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力奮鬥月聖訓

天人合力奮鬥月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6期 » 天人合力奮鬥月聖訓

 1997-01-25 10:30

天災人禍均由人心自引
擴大祈禱支援本師運化
天人相應共臻國泰民安

三期主宰:

八十五年十二月廿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十五日巳時

  乙亥年巡天節期間,就台灣地區設定應執行之行劫方案,有數個重大天災:颱風、地震等,還有二十起以上嚴重的社會殺人、害人事件。其中颱風天災雖經無形相關救劫單位運化,暫以其他自然災害轉替,但仍有待「以觀人心」而定。

  至於人禍方面,由於凶暴之氣佈滿台海上空,應劫之傷亡已是無法避免,惟今之計,只能力求化為一般性小災小厄,此時代理首席使者主動倡議以「天人合力奮鬥月」擴大祈禱,天人相應配合,全力支援首任首席使者的慈悲運化,相信首任首席使者主導之救劫行動不會只是孤軍奮鬥而已。

  吾奉玉帝御命主持三期,所有既定方案不得不行,一切就看台灣人心之轉化,反倒是首任首席使者與二位文武首席一再呼籲:「台灣寶島是天帝教復興基地,天帝教化於斯弘揚普傳,金闕會議特別制定保台方案,諸天仙佛焉能不一體護持,全力搶救呢!」實際上人劫乃由人自引,豈是上天無好生之德!唯有恩威並施,才能真正啟迪人心、教化人心,否則人心一再自我陷溺,何來感恩?如何惜福?當前社會種種動盪不安之亂象叢生,均與此有直接之關聯性,綜觀丙子年整體政經發展以及社會治安情況,確有漸失平和之象,但另一方面也由於人間帝教適時發動誦誥救劫,與無形救劫單位全力顯化配合,多少維持了尚能穩定的局面,否則如中共武力犯台之景況,早已是箭在弦上,現時之情況恐難以想像了!

  現在年關將近,多少凶暴、陰霾之氣仍未平,當此之際希望我帝教同奮能自覺事態之急迫,唯有加強祈禱誦誥方為正途,寄望代理首席使者呼籲的「天人合力奮鬥月」祈禱誦誥活動能適時發揮大效應,共臻國泰民安新局!

本師的四點心願
將懷思轉化為積極行動
做好救劫天使職責本份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十二月廿六日
丙子年十一月十六日午時

  今天是本席拋下有形臭皮囊,轉於無形參與救劫奮鬥的二周年日,在此說說幾點心願:

  一、基於人間帝教不可一日無領導中心之大原則,希望自本日起至丙子年巡天節前夕,樞機團切實制定推選第二任首席使者之議程與各項作業規則,避免因人為上的疏忽而影響及此一任務的莊嚴神聖。

  二、在此期間,盼各位樞機使者均能儘量放下俗務,加強力行五門功課,自修涵養,潔淨身、心、意,以增天人相應的親和熱準。

  三、務望各位開導師與傳道使者們,全力配合推動「天人合力奮鬥月」之各項佈道親和與祈誦活動,帶動同奮齊心同心誦誥。

  四、至盼諸位同奮能將對本席之懷思,化成忠誠為教的關懷心念,轉為積極奮鬥的行動力量,以「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之精神,確實做好救劫天使的本分與職責。

  本席在無形與諸位同奮同在,共同向 教主感恩,並同呼: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

監經單位兩大指示
小迴向應參酌標準自擬
採集體誦經助念力轉化

宇宙監經大天尊:

八十五年十二月廿九日
丙子年十一月十九日未時

  有關代理首席使者推動「天人合力奮鬥月」之誦誥、誦經部份,有以下指示:

  一、誦誥部份:大迴向文為首任首席使者親擬之「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教區或教院自擬之個別小迴向文,應參酌以下標準:

  (一)以教旨為終極目標,以兩大時代使命為依歸,以弘教渡人為正鵠。

  (二)考量教政或院務因素,則祈求「重整道德、重建精神」,「再塑院風、再創新象」,迎接新局。

  (三)考量化除當地暴戾凶殺之氣因素,則應將地區名、光殿名納入迴向文內,以利無形追蹤顯應。

  (四)杜絕以個人名義之個別迴向。

  按以統一之迴向文祈求之目的在:匯聚能量,加強顯應,確實廓清大空之中凶殺暴戾陰霾之氣,轉化為清明正氣。此次「天人合力奮鬥月」增列對個別地區或事項之迴向文,無形轉化作業採次順位處理為原則,特此說明。

  二、誦經部分:採「集體」持誦為原則,以提昇無形中念力之轉換與運化。

  以上二點指示,希人間確實遵行,以利「無形運化有形」之成效!

