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初院成立四週年慶

台南縣初院成立四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7期 » 台南縣初院成立四週年慶

台南縣初院特派員 吳敏浩  1992-12-25 10:30

  十二月六日是個不熱不燥、不寒不冷、陽光燦爛的好日子。台南縣初院成立剛好四週歲了,為慶祝今日道場的奠基有成,備有九桌素餚,待靜坐班同奮回來,全體同奮共聚一堂品賞佳餚,其中參教司光恪同奮提供了一甕陳年紹興酒供大家小酌助興。

  提到喝酒應酬,光恪夫婦有一則小故事,某星期日電話響了一下午都沒有人接,在美國的敏曆正覺得奇怪,再撥到教院看看,果然光恪正來教院打坐祈禱,詢問之下才知為避免無謂的應酬喝酒,一下午在家都未接電話,在各方面工作關係下要拒絕各種的誘惑,非有正確的信念與堅持,並不容易。

  今天餐敘後有一個聯歡晚會,由奮鬥最積極的光動、蔡旻琴伉儷共同主持節目。今年是左光湘開導師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慶典,首先由光湘開導師致詞,訓勉大家。他說:

  帝教復興以來,我們歷年奮鬥的汗並未白流,本教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的時代使命初步達成。去年冷戰時代結束,把共產主義統治七十四年的蘇俄政權老根埋葬了,這是我們同奮誦誥十年來成果的見證,所以,師尊訓勉我們「皇誥」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我們身處此境,日新又日新,奮鬥再奮鬥,力行五門功課,恪遵師訓、堅持貫徹天命、堅定信心,持續奮鬥,不但拯救天下蒼生,完成救劫宏教使命,也可以改變自己命運與前程。

  本初院玉穹殿開光成立四週年,在這四年中各位同奮奉獻犧奮鬥成果有目共睹,成績頗為輝煌。如現在教院已有屬於自己的一棟三層樓的道場,又在市區中心點,每天隨時到教院這幽雅清靜環境奮鬥,勤修實煉,不但救劫救世救人,亦能救己,消業轉運,逢凶化吉。最後謹祝各位道行猛進,家中吉祥、事業順利。

  接下來表揚一年來的奮鬥楷模:

  一、誦誥績優獎:贊教長維嘉、參教長光靈、敏珍。

  二、捐獻獎:靜棲、光藍。

  三、引渡原人獎:光動、靜養、緒育。

  四、特別獎:李秋煌同奮皈師十個月,誦皇誥達五十萬聲實在難能可貴。

  分別獲頒師尊、師母玉照,廿字真言及教歌CD,雷射卡帶等獎品以資鼓勵。

  值得一提的是,教院成立四週年來年近七十,贊教長維嘉同奮誦誥達四佰六十萬聲之多,曾有一天誦六本寶誥,二千皇誥的紀錄。左光湘開導師就一直很推崇,維嘉同奮的奮鬥精神,堪為我們的榜樣。

  另教務中心執事光動同奮在學校社團辦的靜坐哲理社,導引正值血氣旺盛的學子,能夠有機會靜下心來,自我省思應循的方向,一年多來,成果輝煌,人數達一0六人,每星期上課,又有零缺席率紀錄,學生平常的違規滋事事件亦逐漸下降。獲得校方的肯定及記者的專訪報導。

  餘興方面有歌唱、模彩、猜謎,道務中心執事光郡同奮今天特別高歌一曲助興。最後的壓軸是具動感的舞蹈表演,由許月桂、劉彩霞二位阿姨與賢藏、靜養一起表演,舞蹈不僅可運動健身,更可培養韻律美感,美化心情生活。晚會就在這歡樂氣氛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