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初院五週年慶

台南縣初院五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0期 » 台南縣初院五週年慶

台南縣初院特派員 吳敏浩  1994-01-25 11:45

  十二月十一日是台南縣初院成立五週年,適逢星期六,為讓這期靜坐班同奮亦可參與慶祝,特提前在星期四舉辦。

  在籌備這次晚會方面,賢藏及敏固為了節約教院開支,主動要求掌廚,而全體同奮亦喜歡餐點「有媽媽的味道」,因而一致通過,歡迎媽媽同奮們提供的素食自助大餐。會場佈置及禮品的包裝等,都是經過敏珍、敏樞、敏花精心的設計,而光動參教司更發動他任職學校的靜心靜坐哲學社同學來教院幫忙佈置,使教院在瞬間變得喜氣洋洋。

  慶祝晚會從晚上五點開始,首先上光殿感恩祈禱,接下來親和會餐,同奮攜家帶眷絡繹不絕到教院親和,不久整個大同堂擠得滿滿的熱鬧非凡。大家在大快朵頤時對豐富的色香味素食大餐讚不絕口。

  餐會後,進入晚會的重頭戲—歌唱大會及摸彩活動,由光動商借學校的卡拉OK組合,並請了二位同事來幫忙。晚會正式開始,由儀態大方、台風穩健,也是這期靜坐班的學員蕭夙娟同奮主持,首先請光城開導師致詞,他表示今天是他來台南縣初院幾個月來最熱鬧的一天,平時大家工作忙,誦誥忙,宏教忙,打坐忙,難得能借這個機會,大家放鬆心情好好表演一下,最後能夠抽個大獎回家。接著介紹特別來賓,有嘉義初院光怪開導師、從天人研究總院遠道而來的光驚指導長,及與他們兩位一起同來的數位同奮和大家同樂。

  今天大家很高興,老老少少都上台高歌一曲,並穿插著抽獎活動,說也奇怪,參加這期靜坐班的同奮運氣特別好,特獎、頭獎、大獎幾乎都被這期新學員囊括了。另外敏浩同奮特地花了四天做了一個「旺來(鳳梨)」,希望新的一年能給同奮帶來好運道,亦希望教院邁入第六個奮鬥年,能六六大順,越來越好。晚會就在這祝福的歌聲中歡樂結束。

  教院成立五週年,五是一個小天數,天有五旋和,人有五臟(五行),同奮有五門功課,梅開五福,五年來先後主持的五位開導師,都在院慶這天前來道賀,歡聚一堂,如第一任光驚開導師、第二任的光湘開導師、現任的光際開導師及光城開導師,另還有一位由光靈督教長引渡而來的光怪開導師,以前經常到台南縣教院奮鬥,所以南縣真可謂地靈人傑。

  五年來教院就像呀呀學語、蹣跚走路中漸漸成長的幼兒,台南縣初院已漸漸成為一個根基紮實的道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