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所大學人哲社 歡迎新同學參加

九所大學人哲社 歡迎新同學參加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8期 » 九所大學人哲社 歡迎新同學參加

 1994-09-25 10:25

  天帝教在各大專院校就讀的同奮本著「好東西與大家分享」的心情,於九所大學成立了人生哲學研究社等相關性質的社團。目的是把本教的精神、理念介紹給大專同學(傳道而不傳教),並提供一個園地讓大家來關懷生命─討論生命的意義及生從何來、死從何去等問題,體驗生命─藉著靜心靜坐作為內在生命本質的超越,將這些體驗由自然科學、人生哲學、宗教神學之角度來研究、交流。

  參加我們的姊妹社團可以從中學習到處理人際關係之技巧,領導統御、溝通要領、廣結益友、分享成長的喜悅,是將來踏入社會洪流而能安身立命之橋樑。也許您的子女已順利考上所列大學(或正就讀中),欲參與我們的姊妹社團者,可與我們連絡。

  連絡人:林靜存─天人訓練團青年組

  電 話:(0四)六二0一七二六

  地 址:天極行宮─台中縣清水鎮吳厝里東山路三十八號之一。

  現已成立社團的學校社團有:台灣大學人生哲學研究社、台北醫學院人生哲學研究社、文化大學明軒客棧、中國醫藥學院人生哲學研究社、逢甲大學真善美人生哲學研究社、東海大學真善美人生哲學研究社、成功大學宗教哲學研究社、靜宜大學宇宙真道研究社、中興大學靜心靜坐研究社。

  正準備成立社團的學校(創社惟艱,期待您來共襄盛舉):輔仁大學、政治大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