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彗星撞擊木星」案聖訓摘要選輯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案聖訓摘要選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8期 »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案聖訓摘要選輯

 1994-09-25 09:20

本教目前窮究天人之學應有方向

應藉無形有形不斷親和交流之力 用以完成縮短天人間距離之使命

稻田不明圖案肯定來自外星人

崇仁大帝:

  本次緒宇同奮所提供「世界各地稻田上大量出現的不明圖案」,經無形中初步調查結果,肯定是來自外星球文明所留下之圖案。

  然而,經玄靈子、流意子、玄福子等先天大老前輩會同幾位傳佈宇宙大道之相關教師,以及與本案有關的各星主們共同會商、參研,認為:「本教目前對天人之學所窮究的方向,理應將重點放在人類藉由與無形、有形間不斷親和交流之力,用以輔助每一個個體均能突破形骸障礙,提昇靈性熱準,以為完成縮短天人間距離之使命,至於運用無形神力直接加速縮短本地球人類與其他星球人類間之距離,機緣尚未成熟,實非目前本教所應極力探討的課題。」
  八十三年一月一日癸酉年十一月二十日酉時

觀察家號太空船確已被火星人所控制

三期主宰:

  有關追查美國太空船觀察家號一案。

  據火星星主傳來消息得知:「觀察家號太空船確實已被火星人所控制,未來即使再發現觀察家號行蹤,亦不可能恢復先前之常態性傳遞功能。」

  美、蘇兩國自一九六0年代起,陸續發射無人太空船至火星上探險,迄今不是因功能故障造成太空船爆炸、墜毀、失蹤,就是因不明原因而與地球失去聯絡。據火星星主告之「太空船失蹤或失去聯絡絕大部分因素是這些太空船已觸及火星人類所生存之空間範圍,火星人為求自衛起見,不得不採取攔截方式,阻止來路不明飛行物體進行探查任務。」
  八十三年四月三十日甲戌年三月二十日辰時

彗星撞木星案可考慮撞擊日期的預測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木星一案,據無形中初步調查的結果確有此事實,科學家多次演算彗星軌道,已十足把握於七月中旬會撞上木星,此一天文界大事,無形中亦多方密切觀察中。

  首席所言盼此一撞擊事件能經由無形中化解或轉移,吾認為若彗星經由無形之應化而改變軌道,恐會影響至火星,甚至撞上火星。

  因此有關彗星撞木星一案,如欲達到無形顯化的成效,吾認為可考慮撞擊日期的預測問題。
  八十三年五月廿八日甲戌年四月十八日申時

吸引科學家打開弘教之門 無形有形需密切配合

崇仁大帝:

  首席提及巡天節九大行星會報之內容,事實上各種星際問題產生,終結乃在行星本身。猶如今日地球暴戾充塞,破壞生態而有三期之總清。因此彗星與木星碰撞表面上看是銀河星際之運轉問題,而實際上蘊涵許多內部問題在其中。
  八十三年五月廿八日甲戌年四月十八日申時

崇仁大帝:

  事實上,科學家對於本太陽系的認識以及活動等問題,嚴格地說其觀點與了解程度與本教的說法不同,其差異主要在無形、有形觀察的角度不同所致。因此,首席如要此次赴美之行能夠吸引科學家,打開弘教之門,無形、有形的密切配合是必要的。
  八十三年五月廿八日甲戌年四月十八日申時

三期主宰:

  宗教與科學共同揭發有形宇宙的奧祕必須衡量以下因素:

  一、天運是否適當?法緣是否成熟?促使天降玄機,以解人惑。

  二、是否有適當專門熱準或大腦元神具有先天科學成份X元素之天人交通人才,接傳有關宇宙星際科技的資訊?
  八十三年五月廿八日甲戌年四月十八日申時

彗星撞擊木星會造成憶萬生靈毀滅

三期主宰:

  吾認為:為了能早日促使科學家與本教合作,共同揭開探索太空大事,其預告資料及看法如下:

  其一:觀察家號失蹤事件。

  據無形中近期消息顯示:觀察家號太空船實已解體,即使媒壓火星人修復內部零件,也會因火星人心態因素,而也無法使得太空船恢復繼續探訪火星生態調查的任務。

  其二:彗星撞擊木星事件。

  根據無形中初步評估此事件之成果得知:此次彗星撞擊木星一案,就無形之氣數推演,應為該星球的行劫年。在此如欲運用無形力量調整彗星環繞軌道,對有形而言,此行劫氣數恐將波及至其他星球,甚至破壞本太陽系原有之調和運行。

