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首席飾終追思大典證道辭

李代首席飾終追思大典證道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3期 » 李代首席飾終追思大典證道辭

 1995-02-25 09:15

全教同奮將一步一步一點一滴持續不斷地奮鬥

李維生首席樞機使者於首席師尊飾終追思大典證道辭

八十四年元月廿二日

坤元輔教、全教同奮、樞機團全體樞機、傳道使者團全體傳道使者、各位貴賓:

  今天我們天帝教全體同奮弟子在天極行宮以至真至誠至敬的追思感恩,完成首席師尊飾終第一階段大典,我們聆聽了首席使者囑咐全教同奮書後,同奮均有了共同的心願。

  師尊他老人家以十四年的時間帶領我們全教同奮做一百四十年的奮鬥歷程,師尊他老人家留下了身教、言教,更為我們留下了心教。在場各位同奮都曾經親聆過師尊諄諄教誨,都在師尊親自帶領下參與奮鬥,至於師尊的心教,正如師尊自留的一付對子:「獨立人天上,常存宇宙中」,師尊一生以人為本,為人類、為人權、為民主、為天下蒼生堅持奮鬥到底,永遠是以人為目標。

  今天師尊他老人家證道回歸自然,但是他老人家說:仍然在天繼續帶領我們奮鬥。每一位同奮心中都有師尊,只要與心中的師尊不斷親和,不斷溝通,透過心中的師尊與天上的師尊合而為一,這就是師尊留下的心教。今後在修持上相通,在奮鬥中心心相印,這也是今天追思感恩師尊,追隨師尊學道的惟一法門,這也是承繼師尊心志的惟一方法,今後全教同奮將一步一步、一點一滴的持續不斷地奮鬥,相信師尊在天帶領我們,會不斷地給我們信心、智慧、力量。

  謝謝各位同奮!謝謝各位貴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