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相樂正俊先生會談紀錄摘要

首席師尊、相樂正俊先生會談紀錄摘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5期 » 首席師尊、相樂正俊先生會談紀錄摘要

 1992-10-25 09:20

廣泛喚起日本社會大眾注意 預防三年以後嚴重震災發生

召集火山爆發及地震學者專家舉行學術研討會擴大影響

一、時間:一九九二年民國八十一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三時三十分。

二、地點:日本東京銀座國際旅社。

十年舊案,尚未了結,如何結案?

師尊(以下簡稱師):我與相樂先生十年不見,非常想念,此次來日本時即問到,昨天渡邊昇(緒堅)發現你的預測,馬上要他與你聯絡,很不容易今天能會面。

相樂正俊(以下簡稱相):上次與您會面是在光行家,以後您也到我的事務所,同時贈送墨寶,現在放在事務所內。

師:謝謝!

相:您回台灣以後,也有電話聯絡,當時是年底,您說日本會有地震,非常準確。

師:十年前,一九八三年七月間,那時光忠告訴我相樂先生的預測,我在打坐時知道,相樂先生的預測有科學根據,是經驗之談。

  您講一九八三年九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富士山火山爆發,我相信您的預言要應驗,因此在祈禱大會中增加「減輕日本重大天災」之要求,因為您的預測不能應驗,最後蒙 上帝詔示:「暫緩執行,以觀人心」,人心比過去好就不會發生,人心比過去壞,一定會應驗。

相:是!

師:而今十年之後,本案尚未了結,怎麼辦?是照案執行,還是重新拖下去?這是天上的意思,我在台灣每期日本靜坐班都提出此一問題「如何結案?」

預測三年以後,大災難要來臨!

相:富士山沒有爆發只是暫時的,爆發的力量轉到其他小火山爆發,但是氣慢慢集中,仍然要爆發。

師:富士山本山仍要爆發,也已經拖了十年,但是根本沒有解決,所以我說您的預測是有科學根據,天上百分之百支持您。

  我昨天早上告訴渡邊,再過三年日本災難很嚴重,他聽到我的話,才拿出雜誌,您預測三年,我也講三年。

相:十年前之後,每隔三年有一次小火山爆發,還有一次海底火山爆發,這是事實,現在應該是箱根地區火山爆發,三年以後則是富士山火山爆發。

師:政府不關心,人民不警覺,三年後富士山火山根本非爆發不可!因為 上帝慈悲,已經拖延了十年,恐難再拖下去了。

相:我的研究中也發現富士山噴口有裂痕,一定有再爆發可能。

師:相樂先生的預測完全正確,是科學證驗之談。

相:日本地震學會會長已換人,對本人的預測也很相信,政府方面對此一預測亦有關心。

師:政府並不相信你,不關心!

相:很可惜!會長很年輕,相信我,政府方面是老一輩人物,有派系,不了解我的話,不完全相信我的預測,希望上天來保護人民,此外也沒有辦法。

師:不是派系,政府有兩種心理,第一恐怕擾亂人心;第二心中儘管相信,政府有苦衷,不能公開支持您,只好不了了之,聽天行事!

希日本宗教界團結起來提高人民警覺

相:富士山火山爆發,我也是要死去的一個人,但是有很多人希望多活幾年,有什麼辦法讓大家可以活命!

師:十年前,一九八三年,天帝教到富士山祈禱時,我們是中國人,日本人認為你們中國人來幹什麼?不知道這件事與日本人有關,與台灣人無關,但是日本人到今天還不信仰,我也沒辦法。

  我這一次來日本,是玉和殿殿主天照大神、副殿主日蓮上人等守護日本五位大神大佛在無形中盡了大力量,要我再來,但此事太大了,必須大多數日本人發心,光是無形力量還不夠。

相:您是中國人,在台灣關心日本的事,非常感謝,本人過去也是日本政府公務人員,了解政府的心理。希望日本宗教界團結起來,提高人民警覺!

