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輔教靈療聖訓

坤元輔教靈療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6期 » 坤元輔教靈療聖訓

 1997-01-25 10:35

醫療通告(一)

  一、坤元輔教於日前因罹患感冒病症,有引起疑似肺炎與痰量增多之現象。

  二、元月二日下午於台中清涼精舍經醫師初步診斷,認為有輕微腦中風現象,引發血壓偏高、意識模糊、吞嚥困難、自行咳痰功能減弱等,經轉報代理首席使者,乃決定移送至沙鹿光田醫院作緊急性處理。首先在急診處實施點滴注射,降血壓治療,隨即住進九二0病房,並作腦部斷層掃瞄檢查,經醫師判讀有疑似水腦症狀。

  三、元月三日凌晨零時左右,因積痰阻塞,造成呼吸困難,乃以抽痰機抽痰並提供氧氣幫助呼吸,暫時又回復穩定狀態,上午九時左右再度發生積痰鯁住呼吸道的問題,由醫師以氣管內管幫助呼吸,並抽痰,隨後轉往加護病房觀察。

  四、據主治醫師指出:危險期為七天,元月四日、五日兩天在加護病房作密切觀察,方可做進一步之處理。

  五、本通告隨附相關聖訓十一篇,請一併恭讀。

  六、感謝各教院、教堂、道場同奮自動自發持誦皇誥、廿字真經、廿字真言迴向,祝誦坤元輔教順利安渡此一難關。

陰超奮不顧身病變突發
三日內危險期無形全力護持
同奮可多誦誥誦經祈福分勞

張仲景:

八十六年一月二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三日亥時

  近日以來,坤元輔教之元神在無形中不斷降伏來自外太空的大批精靈,以及原本長期蟄伏於台海兩岸的妖魅,極度消耗元神能量而導致突發病變。目前吾等天醫群已全力為坤元輔教調理腦部靈氣,以助人間醫療得以暫時穩住病情。

  此時坤元輔教之神識已有呈現模糊現象,但其元神仍持續關懷當前兩岸關係因無形充塞著大批陰靈與求超靈,導致人事上又陷入緊張時刻,坤元輔教奮不顧身地在無形配合保台方案,直接承擔起陰超的沉重工作。但吾等顧及坤元輔教在同奮們心中的重要地位,仍希望坤元輔教能夠繼續留駐人間,以為同奮學習效法之奮鬥典範,吾等天醫群們當會盡力護持至最後時刻。

  在此希望人間同奮緊急配合事項如下:

  一、自即刻起三日之內為坤元輔教後天生理機能危險期,其中又以一月三日子刻是第一次關卡,同奮可多誦皇誥為坤元輔教祈福,或誦唸廿字真經、廿字真言配合焚化黃表之方式,分擔一部分坤元輔教於無形之陰超工作。

  二、人間之各醫療檢驗診斷結論,請立刻轉報於無形,吾等藉此適時調理坤元輔教之靈氣,達到雙管齊下的效果。原則上,吾等也會尊重坤元輔教元神之意願,適時調整無形中的靈療。

張仲景: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子時

  目前坤元輔教之突發病情暫時已得到初步化解,但仍不可掉以輕心,必須防範各種併發症之發生。

  建議為坤元輔教施以炁療,也配合使用黃表療理,以緩解坤元輔教於肉體所產生之諸多不適感。

不忍本師力保台灣獨撐大局
悲憫人心陷溺所招行劫方案
急速請命回天天人措手不及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辰時

  吾說明昨日坤元輔教突如其來發生重大病變之原因為:

  濟佛與宗主早在半個月前即一再叮嚀與囑咐坤元輔教不可再輕易提靈,坤元輔教遵守師命不再主動提靈,因此坤元輔教對於近期之行劫諸方案可說是完全不了解,但其按捺不下,忍不住於三天來仍然自行提靈,透視到台海兩岸無形有形之氣象已經有所變動,又見首任首席使者為力保台灣獨撐大局,不忍首任首席使者如此無強有力之後援,再加上悲憫台灣人心陷溺,引來一連串勢將展開之行劫活動,內心悲憤莫名,油然而生急速請命回天之念,因此造成昨日之事出突然,無形有形均感措手不及。濟佛、宗主與三位首席均前來親和,曉以大義,並針對目前台島之現況作分析與說明。

  如今最為擔心之事乃是坤元輔教配合意願不高,吾等醫療群亦感為難,一切由坤元輔教做最後決定吧!

