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尾牙 充分發揮敦親睦鄰功效

工地尾牙 充分發揮敦親睦鄰功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6期 » 工地尾牙 充分發揮敦親睦鄰功效

 1997-01-25 10:00

召開臨時會議 簡報整體規劃 獲取同奮共識

  八十六年元月十九日天安太和道場舉辦工地尾牙,目的之一是慰勞工程處人員、工人及廠商代表,另外則是為了感謝當地村民同意本教在此地設立道場,於是特別選定村長開設之鯉魚潭水產餐廳席開六桌,與當地人士及村民親和打成一片,並充分發揮了敦親睦鄰之功效。

  當天上午十一時副主委光持樞機、光謗開導師、光魯參教長及工程處相關人員先至工地了解目前工程進度及施工情形,並由光持樞機召集臨時工程會議,請台北重耀建築師事務所簡報道場整體建築規劃方案,並聽取同奮之看法及建議,希望獲得所有參予同奮之共識,為本道場做最完善之規劃與設計。

  中午十二時所有參與同奮、貴賓、廠商代表、地方人士及村民皆陸續抵達餐廳,由於本道場之尾牙造成當天餐廳客滿,村長不時穿梭於席間敬酒,笑容滿面,席間發生一則有趣的插曲,巧築營造公司董事長名字為「李世民」,因此不時有人過來敬酒,於是「皇帝」、「本尊」、「分身」的稱呼一時在席間傳染開來,為這次尾牙帶來不少笑果,當地村民對於本教之熱誠款待,留下非常深刻之印象,無形中增進了彼此之感情及友誼,相信本道場之興建不但會為當地帶來繁榮,也將引渡更多的原人加入教奮鬥行列。

 ●從這角度看過去,攝於一月初的擋土牆已經頗為壯觀。

 ●到工地了解施工情形並提供建言的同奮。

 ●全國著名的李重耀建築師事務所受聘為天安太和道場設計硬體建築,圖為道場核心幹部,前排左起為李學忠、陳學松及李重耀建築師,攝於台灣省掌院三樓會議室。

 ●由上往下俯瞰施工中的擋土牆。

 ●光鳴主委與工程處副處長光混專注聆聽建築師說明道場設計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