師:這是根本辦法。

相:啊!我知道。

師:玉和殿今天能夠重新開光,全仗無形中看守日本五位大神大佛的顯化力量。

相:曾有一位宗教家說我有日蓮上人保護。

師:對!日蓮上人即五大神大佛之一,他對日本同胞貢獻很大。

相:謝謝!十年前富士山火山爆發未發生,損害最大的人是我,氣象情報客戶都跑掉了,十五家只剩了五家。

師:您對日本的貢獻大,沒有您的預測,天帝教不會為此祈禱。

相:昨天渡邊先生打電話給我,聽到您又來到日本,分別已經是十年了,您也已經九十幾歲,因此今天見面非常高興,與這一次預測也很有關係。

師:今天吾們見面關係很大。

相:上一次您來時,我的預測是一九八三年九月十一日至十四日,您的富士山祈禱大會是九月四日,中間距離時間很短,但這一次時間很長。(藤岡光忠進來)

師:您認識他。

  方才相樂先生講的一句話,大家沒有聽清楚,他說希望日本宗教界集合起來祈禱。

  日本宗教界很重要,如果日本宗教界團結起來,需要天帝教參加,當然很願意,天帝教尚非日本宗教法人,不能與他們一起發起、行動,如果宗教界希望天帝教參加,當然義不容辭。

相:這一次事情不只是日本的事,是世紀末劫,需要全世界關心團體共同商量此事。

核子武器仍未消滅 天帝教將繼續祈禱

師:一九八三年我到日本來,不是為了日本而來,而是為祈禱化解世界核子戰爭而來,光忠希望我為日本祈禱,我問他何事?他告訴我您的這一個預測,我說這是大自然現象,不能求 上帝全免,只能減輕,當時的經過是如此。

相:您在台灣,能夠對日本,對世界的核子戰爭的災劫非常關心,大家也應該與您一樣關心,日本也不希望在核戰中受災害。

師:關於核子戰爭我表示過很多意見,雖然美蘇核戰拖延下來,但世界還不能永久和平,因為核子武器尚存在,不知何時會發生戰爭?只是化延,不是根本消滅,天帝教仍有使命繼續祈禱下去,直到世界上沒有核子武器存在,真正永久和平為止!

相:日本國民已有遭到原子彈爆發經驗,不希望再有核子戰爭出現,此次蘇聯核子工廠爆炸,這是 上帝給蘇聯的處罰,希望世界核子武器應儘早消滅,沒有核子武器才好。

師:日本人對富士山火山爆發,除了地震學會對您的預測相信外,是否另有其他團體相信?

相:其他的團體並沒有支持,但我是此一方面專家,有一個一百五十人會員的團體,自己可想辦法推動此事。

天帝教為了救劫什麼地方都要去!

師:請相樂先生了解,當年一九八三年富士山祈禱大會主要目的在「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因為他(指光忠)提到相樂先生的預測,我在靜坐中看出預言正確,因此祈禱大會加上「減輕日本重大天災」此一請求。如果我此次完全為一九九五年之富士山火山爆發而來,可能被日本宗教團體批評;但是天帝教是要搶救世界三期末劫而重來地球,救劫是什麼地方都要去的。

相:日本很多書其中也有談到富士山火山爆發有關您來日本幫助日本人救劫的經過,很多人了解。

師:距離一九九五年時間還有三年,我的想法,爆發總在一九九五年下半年,可能就在上一次您預測的時間內。

  日本政府不管,民間關心團體根據相樂先生的預測暨天帝教上次祈禱大會成果,聯名邀請天帝教重來富士山祈禱,這樣子我也可以向 上帝哀求,因有日本很多團體請求,我好對天上有交代。

一九九九年劫運保證可以化延

相:謝謝!光忠先生也是團體成員之一,一定也要盡力做此事。

  世界的末劫,有一位五百年前預言家預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發生,那時九大行星連成一直線,因而爆發末劫。

師:人定勝天,可以轉變劫數(定數),數都可以變,何況是運(劫運),數(一加二等於三)是固定,很難變,但是人可以轉變,只要一條心即可轉變,何況運,更容易變。

相:現在地球自轉軸線已經擴大,漸漸大起來,地球有倒下的可能性,北極轉熱,這是壞的現象,末劫現象已經發生。

師:時間一到,南極轉為北極,北極轉為南極,只是時間的問題。

相:就是此一世紀末,一九九九年。

師:仍可以化,我保證可以化延。

相:專家測出有一小行星,直徑一千公里,漸漸接近地球,在二千年九月二十六日撞擊地球,將是非常危險。

師:大宇宙氣運尚未演變到世界末日,三期末劫本地球首當其衝,世界核子戰爭還能搶救,現在已經化延。

相:人類要有信心!大家要有信心!

師:言歸正傳,要救日本。

相:大地震就是富士山火山爆發前兆。

師:大和吼聲五位大神大佛講的很多,要救日本。(拿出「大和吼聲」)

五六百年後富士山也可以變成死火山

相:火山爆發前有大地震。

師:我的看法,區域要擴大,請問有何看法?

相:一樣。

師:我的看法,十年來「氣」壓在下面,區域會擴大。

相:大地震發生以前,小地震很多,那時還來得及,大地震裂痕是地震爆發前現象。

師:那須高雄火山在五、六百年前爆發,現在變成死火山了。

渡邊昇(緒堅):為什麼師尊知道?

