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虛子聖訓:玄虛鐘猶如醒世鐘

太虛子聖訓:玄虛鐘猶如醒世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8期 » 太虛子聖訓:玄虛鐘猶如醒世鐘

 1993-01-25 10:00

天樂交響‧鳳鸞和鳴

玄虛鐘猶如醒世鐘 敲一響多一分警覺

太虛子降:

  今天欣逢玄虛鐘啟用鳴鐘及遷移修煉鐳炁真身紀念碑奠基典禮,天樂交響,鳳鸞和鳴,盛況空前,無形中排班恭候之仙佛難計其數,仙佛們皆因慕名而來,前來聆聽碑文之載述及首席之開示。

  人間設立玄虛鐘,猶如一醒世鐘,每敲一響聲,人間多了一分警覺,少了一分障礙,而於無形中卻是仙佛排班,恭候差遣,等待新的任務及使命,因此首席言敲一鐘響必須呼天人親和呼號─「教主!我願奮鬥」一聲,此乃是配合有形無形同步運作。

  鐳炁真身紀念碑及碑文之豎立,有形上乃為人間對於首席修煉大法之原委及顯應作說明,以供後世紀念及憑弔,於無形中對於諸天仙佛卻有激勵作用,可為諸天仙佛之榜樣。因此今天的儀式,不僅是人間的典禮,無形中卻有一盛大之儀式,諸方朝禮,盛況空前,意義深遠,凡我同奮更應群起效法首席不屈不撓之奮鬥精神,共創帝教新運。勉之!
(天運壬申年十二月廿四日民國八十二年元月十六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