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景模型精緻逼真●道場輪廓具體呈現

實景模型精緻逼真●道場輪廓具體呈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3期 » 實景模型精緻逼真●道場輪廓具體呈現

 1993-06-25 11:00

參觀民眾均表滿意頻頻詢問

  (本刊訊)為慶祝師尊、師母雙壽及極院成立,由天安太和道場籌建委員會主辦,天極行宮及鐳力阿道場協辦的「天極園遊會」,五月卅日隆重登場,本道場並展示一座長三公尺,寬兩公尺的一比一百五十實景模型,贏得首席師尊讚賞眼光,並吸引為數不少的來賓駐留及殷切詢問。

  當天展出的實景模型是由伯恩美術工程有限公司陳瑞發先生負責承攬製作,過去本道場至各地教院宣導及推廣時,所展示的均為圖表及平面繪製圖,雖然美觀,卻無法予人對道場配置及規劃有立體感及具體輪廓,五月卅日的慶祝大會,據估計有近千人光臨,本道場的實景模型,由於製作精緻逼真,並能巧妙地展現設計者巧思及本道場的整體氣度,因此在眾多的展示場中,是一處群眾會集的重要焦點。

  首席師尊上午由侍從陪同,蒞臨園遊會現場,引起同奮們不絕於耳的掌聲,及爭相大喊「師尊好!」的愉悅場面,師尊首先踏入本道場實景模型展的範圍內,由主委林光鳴在旁解說,並針對部分設計做重點說明,師尊流露出專注地眼光細細研究,並不時地隨著眼神所到之處頷首稱是,溢滿笑意的面龐有種滿意的表情。

  據當天在會場負責主要解說的服務同奮光翺、敏餘表示,每一個來參觀的人士,都顯得極為滿意,針對使用面積、塔位安置及各項休閒設施等,提出疑問,有許多人表示,原來光看書面文宣,無法看出其中優越之處,對文字說明亦有所疑惑,但在實景模型展示出後,的確美輪美奐,天安太和寶塔僅佔全場一百廿分之一,其餘的規劃兼具宗教聖地及渡假休閒功能,使道場看來氣派恢宏,較之民間所規劃的寶塔,實有它明顯的優點,為它處所不及。

  參觀民眾對訂購塔位奉獻回饋方式頻頻詢問,不少人興緻勃勃地紛紛表示,要將自己的親朋好友推薦來訂購,讓他們同享天安太和道場內部完善的規劃及設備。

  ●首席師尊專注地觀看模型並聆聽主委林光鳴(著黑色西裝者)解說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