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經濟大動盪序幕才剛剛開始

全球經濟大動盪序幕才剛剛開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4期 » 全球經濟大動盪序幕才剛剛開始

 1996-01-25 11:55

希經營企業同奮勇於面對現實
虔誦北斗真經突破大環境困境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四年十二月八日
乙亥年十月十七日未時

  萬物消長有其更替,現象界之權勢、財富亦有其興衰,這一波全球性經濟大動盪的序幕才剛開始,後續之連鎖反應對於全球經濟以及台灣經濟之壓迫力更強,因此先天極院福德天宮主持先天一炁金玄子大老前輩先前主動降示帝教同奮應變之道,乃是其來有自。本席今見已有多位同奮在事業財務上瀕臨危機,深感有必要重申金玄子大老前輩所指示因應之道的重要性。

  「自助而后天助,自救而后救人」,各位負責企業經營的同奮處此關鍵時刻.不可存得過且過之投機心理,一定要勇於面對現實,面對企業困難,一一尋求突破,以此正大光明之態度配合虔誦「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相信一定可以改變個人之時運。各地教院、堂更可採集體持誦方式,期能以集體念力共同奮鬥,突破大環境的困境。

  天命愈大磨考愈大,面臨打擊要愈挫愈勇,人道上的歷煉乃是修天道的資糧,雖是老生常談,確至理名言,唯有信心不惑,以不變應萬變,才能有所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