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掌院】台北市掌院東區家庭親和紀實

【台北市掌院】台北市掌院東區家庭親和紀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3期 » 【台北市掌院】台北市掌院東區家庭親和紀實

 1992-08-25 10:30

  七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七時半為台北市掌院東區家庭親和日,假天心堂邱敏奇家舉行。在親和前由陸掌教帶領大家先行祈禱,恭向三期主宰、慈航觀世音菩薩、天然古佛、月慧菩薩行禮後,就在各位仙佛的無形護法下進行親和。

  首先由邱敏奇介紹第一次來此親和的同奮,接著參教長光思向大家報告:「簡述師尊的天命與帝教」,主要是簡單的向大家報告師尊從先天加上後天歷劫以來所具持的天命,此天命乃由道源太虛子聖師祖、玄玄上帝聖師祖以來,炁接不今不古大老前輩、三期主宰、無始古佛,歷經五十九餘次三期,皆以願力倒裝救劫。繼而引述「極生老翁壽千秋,初度花甲又半籌,那時果滿長吉慶,一路榮華到白頭」這首詩,其中蘊藏有不可思議的玄機。而天命亦分別在各個不同時代環境扮演不同的救劫的角色,所唯一堅持的理念就是持續不斷真正奮鬥。鼓勵各同奮將為教奮鬥與修持靜坐成為生活的一環,於此三期末劫能為 上帝的直轄使者,真是曠劫難逢、萬年難得的良機,大家一定要把持此難得之人身與時機,努力奮鬥,尤其是今日帝教師尊心傳的急頓法門與昊天心法是一步登天的不二法門,大家更要好好的把握來自利利教,亦為師尊分勞分憂。

  接著由敏奇作進一步見證,並報告修道學院的招生、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及其他事項。新任掌院教務中心執事光鎬亦說明掌院教務中心所擔當的責任與未來展望,請大家凝結宏教共識,教務的工作大家一起來!

  掌教並以奮鬥是當下決定行動才為奮鬥的真義,當下亦即是想到便下定決心去做,持續的做,這樣才能培養成習慣,讓習慣成自然,一切自然了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大家在彼此親和互相切磋之中,似有上天的能量加持在每一個同奮的身上,在充滿法喜、純樸、天真、和諧、有禮的笑聲中圓滿當夜的親和,月亮已含羞,微風似一陣一陣的笑聲陪著大家,真是啟示天人法自然之道的異象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