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在天極行宮台中港區第五十三次家庭親和集會講話

首席師尊在天極行宮台中港區第五十三次家庭親和集會講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0期 » 首席師尊在天極行宮台中港區第五十三次家庭親和集會講話

 1994-01-25 11:10

提高警覺 互相激勵完成光榮使命

各位同奮、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來參加天極行宮台中港區第五十三次家庭親和集會。

  本教復興十三年以來,正宗靜坐班結業的同奮已經遍佈台灣寶島復興基地每一個角落,這許多參加正宗靜坐班的同奮已經超過一萬人以上,自七十三年正宗靜坐班第九期開始,絕大多數是在天極行宮參與一百天基礎訓練,然後才各自回到各地教院、教堂參與奮鬥行列,所以天極行宮是本教研究、訓練的基地,具有關鍵性的地位,因此天極行宮台中港區的同奮的任務也更加重大。

  沒想到的是天極行宮台中港區這許多忠誠熱心的同奮,在過去四年多的時間,已經舉辦了五十二次家庭親和集會,一次比一次參加的同奮多,真是本教一項盛大的親和會,我相信會參與家庭親和集會的同奮,都是能每天持續不斷地做五門功課,都能堂堂正正做人、規規矩矩做事,都是天帝教的模範家庭,一定可以正氣充沛,萬事如意,這是天帝教最大最好的資產。

  我方才只針對台灣復興基地的同奮而言,實際上天帝教在海外也早有了宏教據點。美國洛杉磯已有了自有的基地,現在正在興建自有教院,預計明年五月可以落成,到時我將親自前往主持教壇光殿開光典禮。在日本栃木縣,玉和殿也有了自有建築,目前正在東京都附近建立東京都掌院籌備處。我相信不論復興基地內教院或教堂,或者是海外的宏教據點,只要同奮能學習台中港區全體同奮這樣的奮鬥親和精神,等到帝教復興二十週年,應該可以增加十倍以上的成果。

  但是大家還要虛心檢討,我們奮鬥的目標—兩大時代使命尚未完成,第一時代使命「化延並化解核戰毀滅浩劫」,今天雖已達成初步化延目標,這是全教同奮從公元一九八四年民國七十三年甲子年九千萬聲皇誥運動開始,持續不斷奮鬥,「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早早晚晚誦誥哀求 上帝,感動了天心,形成美蘇和解,埋葬瓦解蘇聯政權與共產黨,但是天帝教同奮還要繼續不斷誦誥祈禱,直到世界上沒有核子武器,世界才能真正和平,這是我們同奮仍然必須繼續努力的目標。

  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是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這個任務直接攸關台灣地區二千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惟有中共放棄一黨專政,接受三民主義,形成一個主義一個國家,兩岸才能真正和平統一,我知道天極行宮台中港區的同奮每天分批到玉靈殿早早晚晚參加集體誦誥,但是你們參加誦誥時,要真正明白台灣二千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仍在未定之數,因為中共一再表示絕不放棄對台使用武力,一旦台灣宣佈獨立,中共一定會以武力犯台,請大家想想,這件事是不是與大家的生命財產息息相關。同時,如果接受中共的「一國兩制」,等於要台灣中華民國投降,成為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省或特別行政區,試問台灣二千萬同胞能接受嗎?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不幸發生衝突,戰爭爆發,台灣四十餘年的努力建設,勢必毀於一旦。所以我說:為了確保台灣永遠安定繁榮,只有達成天帝教的祈禱誦誥目標,形成「一個主義、一個中國」,兩岸才能真正和平統一,中華民族子子孫孫幸福才有保障,才能立足在世界上。

  所以我要鄭重告訴大家,今後在親和集會上須宣讀我今天的談話,大家要提高警覺,互相激勵,更要「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地奮鬥,希望中共放棄共產黨一黨專政,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天意人願,早日完成我們誦誥迴向文的目標,與我寫給中共鄧小平先生兩封信的期望,台灣同胞的生命財產才有保障,子子孫孫過著永久和平的生活。

  同時,這也就是 天帝交付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三項特定任務最後一項「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任務,這也是天極行宮台中港區家庭親和同奮負起的光榮使命。

  我今年九十三歲,今晚很難得也很高興利用本期正宗靜坐班課餘時間,參加在天極行宮內舉行的港區第五十三次家庭親和集會,等到第二個五十三次(註:亦即第一0六次)家庭親和集會再來和大家親和。我有信心,相信大家也有信心,希望大家奮鬥再奮鬥,再見吧!謝謝大家!
  (八十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