  故建議:不如運用無形之神力減緩彗星目前的速度,一來可顧及不致破壞自然律原有的行運範圍,二來也可顯示出無形確實能夠操縱有形星球、星體軌道的運行。

  其三:火星表面疑似金字塔、人臉事件。

  根據無形中近期消息顯示:有關人臉、金字塔事件純屬於自然地形所形成的特殊現象。由於太空船所拍攝到之資料,傳送至地球上,必須經由特殊處理才能解讀出所收到的訊息,因此,就本事件觀之應可判定是工作人員在處理訊息時的誤判所致。

  其四:有關彗星撞擊木星事件之整體影響問題。

  (一)無形方面:由於今年度正值本太陽系之黑暗時期,就木星本身氣數觀之,也正是該星球在本世紀末的空前大災難,類似於該星球的三期浩劫。

  (二)有形方面:有形方面的影響亦如同目前天文學界初步分析的數據─相當於數以萬計之核彈威力,由於木星的星體龐大,因而尚能承受住如此猛烈之外在波及。但事實上科學界迄今仍不知此次撞擊威力會造成生存於木星星球上億萬生靈毀滅、傷亡的慘痛消息。
  八十三年五月三十日甲戌年四月二十日申時

不如運用神力延長撞擊時間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一案。

  據無形資料顯示:彗星碎片撞擊木星日期確定在七月十六日至七月廿二日連續發生無誤。然而為顧及生存於木星上億萬生靈生存之安危與氣運問題,又為示意出無形神媒確實可以運用神力操縱自然力的顯化功能,吾認為與其延緩彗星撞擊木星日期,倒不如運用神力延長撞擊時間,一來可減輕木星受撞後之災害程度,二來也可收到顯化上的實際成效。

  由於顯化時限稍嫌傖促,吾等恐因神力施用誤差而發生偏離軌道之虞,故本案僅能做小幅度的調查以圓成其事。

  但為公佈周知起見,在此先預告撞擊日期更正為七月十七日至七月廿八日。理由有二:

  一、無形方面為:無形神媒不忍見本次彗星撞擊木星事件所帶來的空前浩劫,因此願意運用無形神力之顯化威能,有效控制自然力量以達到適時減輕木星上億萬生靈即將面臨的空前性災難。

  二、有形方面為:當彗星逼近木星附近,由於受到宇宙間「黑暗物質」之影響,而造成撞擊日期延遲與拉長的結果。此「黑暗物質」即本教所謂「旋風軌道」區域,亦為無形、有形次元之間的能量轉換區。
  八十三年六月廿八日甲戌年五月二十日辰時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木星」一案

  其運作方向大致為:

  (一)運用神力運化延緩撞擊日期。將於七月十四日起,陸續發令有關調節木星運行的相關神媒,於無形中大力配合,以便於順利完成本教所預告之顯化成效。

  (二)運用神力影響「黑暗物質」作用力量,延長撞擊時間。當彗星愈逼近木星引力範圍圈,由於一部分彗星碎片其質量較輕,因而在通過「黑暗物質」較濃厚區域,即可能受到宇宙中另一種定律(神律)左右,而變原有的飛行速度,將適度運用神力威能調整「黑暗物質」作用力量,促成延長彗星碎片原本所預期之撞擊時間。
  八十三年六月廿九日甲戌年五月廿一日午時

增加為五十個以上的碎片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木星一案。

  初步決議為:

  一、撞擊方式─這顆已分裂成碎片的彗星將於無形神力顯化時期,由原本二十個碎片增加為五十個以上的碎片。保持排列成為一直線陸續掉落到木星表面。

  二、撞擊位置─吾等預估將更改為木星夜晚近凌晨時分,由南緯四十七─四十九度之間的上空旋轉至南緯七─十八度位置後,陸續掉落至木星表面。
  八十三年六月三十日甲戌年五月廿二日子時

重新考慮調整碎片掉落位置

三期主宰:

  於彗星碎片撞擊木星方式與位置問題,無形中將會陸續傳示有關彗星碎片撞擊木星的相關消息與近況報導,甚至已再重新考量先前初步決議:「預計調整碎片掉落位置與旋轉方式」之可行性。因據無形中進一步資料顯示,環繞於木星外圍的大氣層極為稀薄,且黑暗物質濃度亦不足,恐不宜直接運用神力轉換,達到更動原有直接撞擊所預期的效果。
  八十三年六月三十日甲戌年五月廿二日申時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與近況報導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一案─近況報導(一)

  據無形中進一步探測資料顯示:木星大氣密度極低、大氣壓力極大、內部溫度極高,預估彗星碎片所掉落地點阻力不大,瞬間即可形成類似地球核爆撞擊威力。在此如運用神力欲短時間內發生改變直接撞擊方式,由於不易有效控制,誤差率較高。

  因此再度決議如下:

  一、撞擊方式:仍保持原先直接撞擊方式進行,並由二十顆碎片增加為五十顆以上碎片。

  二、撞擊時間:以國際標準時刻(UTC)七月二十日 十九:00左右其撞擊威力最為猛烈。

  三、撞擊位置:位於南緯四十七─四十九度之間,但影響範圍將逐漸擴大,甚至木星南極點之外的大氣範圍亦會發生異常變化。
  八十三年七月一日甲戌年五月廿三日亥時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一案─近況報導(二)

  據無形運作資料顯示:本次彗星撞擊木星一案變數極大,其關鍵除來自於木星本身大氣成分的變數外,目前已分裂成碎片的彗核部分,恐將於吾等經由神力顯化分裂成更小碎片後,當觸及到木星外圍雲霧層時,又會被阻擋於外,無法通過雲霧層,甚至再度分解或消失在木星大氣層的上空。因此有必要做小幅度調整與說明,其調整與說明如下:

  一、撞擊方式:

  1、原預計將由二十顆碎片分裂為五十顆以上。

  2、調整幅度:五十顆的碎片,將會因神力作用調整為純以主要碎片(約五顆)進入木星大氣層內之方式發生撞擊事件。其餘碎片除再度分裂成更小碎片外,將不致直接撞擊到木星地面,但此撞擊過程仍會維持十一天之時間。

  二、撞擊日期:

  1、原訂於國際標準時刻(UTC)七月二十日十九:00左右撞擊威力最猛烈。

  2、調整幅度:吾等預估會提前半小時左右發生,亦即於七月二十日十八:三0左右,其撞擊威力最猛烈。

  三、撞擊位置:

  1、原預估位於南緯四十七─四十九度之間,甚至部分碎片將在木星南極大氣範圍發生異常變化。

  2、調整幅度:其誤差雖不超過正、負三度以上,但以撞擊後之影響範圍而言,事實上大部分的碎片也將在木星大氣雲霧層上空(即前所指木星南極點之外的大氣層範圍)發生異常的氣體分解變化。

彗星撞擊木星專案批答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木星專案批答如下:

  一、彗星碎片分裂的顯化日期為何?

  答:原則上訂於七月十四日至七月十六止,將陸續發令有關單位之神媒大力顯化,促使二十顆碎片能如期分裂為五十顆以上的成效。

  二、神力作用在有形之解釋為何?

  答:1神力作用區域─即是指「旋風軌道」的作用範圍層。

    2神力作用方式─可解釋為宇宙中另一種能量系統(神律系統),由於能夠利用神律能量有效率調整本即遍佈於大宇宙空間中所謂「黑暗物質」的作用特性,因此當彗星碎片在通過「旋風軌道」區域時,無形之神力作用自然可如期達到將彗星碎片再度分裂的威力。

  三、五顆主要彗星碎片撞擊時間為何?

  答:預計於七月十七日至七月廿一日五日內,平均分散並陸續撞擊至木星。

  四、五顆主要碎片及其餘撞擊到木星之狀態為何?

  答:1五顆主要碎片撞擊木星後,將發生如核爆的震撼威力。

    2其餘碎片撞擊木星後,即會出現類似閃光、流星雨、雲霧色澤改變之特殊景象。

  五、撞擊威力最為猛烈所指為何?

  答、除指明為這五顆主要碎片中最大的一顆撞擊威力外,一方面也暗示著人類尚可由木星中的衛星反射,從地球觀測到撞擊木星時,所發生異常光亮的最佳時機。

  六、氣體分解變化所指的氣體為何?又會分解成何狀態?

