天是天帝教正宗靜坐日本特別訓練班第三期結訓典禮。我記得第一期是在一九八三年於日本東京神奈川縣舉辦,經過了八年,到了一九九一年才在台灣鐳力阿舉辦第二期,今天是第三期的結訓典禮,可見得天帝教在日本的道運已經成熟。

  我在開訓時,首先即將天帝教一九八三年到日本富士山舉辦祈禱大會的經過,以及日本主院玉和殿設置於京都危高山下,而後因故撤除的一段過程,原原本本的告訴大家,目的就是要使各位日本同奮明瞭天帝教為了完成兩大時代使命的奮鬥過程,今天在結訓典禮上,還要再將重點對大家做一報告。(註:以下一段節略)。

  雖然現在天案已經轉變,帝教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達到初步「化延」目的,核子戰爭暫時不會發生,天帝教對日本救劫的使命也可暫告一段落,但是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大地震一案,蒙 天帝慈悲特准「暫緩執行,以觀人心」,仍然要視人心之轉移而變化,因此日本五位大神仍然戰戰兢兢絲毫不敢鬆懈。幾年來,一再運用無形中媒壓的力量,希望日本原人能夠回到天帝教參與奮鬥行列,這是五位大神關懷大和民族的苦心。由於天上人間共同的努力,現在要到日本傳佈 天帝宇宙大道,教化日本人心的機緣逐漸成熟,因此我也有責任與日本玉和殿殿主、副殿主等大神配合,使玉和殿能早日重新開光成立,因此,我決定就以枥木縣那須郡的道場為重新設立玉和殿的道場,準備九月間去日本親自主持開光典禮,就看日本同奮能否發心為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同胞奮鬥,使 上帝的光照到日本,人人培養正氣,人心轉移,自然可以化除災劫,等到八月份第四期結訓之後,我準備將第一、二、三、四期日本班的同奮集合在一起,互相支援,分工合作,將來日本教院前途,如何發揚光大,就看各位同奮的表現了!

  整個三期末劫共分「行、清、平、春、康、同」六個階段,「行劫」是在一九三一年在中國大陸九一八事件開始,今年起開始進入「平劫」階段,但是行劫、清劫方案仍然實行,只是分別在不同區域、不同時間發生而已。我們每一位同奮都是 天帝的原人,天帝的救劫使者,都有責任「救劫」、「宏教」,而「救劫」首重「救心」,天帝教同奮要能發揮愛心,引渡許許多多尚在帝教門外的原人,請各位回去以後,要能為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同胞、自己的玉和殿奮鬥,將奮鬥的成果奉獻給 上帝。

  一週來,我每天有機會與大家談話,只因語言關係,必須透過翻譯,但是我對各位同奮一片誠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各位既是為求道而來,求修天帝宇宙大道,就是同奮,共同朝著拯救天下蒼生的大目標奮鬥,我有責任接引大家,使得大家與 上帝的距離愈來愈近,最後人人可以回到 上帝身邊。我所傳授給大家的廿字真言、人生守則、反省懺悔等五門基本功課,就是回天的大道。所以各位回去以後,在光殿尚未建立以前,我送給每一位同奮一方廿字匾,我為大家加了光,在自己家中可以祈禱、靜坐。希望大家培養天地正氣,每天反省懺悔,正氣自然充足,可以掃邪蕩魔,身體健康,事事順利。謝謝大家!
  (八十一年五月十五日上午十時在天人研究總院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