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廣播電台十月開播 播放「神祕現象大探索」

全民廣播電台十月開播 播放「神祕現象大探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8期 » 全民廣播電台十月開播 播放「神祕現象大探索」

 1994-09-25 10:40

宇宙之聲廣播電台正籌設中

  (本刊訊)第一家正式核准合法化的「全民廣播電台」,將在十月份開播。每星期日晚上八點至十點的黃金時段將播送「神祕現象大探索」節目,是由中華UFO(飛碟)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緒宇)博士與曾採微小姐聯合主持,內容有飛碟、宇宙空間、靈異、氣功、靜坐、無形界、宗教修持、航空太空以及其他現今科學難以解釋的單元,精彩可期。江博士會陸續邀請天帝教內人士,以對話方式宣揚有關科學理論。敬請收聽指正。

  另外,由台中木德國際集團(總經理為籃光膛),天帝教同奮所發起,緒宇負責規劃的「宇宙之聲廣播電台」,預定在九月底前正式向新聞局申請,此為因應新聞局開放廣播頻道,許多同奮討論應籌設一家電台以利日後宏教工作,目前僅由同奮(十位左右)發起,尚未向師尊報告。審查結果要到十一月份才知道,籌劃期間費用暫由木德公司支付,地點設在台中。將來台北、台南、花蓮等將連線,成為全省性電台。同奮若認同此一構想,有意在核准成立後共同參與的話,不論提供意見,出錢出力,都表歡迎。可洽台北市掌院蕭素蓮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