去留均由輔教自行決定
如何藉假修真方是生命真諦
行大忠盡大孝即能生生不息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辰時

  昨日本席甫接獲坤元輔教無形醫療組織緊急來報,即與二位恩師、二位文武首席前往親和,對坤元輔教說明全教同奮支持本席完成第三天命之奮鬥過程與維生力倡「天人合力奮鬥月」各種奮鬥活動的緣由。

  此時此刻台灣的前途又面臨一波天人大考驗,本席「保台護國」的心願絕不容有任何動搖,坤元輔教一生慈悲,焉能見台灣又將遭逢如此之大劫?於心何以忍!但當今時局亦不能再承受大的變動,對帝教又是一大考驗,當然一切仍是應由坤元輔教自己決定,本席絕不勉強,肉身終究是肉身,自然有結束的一天,如何藉假修真才是生命的真諦,本席與坤元輔教都是希望以自己一活生生的修行作為見證,同奮們是否有所體會?扮演好「小我」,所惠眾生何其多啊!

  以小我延續大我,引導眾生迷途知返,不為五濁惡世所累,而能「生生不息」,此乃「教旨」:「體天心之仁,親親仁民,仁民愛物」之實質內涵,本教重來人間,直接負起本席第三天命與二大時代使命,進一步的目標即在闡揚教旨,「生生不息」是本席精神的延續,本教奠基於此,今後行大忠、盡大孝,效忠教主,克盡天命,一切以教政為重,因勢利導,嘉惠眾生,則無形有形均能生生不息。

無形持續配合人間醫療
護持輔教凡體安返阿中

張仲景: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午時

  吾等天醫群盡力護持坤元輔教之凡體能安然返回阿中。

  目前無形相關之作業亦已在進行中,如有必要,將準備安排坤元輔教之元神與首席承天一炁玄君合體,再前往宗主主持之蓮花聖境中調靈二十一天,再至濟佛主持之濟祖殿淨靈四十九天,再進入清涼殿煉靈三十天,百日功滿,無形各相關單位再決定坤元輔教於無形的定位,正式授予適當之天爵。

華陀: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未時

  坤元輔教之元神表示不願肉體在加護病房中飽受醫療機器的衝擊,也不願意拖到最後一刻才急急返回阿中,匆匆證道。吾等於無形仍持續配合人間醫療同步進行靈療,以為能多保留較從容不迫的時間,即是天人合力顯化之成果。

  目前首任首席使者亦陪同在坤元輔教之元神旁,要吾代為轉達:希望代理首席使者於公於私均能全權負責,為坤元輔教作較適當的安排。

教主御命表彰奮鬥功德
榮晉「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助本師救劫以宇宙為家

金闕李特首相: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午時

  奉 聖駕御命,表彰人間坤元輔教此生奮鬥功德,並封錫天爵。

  曰:九十餘年,人間奮鬥,坤德垂範,母教永芳,

    一生奉獻,普濟幽冥,慈心悲願,超陰荐陽,

    救劫救世,嘉惠蒼生,行道西北,補天東南,

    忠孝傳家,無愧此心,功德圓滿,永證清涼。

  晉封坤元輔教智忠夫人李過純華為「首席承天智忠玄君」,天爵崇隆,位高三品,居無形以輔佐首任首席使者。

  御命頒下,曉知十方,諭行三界。

 
  天運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午刻

太虛子: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午時

  清涼聖母與首席承天一炁玄君聯名上奏人間坤元輔教請命回天,蒙 聖駕裁決:

  一、坤元輔教不宜於此時歸證,應請三思,並請首任首席使者轉達旨意,曉以大義,動之以情,加強坤元輔教仍行駐世之意願。

  二、加錫敕封坤元輔教一生修行果位為「首席承天智忠玄君」,由金闕李特首相奉御命頒佈。

  三、人間帝教亦應配合天上之嘉錫禮遇,彰顯坤元輔教一生為教犧牲奉獻的事蹟,以為後世永誌不忘。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未時

  特來告知人間帝教代理首席使者、各樞機使者、開導師以及諸位同奮,天上對坤元輔教之安排均已就緒,坤元輔教之元神在無形中已有定位:

  一、原靈清涼聖母仍掌清涼殿。

  二、封靈首席承天一炁玄君奉派任為天安太和道場濟祖殿總護法,襄助宗主、濟佛。

  三、元神首席承天智忠玄君奉旨協助本席執行保台大業,俟本席完成第三天命,向金闕繳命,與本席相偕分至三期末劫之各星球救劫,以宇宙為家,與宇宙共始終!