上提同奮部份元神擴大運化
喚起靈覺憂患意識實際奮鬥
天人合力重還台島人心清淨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六年一月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六日未時

  為全力運化此次由首任首席使者、代理首席使者親自主持之「天人合力奮鬥月」救劫專案,特公佈無形相關措施,以供全教同奮共同遵行:

  一、為擴大無形運化之力,結合人間奮鬥之功,落實「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決定因任務需要上提已有天爵或封靈之同奮之部分凡靈元神,合力應化。

  二、帝教人間同奮應明白此時此刻世局之險峻,有必要讓同奮實際參與無形之作業,感受無形保台救劫之急切性,喚起靈覺憂患意識,進而以人間實際行動執行「天人合力奮鬥月」奮鬥活動。

  三、此次無形應元救劫單位非常慎重其事,為化除台海上空之赤魔而有此行動,期能有大顯應,重還台島人心之清淨,提靈作業一切以平常心視之,無形中各護法、鑑護童子均已受命全力護持,其等早已是士氣昂揚,嚴陣以待。

一再呼籲萬事莫如救劫急
區域性災難為喚醒人心警覺
捨我其誰以保台護國為己任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八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九日申時

  本教舉辦正宗靜坐班是救劫弘教最有力的武器,自本席證道以後,代理首席使者堅持既定的原則,持續不斷辦下去,本席深感以為慰!

  在此分別與靜坐班學員、複訓班學員談談本席心中的話:

  大家應該都已經明白「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道理,觀察今日台灣地區之政經發展情勢,本席必須一而再、再而三地為同奮指出:「保台護國」是奮鬥的關鍵。事實上,無論是無形的行劫氣氛,或者是有形的各種報導,祇要台灣地區政局不安定,大陸方面一定會即刻以武力犯台,只要台灣地區有準備獨立的行動,中共軍方會毫不遲疑的出兵入台,這一點已經可以得到相當肯定的證明。

  本席一直大聲呼籲:萬事莫如救劫急,否則這個劫轉眼之間就是烽火連天啊!所受到的破壞何其大啊!無形一再以區域性小範圍的天災人禍示警,主要的用意不外就是希望喚醒人心的警覺,要相信更大的災難必須以人心的轉變加以化解。本席駐世時也一再告誡同奮:唯有先從個人向自己奮鬥開始,進而對家庭、社會、國家產生影響力,只有台灣的社會安定、國防安全,台灣地區人民的身家才有保障。因此,本席再次呼籲同奮:奉行廿字真言,力行人生守則,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

  在大家參加靜坐班時,希望至少都能發心誦持四十萬聲皇誥,是藉此誦誥功德消清同奮部份業力,可以真正參與救劫的奮鬥行列,要知道參加靜坐班是大事,蒙教主 天帝的恩准,直接打開天門,接引祖炁,得原靈合體,修持昊天心法,所謂:人身難得今已得,大道難逢今已逢,若還不能即時把握,認真修行,償清宿業,恐怕機緣錯失不易再得。

  現在有代理首席使者配合提倡「天人合力奮鬥月」,天人共同凝聚奮鬥力量,一舉奏效,希望大家起帶頭作用,全心全力參與教院合力奮鬥活動,並能主動聯繫現已漸少至教院、教堂奮鬥之同奮歸隊奮鬥,為了澄清魔氛,為了化除妖風,大家一定要一秉捨我其誰的氣慨,以護台、保台為己任,力倡正信、堅持奮鬥,使台灣寶島真正成為一方樂土。

  但願諸位同奮不負本席所託,本席與諸位同奮共同奮鬥到底!

亟望本席愛徒快快奮鬥
深體家國巨變關鍵時刻
共同達成化解危難目標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十三日
丙子年十二月五日辰時

  極院祕書長室彙呈台灣地區各教院、教堂對「天人合力奮鬥月」共同發願預定持誦皇誥數暨自擬之小迴向文,無形監經單位業已完成備案,並依此匯聚正氣力量,運轉顯應。

  本席一一檢視各教院、教堂預定持誦之皇誥數,心中有幾許感慨:

  一、有些教院似乎僅僅虛應故事一番,勉強報個數字,並沒有真正將「天人合力奮鬥月」的意義與目的確實轉達給教院、教堂內每位同奮,同奮未能真正感受到本席在無形是多麼迫切希望每一位同奮都能共同來參與天人奮鬥,尤其是一些三皈併一皈時期的資深同奮,本席在無形中一再呼籲,以如此多年的師生情感,本席等著看爾等的表現呢!

  二、「天人合力奮鬥月」是有形無形共同配合執行的專案,最直接的因素就是面對台灣地區人民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身家性命財產的安危,現在無論是台灣內部或兩岸情勢都面臨著極巨大的轉變關鍵時期,帝教同奮如果能了解到這一點,相信本席所言無一不是直入人心,每位同奮皆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也是本席的愛徒,快快來參與奮鬥吧!

  三、初次呈報全教預定持誦皇誥總數僅達伍仟萬聲,尚不足以因應現實環境所需,本席期望各教院、教堂負責同奮以身作則,領導同奮奮力一擲,全力以赴,以共同達成至少捌仟萬聲以上為目標,得能化解台灣現臨之行劫方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