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成立

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成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7期 » 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學會成立

本刊巡迴特派員 陳緒巢  1993-10-25 10:05

江緒宇教授當選理事長 遴選沈光壽為秘書長

下午研討會參與來賓超過一千二百人盛極一時

 ●江緒宇教授主持中華不明飛行物科學會成立大會

  (本刊訊)中華不明飛行物(UFO)科學學會於九月十九日早上九點假國立師範大學國際會議廳召開會員大會及UFO科學研討會,到場支援活動之義工同奮數十名,與會會員及來賓超過三百人。

  其中有三位遠自日本應邀來台作UFO研究發表的貴賓:高野城鮮先生—羽咋市不可思議現象研究會及日本政府宇宙館及UFO園區籌建負責人,宮崎久佳先生—羽咋市神秘現象俱樂部會長,天宮清先生—天空人協會西日本統合部負責人。另外尚有各大專院校天文社社長,以及在台南親身目睹不明飛行物並當場用V8攝影機立即拍攝下的李先生,真是佳賓雲集,相當熱鬧。

  早上八點報到後隨即展開一系列活動,九點至十二點為成立大會及審議提案。審議的提案有三件:UFO大會章程,八十二年度工作計劃及八十二年、八十三年度收支預算表。十二點至十三點選舉理事長及理事廿一名,監事七名。理事長由江晃榮(緒宇)教授當選,全員無異議一致通過。秘書長沈光壽同奮,由理事長遴選。

  下午第一段研討會,由宮崎久佳先生及高野城鮮先生主持,他表示,日本研究UFO至少已有二十餘年,但資料絕少對外公開,但一九七九年UFO撞毀事件防衛廳所獲資料,仍然被媒體披露。尤其一九九0年在石川縣羽咋市舉辦了一項國際性UFO研討會,主辦國為日、美、蘇等三國,目前日本亦正籌建UFO科學館,預計一九九五年落成。

  第二段研討會由天宮清先生主持,天宮先生在作了簡短的報告後,便引導大家看幻燈片講解如何分辨在空中的亮點、光團,以及奇怪天象是飛機雲、殞石、熱汽球或是UFO。同時也讓大家欣賞了他本身以V8拍攝到的疑似不明飛行物的錄影帶。

  第三段研討會在休息廿分鐘後開始,由江理事長主持。內容重點為美國、中國對UFO之研究。美國早在一九四0年代便開始研究及分析出現在空中之不明飛行物,之後因故停止。一九四九年新墨西哥州曾有飛碟墜毀,美國政府成立小組著手研究,並與外星人有過數次接觸。近年來各地不斷發生遭外星人綁架事件,而這些事件無法在資訊媒體發表。這樣,一直延續到現在仍在繼續隱瞞。所以美國民間也有類似研究宇宙科學的民間組織相繼成立,最大的團體為MUFON,他們每年舉辦一次學術研討會,為當今UFO界大事。中國大陸在一九八一年七月二十四日,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多目擊UFO事件,不明飛行物由四川雲南附近飛向西北,估計至少有一百萬人以上目睹螺旋狀UFO。文革期間也曾有UFO墜毀在廣東惠州及廣西,可惜的是中共當局並未重視,否則也可為UFO界提供珍貴的研究證據。

  下午研討會時,整個會場內外幾乎是水洩不通,除原有座位無虛席之外,晚到場的來賓站著擠滿了整個會場,據現場的記者(本地及外國)統計,至少有一千二百人到臨,來參加大會或參觀現場資料展示。據江理事長指出,當天電視及報紙媒體均報導,共計三十份大小報紙刊載此一消息,而電視媒體也訪問上過數次,近日錄完的則是「女人、女人」以及「歡樂傳真」等節目,其他大小雜誌共計有數十篇報導,至今「時報週刊」仍在連續報導中。其中最引人囑目的報導標題便是:「天帝教為何支持研究宇宙科學」及「UFO學會成員絕大部分是天帝教同奮?」至此原本被視為怪力亂神之不明飛行物研究,終於在國內被揭露出冰山一角。許多國外學者之研究報告亦指出,美國數位元首曾數度與外星人接觸,甚至許多國家政府(包括西班牙、波多黎各、德國……等)均早已著手研究UFO,其至已超過二十年以上。目前亦有許多學者在研究古代文明與宇宙科學的關係,如在哥倫比亞出土的馬雅文物,其中一件外型酷似現代的噴射戰鬥機,是自然界發現之怪異現象,UFO學者亦認為與UFO有關。如波多黎各發現的長有類似毒牙的大鳥、生物學家認為是基因改變工程,英國麥田的神秘圈狀圖型,及江理事長親赴日本九州拍攝的圈狀圖型……等等,諸多怪異現象,都是無法以常理來解釋的神秘現象。

  如果您曾在生活中親身經歷奇怪現象,歡迎您提供資料及線索,我們大家一齊來研究神秘的宇宙科學。

 ●大家聚精會神觀賞疑似不明飛行物的錄音帶。

  (編按:江教授著「飛碟新探索」業已出版,每本售價一百五十元,郵政劃撥:一四七一七八四0 帝教出版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