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昂首 先埋頭

欲昂首 先埋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5期 » 欲昂首 先埋頭

陳敏還  1996-12-25 10:45

  敏還同奮皈宗帝教十一年,從被動物靈干擾痛苦不堪,一直到靠著自己奮鬥不懈,力行五門功課,終於「還」我本來,甚至也幫助了她的親朋好友重獲新生。這篇她在慶祝台灣省掌院成立十週年紀念奮鬥感言徵文比賽榮獲第一名的作品,真摯坦率,文字樸實,全篇七千字,特別分期刊載,以饗同奮。

 

還我本來 擺脫業力束縛

  我是於民國七十四年五月廿八日皈宗帝教,之前,身體狀況很差,似有動物靈干擾,因為體質敏感的我常能感應到另一世界的靈體,不是胸口發悶,就是四肢冰冷,頭昏腦脹,臉型及眼神呆滯僵直,痛苦不堪。經二姊敏達、姊夫光活開導師引進,加入修道行列,皈宗後,每天誦廿字真言。民國七十六年因緣成熟,敏達陪我參加複談,在師尊面前幫我說情,順利參加正宗靜坐坤八期,力行五門功課,奮鬥不懈。結訓後,動物靈無法再控制我,竟然徹底離開,終於「還」我本來,展開全新的人生,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天帝教救了我,我也藉著奮鬥及學習到的法門,幫助許多苦難中的親朋好友。

  我家曾住在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大豐路五弄,民國七十四年至七十八年五年期間,發生了不少感應事跡。在這裏我特舉三件事,與大家分享:

  有一位鄰居林女士,她精神經常會失常,每次一發作即大罵大叫,吵吵鬧鬧,內容不堪入耳,但只要我拍拍她的後背,並默念廿字真言三聲,她馬上就會清醒,變為正常,之後我再誦一百聲真言迴向給她,她即會好轉一陣子,我曾用心的教她誦念廿字真言,但是因為林女士年歲已大記性不好,怎麼教都不會,只好維持現況,無法進一步突破。

廿字甘露水 救了胎兒一命

  另外,家附近有一位年輕太太第一胎懷孕已八個月,但經產檢,發現胎兒營養不良,不可能再正常發育,婦產科醫生建議她把孩子拿掉。我把大哥寄給我維持家計的生活費兩千元借給她,帶她到天真診所拿藥,並教她每天誦廿字真言一百聲後求一杯甘露水喝。

  沒想到十五天後奇蹟出現,年輕太太的腹部竟然因胎兒成長而急速膨脹,肚皮一時間承受不了而裂開流血,再到醫院檢査,醫生目瞪口呆,直說:「奇怪!孩子怎麼正常了?」夫妻倆好高興。

  有一天半夜,年輕太太突然破水,她先生急得不知所措,只好把我叫醒,我一聽連衣服也忘了多加一件,從福上巷跑到水湳派出所的路段,叫一部計程車送他倆夫妻到醫院。等到第二天上午十一點多到醫院關心一下,才知道難產,趕快連絡先生光湧到醫院實施天人炁功(因為當時我尚未上正宗靜坐),一做完,她的肚子開始陣痛,大呼小叫說:「好像有東西要跑出來。」護士不相信,我在旁一直拜託護士,請醫生快點來接生,很快便順利生下一個女嬰,母女平安,醫生護士都覺得匪夷所思,大呼奇怪,這個中奧妙,只有我們才能了解。

安神主位後頭痛不藥而癒

  再談到一位鄰居羅先生因身為養子,始終想尋回親生父母,國中時竟淪落為不良少年,在一次械鬥中,所有人被關入牢獄,唯獨他逃脫,但他卻開始惶惶不安,害怕這群人被釋放出來後,會找他麻煩,重操舊業,因而以酒度日,每天都要喝上兩、三瓶米酒。

  他們夫妻每次吵架,小孩功課不懂,生病缺錢,都會前來找我幫忙處理。有一天羅先生告訴我,他活得很痛苦,乾脆死掉一了百了,我斬釘截鐵的告訴他,肉體死了,靈魂並沒有死。如果死後才發現活著比死掉好時,後悔就來不及了。羅先生壓根兒都不相信,認為死了什麼也不知,什麼也沒有了。羅先生因長期酗酒,曾在我要求下,到全民醫院照Ⅹ光片,發現肺部有白點,醫生說再繼續喝酒,非走上死路不可。他因身體不好賦閒在家,靠太太做手工維持生計,他在發病痛苦時曾揚言要拖累太太一輩子,而且每天起床一睜開眼睛,就要求太太供應米酒、煙、檳榔,否則就大吵大鬧,毆打太太,真是「貧賤夫妻百事哀」。有時他會三更半夜叫醒小孩到巷口雜貨店賒酒,小孩一來是半夜怕黑,二來是沒有錢須看老闆臉色,所以常常從巷口哭著去再哭著回來,吵得鄰居無法睡覺。

  羅先生住院兩次,第二次送到醫院時忽然失去理智,神智不清,醫院說已治療無效,請他出院回家。結果他第二天一大早跑出去,回來時衣服不見了,髒兮兮弄得一身泥土,而且一直嚷著看到的奇奇怪怪景象,我把他送到天真診所拿了三天藥回家,他吃下第一包,睡一覺就清醒了,對人生的態度稍有頓悟,但肉體已不行了,一個月中上班十三天,善待妻兒,也不亂喝酒,一家祥和。可惜七十八年年底,在羅太太早上送小孩上學時,於床上去世,連一聲再見都沒來得及說,留下三個兒子分別是三歲、九歲及十歲。

  當時她太太匆忙跑來找我求救,我抱著一線希望叫他,摸摸心臟已經停止,等到救護車送到醫院,已回天乏術。醫院不願開立死亡證明書,推給派出所,派出所又推給衛生所,衛生所則認為廿九歲這麼年青,在家死亡有他殺嫌疑,我只好請鄰長一起做證,證明他因酒精中毒而死,後來又經我一再請託,費盡唇舌,衛生所主任才開立死亡證明書,羅先生得以在過世後第四天火化,骨灰安置在普濟寺。

  羅先生英年早逝,父母未替其設神主位,太太這邊房子是租的,而且信天主教,也沒安設。羅先生的靈體經常回來,以各種方式要求我替他誦唸廿字真言,因他生前頗講義氣,有時甚至還將他在普濟寺的朋友一塊帶來求超。我告訴光湧,他卻不十分相信,有一次比較特別,家中的燈光竟可以隨我與羅先生的溝通而一明一暗,當晩連女兒小婷都有感應,第二天天亮時羅太太前來敲門,一臉疑惑地告訴我,他的兒子整晩都在叫爸爸,這才證實我的說法。

  後來羅太太無緣無故開始頭痛,怎麼求醫都無效,我告訴羅太太那不是真病,我說:「羅先生在無形界可能不太好,也許他是藉此指點妳什麼。」她本來怎麼都不相信,到最後不得已了才請教光贊同奮,他表示只要安神主位,讓他回家來有地方休息就好了。我立即到「報宗堂」選好牌位、神桌等所須物品,還幫忙填寫神主牌位,安裝好後,代羅太太祈禱,向羅先生表示明日他太太將親自到普濟寺上香請他回來,至此之後,羅太太頭痛不藥而癒,羅先生沒有再來請我幫忙,這件事才告一段落。   (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