  答、大體上當撞擊事件發生後,木星上之氰化物、硫化物、碳化物除分離出氫氣上浮於雲霧上層外,其餘氣體分子亦呈離子狀態並由大氣內層上浮於雲層頂端,繼而形成異常特殊的離子活動現象。

  七、彗星的原始成分為何?

  答:此次彗星的原始組成物質,主要為─宇宙微塵粒子(包括前一個太陽系爆炸所留下來的微塵)、氣體分子(包括組成冰塊部分)、電子(本教教義所言之電子)等三部分,幾經宇宙線照射作用後產生化學反應所致。
  八十三年七月九日甲戌年六月一日子時

彗星撞擊木星後續近況報導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一案─近況報導(三)

  據進一步消息顯示:「由於木星因受到本身重量的影響正在收縮中,仍未達到最後限度……。」因此,吾等再度依此資料計算,當彗星碎片經神力作用分解成更小的碎片,一旦接觸到木星大氣層後,是否又會發生吾等預期之外的結果,則有待七月十四─十六日幾位司職神媒所做的成果報導,屆時仍有可能做小幅度的數據調查。

  八十三年七月十二日甲戌年六月四日亥時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一案─近況報導(四)

  一、由於時間急迫,必須進一步調整原本所公告預估彗星撞擊木星之信函內容,其調整幅度如下:(以下均為UTC時間)

  (一)減速及破碎時間:

     提前至七月十四日九:三0至十六日0三:00止。

  (二)全部撞擊過程

     提前至七月十六日二0:00至廿八日0:00止,七月廿三日後,其主要變化是以氣體反應為重點,恐不易由地球上觀測得知。

  (三)最大五顆碎片之撞擊時間:

   1、七月十八日 0七:三0左右,其誤差值為±十分鐘。

   2、七月十八日 一九:三0左右,其誤差值為±十分鐘。

   3、七月十九日 一0:二0左右,其誤差值為±十分鐘。

   4、七月十九日 二二:00左右,其誤差值為±十分鐘。

   5、七月二十日 一九:三0左右,其誤差值為±十分鐘。

  (四)最猛烈撞擊時間:

  延緩至七月二十日 一九:三0左右,其誤差值為±十分鐘。

  二、據無形運作之結果報告:

  此次顯化之有關司職神媒雖確曾於此期間試圖以神力作用延緩碎片撞擊木星時刻,以及再度將碎片分裂成五十顆的預期目標,然而當此二十顆碎片飛行至「旋風軌道」區域時,實際發生成效的時間不超過一小時,因此目前雖已將二十顆碎片的威力大幅減弱,但基本上卻無法達到原預期將二十顆分裂五十顆之實際成果。
  八十三年七月十七日甲戌年六月九日午時

第六第七顆碎片將撞擊木星

三期主宰:

  根據無形最新數據顯示:

  發現目前排列於第五顆主要碎片撞擊威力之後,尚有二顆大的碎片主體將撞擊木星,其中一顆(第六顆)撞擊威力甚至遠超過原預告的第五顆的撞擊威能,故最新修正如下:

  第六顆 撞擊時間(UTC)為:七月二十日 二0:二五

  第七顆 撞擊時間(UTC)為:七月廿一日 一五:三五

  (其中誤差均在±十分鐘之內)

  其中第六顆的撞擊威力,應屬七顆中撞擊最猛烈的一顆。
  八十三年七月十八日甲戌年六月十日申時

三期主宰:

  有關本次彗星撞擊木星一案,雖未能達到吾等原預期之成效深感遺憾外,吾等也經由此事件的不斷反覆探測與修正中,經驗到不少由無形至有形在運算人間時差上的進一步觀念,畢竟以吾等所處的時空而言,由於大部分是以「念速」為主要換算度量,並非以地球自轉為中心,因此造成經算不同時差上的最大失誤。此點誤差,吾在此處先作一說明,以緩解同奮或教外人士對於本次無形顯化失彰的存疑。

  八十三年七月十九日甲戌年六月十一日子時

預告神力顯化現象無法一一呈現

三期主宰:

  有關彗星撞擊木星一案─近況報導(五)

