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靜心靜坐班第八期結業

嘉義縣初院靜心靜坐班第八期結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0期 » 嘉義縣初院靜心靜坐班第八期結業

嘉義縣初院特派員 林光越  1994-01-25 11:35

  嘉義縣初院靜心靜坐班第八期結業典禮於十一月七日晚上八時在教院二樓大同堂舉行,由宏教蘇光怪開導師主持,光怪開導師致詞時除恭喜每位學員順利結業外,並期勉每位學員把握良機參與天帝教救人救世救劫的奮鬥行列。

  嘉義縣初院在前任宏教左光湘開導師領導下,自六月份起每週日早上在嘉義市中山公園辦理天人炁功義診,晚上七時卅分則在勞工育樂中心二樓教室,開辦靜心靜坐研習班,共有三期學員於此上課結業,所聘請的講師均來自台中主院、南投初院及台南縣初院。

  這段期間,敏曇、光內及光貼等幾位同奮備極辛苦,尤其是光內及光貼於每週日一大早就到教院載運各項宣傳資料、桌椅、掛圖等到中山公園佈置場地,俟結束後運回教院,晚上又得載運跪拜墊及各項文宣器材到勞工育樂中心,待晚上十時下課後再載回教院,幾個月來埋頭苦幹從不間斷,精神實在值得全體同奮效法。相信只要同奮齊心協力,嘉義縣初院弘教工作會更加順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