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祭黃陵震撼台灣

恭祭黃陵震撼台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8期 » 恭祭黃陵震撼台灣

梁光筆  1995-07-25 09:50

炁氣交流應化之妙不可思議

  民國八十四年六月廿五日午后三時,在陝西省橋山縣蒼松巨柏環繞的黃帝陵前,二百位來自於台灣省各地的天帝教同奮,井然有序地排列於中華民族始祖的陵前,以莊嚴肅穆的心情,捫心肅立,沈穩地齊聲唱誦廿字眞言,不但一掃多日來華山朝聖波折帶來的沈重陰霾情緒,同時也展現天帝教日常修持功課,潛移默化的紀律性及良好默契,專注的心念聲波,黃陵獨特的情境氣氛,匯集成罕見的天人交感,炁氣絪蘊的撼人心弦現象,在代首席維生樞機朗聲許下中華民族絕不分裂的祈願中,許多同奮忍不住心中激盪的情緒而落淚。

  在同一時刻,遠在千里之外的台灣各地天搖地動,明顯地感受到大地的搖撼與震動。根據氣象局的報告,當時台灣發生六點五級強震,震央在蘇澳、南澳山區。

  同一天午刻先天一炁機禪子大老前輩傳示的聖訓中也提到:「本日午後三時,台海兩岸炁氣交流,無形之炁搖撼有形之地,迫使發生感應地震,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本教華山之行,無形中已建立起炁氣的管道,此後台海之間炁氣交流暢通,如再加上帝教同奮持續加強祈禱誦誥,可收應化之妙!」

  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應化之妙,確實不可思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