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獨居老人 舉辦多項活動

照顧獨居老人 舉辦多項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0期 » 照顧獨居老人 舉辦多項活動

 1994-01-25 12:15

 ▲紅心字會目前已展開「尋找獨居老人活動」,本會將提供一百具電話,為全台灣地區六十五歲以上,政府列冊低收入戶且家中無電話的獨居老人,免費安裝電話,提供一年的電話基本費,並進行電話問安的服務。希望同奮們能留意身邊是否有條件符合的老人,可將資料提供給我們,本會於進一步確認其資格後,為他安裝電話。

 ▲紅心字會為籌募一百具問安電話費用及「社區服務基金」,將舉辦兩場慈善晚會,第一場二月十六日在高雄中山體育場,第二場為二月廿六日在桃園縣立巨蛋體育場,並配合發行「關懷獨居老人專刊」,內附晚會入場劵,憑劵可參加任何一場晚會,並有摸彩活動,特獎為中國黃幗公司提供市價一百萬元以上的金畫一套(五幅)一名,另有貳、參、幸運獎共一一五名,希望各位同奮發揮愛心,共襄盛舉。欲購專刊(每本兩百元)者請洽中華民國紅心字會(0二)三六八七五六0。

 ▲紅心字會將舉辦二場關懷獨居老人慈善晚會,分別為二月十六日於高雄中山體育場及二月廿六日在桃園縣立體育場,除邀請政府首長、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外,每場亦將招待三百名六十五歲以上的老人免費欣賞晚會。同奮若有六十五歲以上的親友願意參加晚會,可附回郵信封索取。我們將招待劵寄送給您,晚會當天憑招待劵及身份證入場,並贈送二點四公斤的寶素齋清香油一桶,交通部份煩請自理。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地址:台北市廈門街一百號二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