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玄上帝聖訓:修煉鐳炁真身大法威震三曹

玄玄上帝聖訓:修煉鐳炁真身大法威震三曹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8期 » 玄玄上帝聖訓:修煉鐳炁真身大法威震三曹

 1993-01-25 10:05

鐳炁乍現光芒四射與天雷輝映

修煉鐳炁真身大法 空前創舉威震三曹

玄玄上帝降:

  吾與太虛子當年領受 聖母之命,授予首席修煉鐳炁真身大法。戰戰兢兢不能有絲毫之偏差,此大法在人間尚屬空前,亦不敢擔保首席一定能煉成,而首席首開其例,不但煉成大法,且比預期中之日期提前完成,此一創舉威震三曹,諸天仙佛無不稱奇,而自嘆弗如。

  今日參予盛會之諸位仙佛早已排班恭候多時,前來聆聽鐳炁真身大法修煉之原委;首席於開示中,鐳炁乍現,光芒四射,與天雷交相輝映,美不勝收,頓時仙佛們無不動容,首席一本謙虛態度,感謝吾二人之調教,實際上此乃得之於 聖母之聖慈特恩及首席自身努力用功之結果,方有今日之成就。依一般人之肉體,金光之加持還可以消化,紫金光之加持就因人而異,惟有鐳炁修煉忍受難熬,絕非語言文字足以形容。今首席自大法煉成後能夠運用自如,此乃真不簡單,不簡單;人間立碑文,後世有跡可尋,天上人間,萬古流芳,仙佛聖尊無不以首席為傲。可喜!可賀!
(天運壬申年十二月廿四日民國八十二年元月十六日午時)

 

  上:救劫亭。下:玄虛鐘。(丁光依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