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在台灣省掌院親和集會訓詞

師尊在台灣省掌院親和集會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0期 » 師尊在台灣省掌院親和集會訓詞

 1994-01-25 11:05

想要完成帝教時代使命 須從同奮切實做人開始

各位同奮:

  今天是公元一九九四年元月十一日,天帝教進入第十四個奮鬥年,十三年來天帝教在中華民國台灣寶島復興基地奠定了基礎,正朝著向國際發展,使天帝宇宙大道普化全球。

  現在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台灣的地位尚未穩定,台灣的前途還在動盪之中,天帝教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要為台灣二千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而奮鬥。今天是民國八十三年的開始,也是今年第一次參與中部同奮親和集會,我開宗明義,首先要將我們同奮奮鬥的重點提出來。

  天帝教在台灣寶島的三大道場:天曹道場—鐳力阿道場、人曹道場—天極行宮、地曹道場—天安太和道場都在中部,鐳力阿道場直屬無生聖宮,是世界救劫中心,天帝教發號中心;天極行宮由於地勢遙控大陸,玉靈殿早在公元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我在日本富士山祈禱大會返回台灣,即開光成立,奉 上帝交付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三項特定任務: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當時為了使後來的同奮以及一般社會人士了解,特別用木刻釘在平等堂的壁上,作為壁告的形式,到今天已經十年以上,直到民國七十八年北京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幾十萬青年男女在天安門向中共要求民主、爭取自由,不正是一場「反共革命」嗎?這是中山真人、中正真人以及許多革命英靈在無形中執行三項特定任務的成果。直到東歐共產集團解體,共產祖國—蘇聯以及共產黨統治七十四年的政權,由共產黨總書記、蘇聯總統戈巴契夫宣佈瓦解埋葬,世界上共產主義國家只剩下亞洲的中共、北韓、越南以及美洲的古巴,整個世界潮流環境「迫使」中共褫魂奪魄,神魂顛倒,中共自己承認共產主義試驗失敗,另創中國式的社會主義,並學習資本主義,所謂中國式的社會主義不正是三民主義,所以我相信兩岸最後必然會走上三民主義和平統一的道路。

  我在前年、去年曾分別寫信給中共鄧小平先生,希望他在有生之年能為中華民族做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放棄共產黨一黨專政,實行多黨政治,形成一個主義一個國家,兩岸真正和平統一,那時台灣二千萬以上同胞生命財產安全才有保障,子子孫孫可以過著永久安定繁榮的生活。如果不是如此,一旦台灣宣佈獨立,中共必然使用武力,戰爭真是太可怕了,我歷經二次世界大戰以及中國內戰、對日本戰爭,所造成的破壞實在太大了,雖然台灣現在的年輕一代同胞沒有經歷過戰亂,沒有高度憂患意識,但是事實上應該想像得到,一旦戰爭發生,四十年來的建設全部破壞,台灣的經濟奇蹟不保,一切都是空談。所以我們希望自己的子子孫孫、中華民族的子子孫孫安居樂業,過著和平富足的生活,就必須安排時間虔誦皇誥,哀求 上帝,希望早一天實現迴向文的目標,方可完成我的第三天命,永遠與台灣同胞共患難、同安樂,希望天帝教的同奮大家心連心,共同奮鬥,直到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台灣寶島復興基地確保,才能宏揚天帝宇宙大道,普化全球。

  我們救劫的行動不是空談,是從甲子年九千萬聲皇誥運動,緊接著乙丑年九千萬聲皇誥運動,現在「化延並化解世界核戰毀滅浩劫」達到初步目標,美蘇兩國宣告冷戰結束,分別削減各自擁有的核子武器,「皇誥」救劫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今後我們還要繼續奮鬥,直到世界上沒有核子武器,才是真正完成第一時代使命的目標。

  在座同奮以及全教同奮都應該了解,天帝教同奮人人必須「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加強為拯救天下蒼生而奮鬥。每年農曆十二月二十五日起巡天節,是天帝教教主 上帝聖駕巡視本太陽系的日子,所以從農曆十二月一日起,各殿殿主、總護法統計同奮一年來奮鬥的成果,根據善惡功過加以整理,呈送金闕教主 上帝,凡是有功的同奮均蒙受 上帝召見封賞,無形中自然會使同奮在人事上的奮鬥力量加強,無論身體、家庭、事業都能順順利利。明天就是農曆十二月一日,希望同奮加緊奮鬥,在巡天節前齋戒沐浴,潔淨身心,參與接駕、送駕,並將明年奮鬥計劃虔誠稟報,一定會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這一棟辦公大樓是中華民國主院與台灣省掌院聯合辦公,當年由一位同奮獨力奉獻興建,完成之後,由兩院共同使用。中華民國主院為督導考核,台灣省掌院實際執行救劫宏教活動,幾年來已有初步規模,現在我從第四期師資班中遴選陳光灝同奮為台灣省掌院掌教,相信以他的品德能力與智慧、學術修養,一定可以使台灣省掌院的活動走上現代化的途徑。

  宗教講求信仰,要使得多數人認同、參與,「人」是最重要的因素,尤其是「開導師」、「教職同奮」要做一般人的模範,同奮都是為了信仰 上帝,為了宏揚天帝宇宙大道而參與奮鬥,要能相處以道,互相包容,不可以因小失大。天帝教為何要求同奮「先盡人道、再修天道」?什麼是人道?就是做人的道理,中國人所謂「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都是從做人開始,同奮的人生守則廿字真言也都是做人的道理,天帝教同奮想要完成時代使命,希望普化全球,先要以此為根本,我和你們師母幾十年來始終犧牲奮鬥,克己待人,一直都是遵守這個信念,實行這個信念,希望天帝教的乾道同奮能效法我的奮鬥精神,坤道同奮能效法你們師母的奮鬥精神,大家一定也能活到和我們兩個人一樣年齡,永久奮鬥下去!

  我善頌善禱各位同奮健康長壽,新的一年奮鬥再奮鬥!謝謝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