師:我在無形中查到,再過五、六百年後,可能富士山也變成死火山了,現在只看哀求 上帝,儘量拖延,希望拖至五、六百年後爆發,可能不可能?

相:可能!因為相信您,大家起來祈禱可能會。

師:哈!哈!

相:富士山熱氣擴大,地上熱氣發現很多現象,新五合目過去有白雲,現在因地熱上升,至七、八合目,有很多資料可以證明爆發前兆。第二次預測,現在還有時間!

師:現在還來得及。

相:爆發集中山梨縣地區。

希望地震學會等喚起社會大眾注意

師:相樂先生是先知先覺,是日本人的救星,上天非常重視相樂先生,無奈日本大多數同胞無知,因此我希望從學術立場來言,希望地震學會等學術團體發起召集火山爆發及地震學者專家舉行學術研討會,喚起社會大多數人群起注意,擴大影響,可以發生力量。

  先做此一工作,參加的人慢慢增加,即有影響力,今天在此都是天帝教同奮,都願意支持你,幫助你,希望化解此一大劫難。

  希望幾個月能成立此一組織,可由相樂先生召集,你們認為此一方法好不好?

大家回答:很好!

師:天帝教日本主院籌備會兩位顧問、兩位主任、副主任與您配合,互相研究,由相樂先生召集開會,天帝教負責出錢。(渡邊昇對相樂先生說明天帝教,並邀其入教,師尊拍手歡迎)。

組織氣象防災研究會先成立小組

相:過去發表很多新聞、報告,國會對此一定要詢問為何如此做?此次則未受到詢問,因為本人在國會、氣象台主任是老朋友,氣象台的地層也已經陷下去了,一旦發生事故,該地區的人盡將死亡,希望大家一起來救!不但日本而全世界來救。

師:有了組織才有力量,空談無用,我建議今天成立小組。

相:也很希望有一組織,但是大家聽到我的名字都怕了,希望您支持,我也會有信心。

  (渡邊昇詢問相樂先生「氣象防災研究會」成立之事)

光鵬:請教相樂先生是否願意參與此一小組?

相:贊成,時間上太急迫了。

光道:對天帝教的看法如何?

相:怕有人反對!

師:慢慢擴展,這是一核心組織,相樂他一個人孤掌難鳴,無人響應,我們幫他的忙,做他顧問。

相:有政治家作後盾比較好。

師:慢慢來,一步一步來,今天開始,二十九日我回去台灣後,日本同奮會與您合作,邀請政治家、專家參加。

  此一小組花小錢,由天帝教負責。

光忠:沒有問題,與他合作。

師:緒堅你出面主動與他聯絡,這是為了救日本同胞。

緒堅:是!

由新人推動此事老人在幕後支持

相:最近新聞界的人也和我一樣,要聯絡大家一起做。

  今天您的話,非常感謝,希望您能做顧問,由新的人員推動此事,這樣做比較順利。

師:緒堅,你看該如何做法?

相:我對組織很拿手,現已退休,可做顧問,在幕後推動。

緒堅:不只日本人,是國際性,台灣的人也可參加。

師:國際性比較好。

光鵬:有二點:(一)天人炁功仍將會盡力去做,(二)代表師尊邀請您到台灣演講。

相:好極了!

師:需要集合熱心化救日本重大天災有影響力人士力量,切實負起責任。

  (師尊拿「天人甲子」、「帝教復興十年」、「大和吼聲」三本書送相樂先生)。

光鵬:剛才相樂先生提到的一本書,是否可以送一本給我們。

相:已絕版了。

光鵬:可以影印。

相:再考慮。

師:我年紀大了,到日本來很少出外。

相:啊!

兩人心心相印,都是為了日本、為了救人

師:儘管年齡大了,二、三年後,相信精神、體力還可以,願意共同來救日本,我們站在一個立場「體天行道」,替 上帝救人。因為後天我要回台灣,沒有時間再去看您,希望請您有空到台灣參觀天帝教,同時可做演講。

相:很希望去台灣拜望您!

師:隨時歡迎!(相互握手)

  謝謝您今天專程來看我,我們兩人心交心,心心相印,都是為了日本,為了救人。

相:今天很高興!

師:十年不見,是否比過去老了很多?

相:一樣,與十年前一樣,經過十年,彷彿昨天見面。

師:因為吾們先天都從天上下來,都是下來救劫、救日本,所以交情很深。

相:感謝!

師:我們大家共同奮鬥!共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