   一、據人間資料顯示:當本次彗星碎片A撞擊至木星後,並未發生吾等原先所預報的撞擊實況,主要由於無形在神力作用時期,未能如期將二十餘片再分裂成更小的碎片所致,使得先前預告之神力顯化現象均無法一一呈現。

  二、有關二十餘塊碎片撞擊時刻,據無形進一步資料得知:目前每一塊碎片因受到吾等些微神力作用所致,將造成每一塊碎片接近木星撞擊點時,所承受的木星重力加速度之精算方式均有些許差異。
  八十三年七月十九日甲戌年六月十一日卯時

進一步勘察是否會帶來對地球人類不利影響

三期主宰:

  有關本次彗星撞擊木星一案雖已告全盤失利,但由無形角度觀之,本意外事件的發生仍然在原初所預期之範圍內。據無形中各方面的記錄顯示:此次顯化失利的關鍵除受限於大自然氣數使然,吾等無法直接違抗外,且在原預告之顯化範圍內,亦受到多處不得運用神力促成分解碎片顆粒大小,以及延緩撞擊時間之顯化困擾。因此,目前吾等所採取的彌補措施為:繼續觀察彗星撞擊木星之近況,並進一步勘察是否會帶來對地球人類的不利影響。

  首席寬心!目前吾人雖未能於短時間內打開無形、有形間的星際交流網路,然而由此事件中吾等也更深具信心,相信再過幾十年後本教必然可完成此一天人共同奮鬥之迫切性目標。
   八十三年七月二十日甲戌年六月十二日酉時

有必要將本案失利原委公諸于世

三期主宰:

  吾等對彗星撞擊木星一案未能發揮實際彰顯神力的效果感到可惜外,目前仍通令與本案有關之神媒持續觀察近日內的變化,並適時搜集相關記錄以作為本案結束後的總檢討方向。

  至此彗星撞擊木星的顯化事蹟雖已徹底失敗,但顧及不致造成同奮或教外人士過度曲解與迷惑起見,吾認為此刻有必要堅持有始有終原則,並將本案失利之原委公諸于世,才可望對本案之整體脈絡做一番明確的交代。
  八十三年七月二十日甲戌年六月十二日酉時

總結本次顯化失利主要因素

三期主宰:

  根據人間資料顯示:「本次彗星在一九九二年七月八日低空掠過木星時,由於受到木星強大的潮汐力影響而破碎……」至此,該彗星碎片實已無法免除一場撞擊木星之空前大災難。

  然自首席提議可否運用神力顯化,吾即召集有關的司職神媒,進行多方探測與評估,發現甚難處理,但為遵照兩位聖師祖裁示:「不妨一試,一切成敗得失在此毋需過度計量」。吾領受此命,即透過來自無形、有形所偵測到的多方資料,模擬無形神力顯化時,該彗星碎片將會發生何種狀況的撞擊,之後再轉譯成接近目前科學上所使用之專有名詞(包括木星、地球上的各項換算等)。因此,總結本次顯化失利之主要因素有二:

  一、時間估算之誤差。

  由於吾等初次運用「念速」轉譯成所謂UTC時刻之不熟悉所致,而造成在顯化上的失誤。

  二、大自然氣運多處不得強行違抗,以致無法依照吾等原先所預估利用「以物御物」方式,企圖完成延緩、分裂的應有成效。

  至於本次撞擊後是否將會對地球人類產生不利之影響?根據無形中之觀察有二:

  一、有形方面─短期內當不致波及到本地球。

  二、無形方面─本撞擊事件雖不致對地球人類造成即刻的影響,但就本太陽系之整體之氣運而言,預估在未來十年內恐有不斷的天災與異象發生。

  經由本案顯化失誤,今後吾人仍欲企待早日實現縮短天人間的配合默契,突破目前的時空障隔,建議如下:

  一、有計劃地栽培有心致力於天文科技之人才,並配合天人間訊息的不斷往返交流,將可望達到漸進式成長的實質成效。

  二、多方推廣所謂「媒介神」之時代意義,並藉此教化機會導正同奮與教外人士,對「神力萬能」之說所存有的誇大存疑與不正確依賴的偏頗概念。
  八十三年七月廿四日甲戌年六月十六日亥時

