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的UFO研究

聯合國的UFO研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聯合國的UFO研究

江緒宇  1993-11-25 12:25

天帝教是「科學的宗教」新探索

教義、UFO與宇宙科學(四)
聯合國的UFO研究—參加聯合國的UFO大會感言

UFO進軍聯合國

  正當我國近來想恢復聯合國會員國身分的敏感時期,聯合國附設的 S.E.A.T.委員會(Society of Enlightenment and Transformation)召開了UFO研討會,這一會議採取半公開方式,亦即沒有對新聞界正式公布,當然不可能有台灣代表參加,此一會議是在十月廿二日~廿三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

  就在會議召開的五天前,由於國外UFO研究界朋友的推薦,聯合國以貴賓的身份邀請我參加,當出席旁聽員。給我的身份是「台灣中華 UFO科學學會理事長」,由於中共並沒有派代表參加(任何會員國均可參加),所以我是唯一參加該會的中國人。

  在我國尚未正式恢復會員國身分時,UFO 進軍聯合國是一項很有意義的事情。

聯合國為何研究UFO?

  UFO 的研究一直受到科學界的質疑,聯合國早在十五年前就曾討論過 UFO問題。代表著二項含意:其一、UFO 是存在的,許多國家都進行研究。其二、聯合國成立目的之一是維護全世界人類和平,而對宇宙星際間和平的維護自應義不容辭,因此才有研究UFO 的動機。一九七七與一九七八年聯合國曾在大會的特別會議中兩次討論 UFO 問題。

  事實上在更早時期,也就是越戰結束之後,聯合國就開始注意UFO 問題。前聯合國 UFO 研究計畫主持人 Colman S. Vonkviczky 在當時擔任聯合國秘書,曾告訴大會秘書長 U. Thant 注意國際與洲際間安全問題,因此,經由 Thant 的協助,聯合國進行了首次「聯合國 UFO 研究計畫」(時為一九六六年二月)內容包括:

 1、對 UFO在全球間的活動,處理各國間的合作協調問題。

 2、即刻停止敵對舉動,以避免任何星際戰爭。

 3、面對 UFO問題,必須有正式接觸機構,且經政府認可。

  一九八七年二月十六日,戈巴契夫在前蘇聯共黨大會中曾指出,他在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十八至二十日,於日內瓦召開的美蘇高峰會議時有一協議,萬一有來自外太空 UFO威脅地球時,要聯手對抗,此為美蘇研究 UFO 另一証據。

  近年來,聯合國研究 UFO 小組人員亦曾與外星人接觸,不過被列為機密,內容沒有公開。

聯合國UFO研討會內容

  此次 UFO 研討會主題是「地球外高智慧生物與人類未來」,主要有四項方向:

一、英國與世界各國作物田上神秘圓狀痕之研究

  一九七0年代開始發現,一九九0年以後,出現數量激增,每年一千個左右,其中人為惡作劇者不到10%,其它都無法解決。圖形也由圓形、三角形等簡單圖案而漸趨複雜。英國政府在佘契爾政府時代就開始補助 CPR團體(Circle phenomenon Research)進行研究,共研究過四萬五千個例子,其中已確定由不明發光亮點(UFO)所造成的有二百五十個左右。

  一般認為這些圓形痕可能是外星人想傳達某些訊息給地球人,因此近年來科學家積極進行解讀工作,此次聯合國舉辦的 UFO研討會中已公布部份成果:

  1、神秘圓形痕已進行分類:

  有由簡單圖形組成,有與宇宙、天文相關部分(見附資料),有些較複雜圖案與古文明遺跡上所遺留壁畫、圖案等相似,有些甚至與宗教上圖案相似。

  較有趣的是與姆(MU)大陸文明圖案有關。

  2、神秘圓狀痕與古老文明「文字」的關係:

  部份神秘圓狀痕與曾撞毀在地球上之飛碟上面所留的「宇宙文」相似,並與古老國家文字相似。(拉丁文、馬雅文、姆文字、蘇美文等。)

  美國科學家將字母與數字組合成八萬五千組,利用超級電腦比對,終於發現了神秘圓狀痕可能是一種「語言」,具有特殊意義。其中在一九九一年英國發現的一組神秘圓狀痕符號已解讀(如所附資料),拉丁文:OPPONO ASTOS 意義是「我們反對說謊」。

  3、與人類未來關係密切:

  神秘圓狀痕(Mysterious Circle, Crop circle)的研究已成為一門新學問,稱為 Cereology,並且是近來 UFO 學熱門研究課題之一,一般認為與人類未來有密切關係,值得注意。

二、日本政府的 UFO 科學館

  日本政府打算興建 UFO 科學館,第一期經費日幣六十億,打算一九九五年落成,並計畫擴建成 UFO 科學園區(Science Park)。

  內部有各種 UFO 資料,並擬陳設中國 UFO 資料,這座首度由政府所興建的 UFO 科學館,具有多重的意義。

三、人類被外星人綁架事件

  人類經常被外星人綁架已被証實不是個案,因為不分種族、性別、教育程度、居住地點,經常出現同類外星人綁架事件。科學家認為這是來自其他星球生物的傑作。

  一九六0年代開始在北歐就有外星人綁架事件,一九八五年以後次數更多,光是前蘇聯一地,在一九八九年就有三千人左右(俄羅斯國立 UFO 研究所發表),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亦有相當多案例。

  波蘭的醫學博士 Rauni-Leena Luukanen-Kilde 曾就五百件綁架事件以及本身三次體驗中進行研究。

  1、許多綁架事件都有共同性。如所描繪出的外星人長相雷同,進行人體遺傳實驗等。

  2、與外星人的接觸除了心電感應外,也可利用音樂、波動與靜坐等方法,值得進一步研究。

  3、外星人綁架事件真正目的,選擇對象以及研究法(目前均以逆催眠法)等均應作詳細研究追蹤。

  4、ET 所造 UFO 以及地球人造 UFO 之區別。

  ”UFO”為未確定飛行物體之意,美國當局亦進行研製圓盤的UFO型飛行器,稱之為UFOO(UFO ,Unidentified flying other object),但外星人乘坐的 UFO 與地球人所製造的 UFO 如何區別是非當重要的事。

  由美國 NASA 專家 John F. Schuessler 提出此一鑑別報告,廣為聯合國與會專家注目。

神秘圓狀圈出現天帝教相關圖案

  此次聯合國 UFO 會議中最具意義的是作物田上神秘圓狀圈的解讀。目前所出現的圓狀圈只有少數解讀出,大部份尚不知含意。由於筆者到聯合國時係背著天帝教的小旅行包,上有旋和系符號並書有天帝教字樣,因此,大家都很好奇的訊問其意義。

  與會研究神秘圓狀痕的英國專家,與筆者單獨談了很久,我打算在明年三月邀請他到台灣,並與天帝教合作,進行天人會談,解讀這些圓圈的意義。結果這位英國人Colin Andrews 一口答應,他也認為不論以任何方法,只要能解讀出來就相當有意義。

  與會專家大家一致認為,目前正值世紀末,許多新宗教不斷產生,但這麼多宗教最後必如中國人所說的「萬教歸宗」,在宇宙間主宰一切的最高神明,很快就會來到地球,協助人類解決問題,那麼,那時候便是人類文明提昇的日子。

  (部份會議資料及錄影帶已呈交師尊,將再討論如何處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