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五坤八期開訓

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五坤八期開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2期 » 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五坤八期開訓

天極行宮 林靜竅  1995-11-25 09:15

  天帝教法華上乘正宗靜坐先修乾十五、坤修八期學員於十月二十二日在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舉行開訓典禮,由代理首席使者維生樞機主持,從早上八點開始,歷時六十分鐘,至九點圓滿完成。

  接下來舉行超薦法會,祈求本期靜坐班學員天道人道圓滿,順利結訓。隨後,由代理首席使者於平等堂,實地教授靜坐方法,學員們均屏氣凝神,專注的聆聽代理首席講解「昊天心法」的要訣。並特別由四位天人修道學院的學生光呼、光川、敏隱、敏貞將學員分批帶開,作進一步的示範。

  本期參訓人員來自全省總計報名三0三人,截至十月二十一日止,報到人數為二九三人,報到率達百分之九十七,因故未能報到者僅有十位,且學員仍在陸續報到中。

  代首席於此次開訓典禮中指出,在未來的十七週,主要是告訴大家如何來研習正宗靜坐。正宗靜坐是中華文化的一部份,結合儒家思想和道家思想的精髓。儒家講求「人道」,以人為主體;道家著重「天道」,以觀察宇宙為經緯。天帝教傳承了二個老祖宗的精神,「先盡人道,再修天道」。先盡了自己的本分,然後再修天道,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而與宇宙共始終。

  雖然本期同奮無法由師尊親自調教,但如今師尊位證無形,在無形界中更能照顧到每位同奮,大家將感受到師尊無所不在的關懷。代理首席強調:「一定可帶領各位同奮進入師尊的身教、言教裡;一定不會讓各位空手而回。讓師尊的『心教』完完整整,一代一代的流傳下去,分享給全人類。」

  在維生樞機充滿信心言談中劃下完美句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