神力運作操作狀況總檢討

  由於本次彗星撞擊木星事件,於本年度金闕會議上並未列入本教救劫方案之內,因此所參予顯化的星際神媒,主要是以負責守護木星與各衛星及維持其間之軌道正常運行的一組神媒為主,所能施展的顯化威力與神權範圍,僅在當彗星接近木星前一─三日之間,此點正是早期曾顧慮的主要原因。然經該組守護神再三模擬與保證,同時兩位聖師祖亦指示:「不妨一試」後,才訂下神力運作方案,其大致內容為:

  一、原初所預告之神力運作計劃

  1、神力作用日期─七月十四日─七月十六日

  (先前所傳示之顯化時刻為台灣時刻,爾後才調整並註明為UTC時刻。)

  (1)延緩計劃─將神力作用能量輸入「黑暗物質」之中,而後再藉由「黑暗物質」中的物理特性干擾並調整彗星碎片原有的飛行速度,達到延緩之目的。

  (2)延長計劃─於「黑暗物質」的成分中其微量意識部分可汲取並貯存來自神力作用的能量,轉成可擊碎彗星碎片的特殊功能,被「黑暗物質」能量震碎後的部分,仍會持續受到黑暗物質物理特性之影響,使得原有的撞擊時效延長為十一日之久。

  2、撞擊內容之調整─

  (1)撞擊方式─經研議後決定維持原有的直線撞擊,但將二十顆碎片分裂為五十顆以上的碎片。

  (2)撞擊時間─經研議後決定將時間調整為七月十七日─七月廿八日之久,其中撞擊威力最猛烈的碎片預計在七月二十日 十九:00左右(UTC時刻)撞擊。

  (3)撞擊位置─經再三模擬後決定小幅調整原有的撞擊位置,即為南緯四十七─四十九度之間,但影響範圍將逐漸擴大至南極點的上空。

  3、機動性之修訂處理─負責本次彗星撞擊木星事件的一組神媒,由於不便擅自飛離所處的次元空間層,因此就所在的觀測位置而言,與人間科學界所觀測的方式雷同,亦會有相當程度的誤差,因此吾特別囑咐其等如有任何異常狀況,可隨時做機動性的報告,以防未然。

  二、實際神力操作時之狀況

  1、十三日未刻(台灣時間),發現原先所估算的神力作用區域有一小部分誤差,即刻重新估量應提前為:UTC十四日 0九:三0─十六日 0三:00止。

  2、十四日酉刻起(台灣時間),開始分段運用神力的放射,用黑暗物質濃厚區域完成「以物御物」的效果。

  3、十五日午刻後(台灣時間),突然發現所預計的方式無法奏效。

  4、十五日酉刻(台灣時間),初步發現神力作用失彰的因素有二:

  (1)「黑暗物質」中所能聚集的微量意識部分不足發生轉藉能量進以完成分裂碎片,達到延緩、延長撞擊的特殊功能。

  (2)急速飛行的彗星碎片在通過「黑暗物質」濃厚區時,雖小受干擾,但大體上仍完好如初,並未達到分裂成五十顆的計劃。

  5、十六日子刻(台灣時間)改用直接運用神力將能量打入彗星碎片,結果彗星碎片不但沒被神力作用震碎,反倒是吸收了不少能量。

  三、時間估算誤差問題

  1、由無形時空轉譯到有形時空之些許誤差─由於無形傳遞方式大部分是以念力為主,其傳導速度是用念速作為計量單位。因此,當進行訊息傳遞時,必然會受到時空障隔影響而產生不等程度的失真率。

  2、尚未將最後一塊碎片(即編號W碎片)資料調查清楚,便立即將所有焦點放之於顯化分裂碎片與延緩、延長的撞擊時效上,造成在分析碎片何者最大、最亮上的主要敗筆。

  四、一般彗星皆有一定的環繞軌道,無形中派有不等司職的星際神媒,依照各組所職掌之分佈區域作勘察與補救措施,以防止彗星不慎發生偏離軌道的意外事件。

  在這顆彗星偏離軌道時,據司職神媒勘察得知:已到了這顆彗星的應劫時期(即指該結束本彗星的繞行壽命)。

  因此,當這顆彗星司職神媒發現另有一組神媒有違反大自然氣運計劃時,為嚴守職責,便技巧地暗中解讀並反制,以維這顆彗星之應劫,以致執行專案之神媒無法達成顯化彗星碎片再度分裂與延緩撞擊的特殊任務。
  八十三年八月七日甲戌年七月一日子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