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元年—關懷獨居老人系列活動」記者會追記

「敬老元年—關懷獨居老人系列活動」記者會追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0期 » 「敬老元年—關懷獨居老人系列活動」記者會追記

尹珍吾  1994-01-25 12:10

  八十二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假台大校友會館舉行「敬老元年—關懷獨居老人系列活動」記者會,為一系列的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記者會當天理事長李玉階先生親臨會場致詞,應邀參加的協辦單位貴賓包括:聯合報社長張作錦先生、關愛雜誌社社長孟憲庭先生、光仁中學校長徐護瑜女士、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王文局副總經理及正義公司馬瀛芳先生等。

  立委潘維剛、陳水扁、趙少康、林濁水亦蒞臨會場致詞,為整個活動增色不少。各立委也都表達對台灣老人問題的重視,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心獨居老人,並對本會的作為表示讚許。

  記者會除了介紹系列活動及老人社區照顧服務外,還請到本會所服務的兩位獨居老人—蕭林玉珍及董鏡桂女士現身說法,面對眾多的媒體記者,兩位老人家都娓娓道出其心路歷程,並感謝本會的悉心照顧,讓在場的貴賓及媒體都更能感受獨居老人的心境及需要。

  當天還有許多熱心的天帝教同奮共襄盛舉,各大媒體也都派員採訪,包括中視、華視、聯合報、民生報、自立報系、自由時報、幼獅電台約二十家媒體,會場氣氛非常熱烈,華視並專訪秘書長沈大泰先生,於隔日晨間新聞播出。

  記者會就在本會感謝各貴賓及媒體的支持參與聲中圓滿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