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跟隨師尊為救劫宏教生力軍

永遠跟隨師尊為救劫宏教生力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3期 » 永遠跟隨師尊為救劫宏教生力軍

南投縣初院特派員 楊光楣  1993-06-25 10:45

「奠人間教基,做宇宙先鋒」

  師尊畢生赤膽忠心侍奉 上帝,從民國二十三年開始「服從師命,謹遵天命」,放棄現世的功名富貴,負起復興天帝教重來人間的非常使命。這期間除了打坐、睡覺、吃飯以外,全部的時間、精神都投注在帝教救劫宏教的工作上,但感覺上仍然不夠使用。身為教職幹部,應該以身作則,為師尊分勞分憂,發揮力量引渡原人,才對得起自己良心,對得起 上帝。

  天帝教復興時,師尊發願「在人間奠教基,為宇宙作先鋒」,當時只有 上帝的一道詔命,其他人事上一無所有。在開始階段是天帝教最艱苦時期,師尊提出兩大時代使命:(1)化延核戰毀滅浩劫,(2)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從此有了奮鬥目標,而且一新世人耳目,以正宗靜坐爭取原人,經過天上人間共同奮鬥發展,十餘年來,知識青年同奮愈來愈多,都是救劫、宏教的生力軍,將來一定可以將天帝宇宙大道傳佈到地球上每一個角落。

  天帝教的使命在「救世救人」,救世即在挽救世道、世風,救人即在搶救人心之陷溺。帝教復興十年來,在師尊領導下,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初步目標已達成;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已漸有進展,相信兩岸一定可以真正統一,唯一問題在於世道人心的墮落,所以天帝教教綱上即以廿字真言作為教徒同奮之人生守則、做人的規範,凡是天帝教同奮必須信賴奉行,向上樂觀奮鬥,人格品德修養高人一等,形成天帝教同奮獨有的風度氣質,面對人群社會,以身作則,轉移人心。宇宙的真理日日新又日新,天天都要探索,天帝教的終極目標是向宇宙進軍,突破人類在地球上的困境。師尊以關愛的胸懷,希望大家發大願,跟隨師尊「奠人間教基,做宇宙先鋒」,才能人人回到 上帝身邊,而與宇宙共始終。

  師尊說過,師資班結業同奮授與「傳道使者」神職狀,高教班結業同奮授與「傳教使者」神職狀。傳道乃指 天帝之宇宙真道,是永恒不變的真理,傳道使者如能專心專職犧牲奉獻,即頒授天命狀,成為開導師或院教,代表首席使者駐在每一個教院,行使 上帝的教化,負起救劫、宏教的責任,帶領全院同奮共同奮鬥。傳教乃為 上帝創造宇宙同時立教垂統的教化,現在是三期末劫開始,人間魔教千門萬戶,別出心裁,違反天時、地利、人和,必須經過三期末劫的「行、清、平、春、康」五劫,最後進入「同」劫,才能世界大同、天人大同,萬教歸一,各位傳教使者都有責任傳播天帝教化,促進世界人類真正的和平。

  師尊的願力是「奠人間教基,做宇宙先鋒」,華山時代在白雲深處即為天帝教留下教義、道統衍流、皇誥、寶誥之救劫法寶,一旦師尊的第三天命完成,相信天帝教在人間至少可以宏揚三千年至七千年以上。欣逢師尊、師母九秩晉三聖誕雙壽,憶起師尊諄諄教誨的一段話:「希望今天復興基地的帝教同奮向自己奮鬥,先為世界人類永久和平幸福而奮鬥,進而積極向大自然奮鬥,以求地球人類與多度空間以上之上聖高真或前輩先民公開往來,共同討論如何增強傳播宇宙大道與天帝教化的力量,最後向天奮鬥。」

  謹以一顆赤誠的心,恭祝 師尊師母「萬壽無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