南屏濟祖: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申時

  人間坤元輔教元神於本日午刻蒙聖駕嘉錫天爵,坤元輔教在無形有了榮歸之處,其元神回天方式亦有部份修正:

  一、由清涼聖母與首席承天一炁玄君隨護,前往濟祖殿養靈四十九天後,直升清虛宮煉靈。坤元輔教雖未如首任首席使者修煉鐳炁真身大法,但先天靈質得天獨厚,可以以漸修煉靈方式歸返無生聖宮,依人間時間計算,少則五載十載,多則二十年,則可完成全程煉靈功果。

  現御命加錫敕封三品天爵,奉旨協助首任首席使者完成第三天命,俟後則遍行宇宙間各星球,行救劫之務,乃是以宇宙為家。

  二、三位首席請命為前導護持,金甲大神排班恭迎,行禮如儀。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三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申時

  根據此時之回報得知,坤元輔教現階段於光田醫院加護病房中,情況漸趨穩定,人間暫不必驚動坤元輔教之肉體。

  吾為坤元輔教無形醫療群首座,但因坤元輔教元神可自由往來天上,若執意回天,吾等亦感束手無策,但見本日午刻加錫大典,一切榮耀歸於太空,諸天仙佛無不讚嘆!此是無形有形對坤元輔教一生之肯定,希望坤元輔教領受 上帝之恩德。

  首任首席使者奉御命與坤元輔教親和,畢竟祂們兩位的感情深厚,歷久而彌堅,坤元輔教元神原本相當堅持之意念,漸有緩和,目前暫無強烈要求歸證傾向,特此說明。

醫療通告(二)

  一、坤元輔教於元月四日、五日均住光田醫院加護病房,經兩日的觀察,主要情況為:

  (一)體溫、血壓、呼吸等生理現象大致均能保持穩定狀態。

  (二)元月五日凌晨零時三十分左右,坤元輔教從右耳流出1-2cc鮮血,夾雜血塊,隨即止住。

  二、據主治醫師指出:坤元輔教此次之病變,已可較正確研判為腦幹部位發生輕微中風現象。將待坤元輔教各種生理狀況相當穩定後,作核磁共振(MRI)檢查,據以作最適當的療理。

  三、本通告隨附相關聖訓六篇,請一併恭讀。

  四、「服敬侍親,是為順孝」,對首席承天智忠玄君經由天人交通轉達之請求:「全教同奮為吾誦唸皇誥迴向文,吾實感承受不起,還是以當前的『天人合力奮鬥月』為重吧!」請各位同奮以實際行動共同參與奮鬥。

對眾生關愛精神必能廣傳
盼同奮承繼心傳完成使命

一炁宗主:

八十六年一月四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五日辰時

  三位首席護持坤元輔教元神首席承天智忠玄君暫返鐳力阿道場,從無形觀照有形,阿中情景一如往昔,人事已有了如此大變化,天人同感。尤以首任首席使者、坤元輔教對話中自然流露出對眾生的關愛、對同奮的關懷,隨護諸仙佛感動莫名!

  肉體生命終有涯,但其等為救劫、救世、救人、救靈奮鬥不懈、堅定不移之精神,已永植於同奮心中,假以時日,必能廣傳於世間,期盼同奮,承繼心傳,以闡揚天帝真道為己任,以完成時代使命為要務,奉獻心力,培養正氣,澄清妖風魔氛,早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之關鍵性任務。

全部元神奔清虛 靈肉分離
奉詔再行駐世 一切為眾生
七日觀察期 但願奇蹟出現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四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五日辰時

  坤元輔教元神神識雖已穩定,但仍有待身、心、靈之共振回復完全穩定狀態,方能作進一步之診治,依醫療群之判斷,危險期恐仍會延長一段時日,因此本席建議相關人員均暫住天極行宮待命,以免往返奔波。

  在往後七天中坤元輔教的凡體機能仍會有大變化,還要人間醫療人員以及看護人員多費心。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一月四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五日辰時

  天運丙子年十一月廿四日午刻受封天爵,實感十分惶恐,吾一婦道人家,勞勞碌碌一生,自認無功無德,此時蒙 天帝恩寵,御命加錫,實在感到又榮譽、又受之有愧。吾有很多話要說,但一時又不知應先從何談起,首先要感謝全教同奮真誠地以誦誥功德迴向,吾萬分感激!

  哎!御命要吾凡體再駐世一些日子,吾當然是謹遵御命行事,然吾之凡體經此次之一番折騰,究竟如何,已非吾本身所能完全控制,一切順其自然,但願有奇蹟出現!

  吾此刻正與首任首席使者在鐳力阿道場商議目前之兩岸局勢與台灣前途,吾表示:邪魔亂道,妖風不除,台島焉有寧日,因此吾一心以大局為重,願效法首席返天運化救劫之舉。然經首席親身說明,才知事態嚴重,實所料未及,內心乃陷於天人交戰,吾雖經常提靈往來天上人間超薦拔渡,但此次以元神歸證乃是全部元神直奔清虛,靈肉之間已經完全分離,相對地使得問題顯得相當複雜,這是給先天一炁戡然子前輩出了一大難題。

  本日清晨與首席同回鐳力阿道場回顧,以往種種歷歷在目,對於家人、同奮實在放不下,但一切仍是以眾生為重,此刻吾亦作不了主,還要視肉體與靈體之配合情況而定,再言合靈合體,一旦肉體無以診治,亦須奉命回天,寄語家人與同奮:人生萬般不隨,唯有功與業,莫忘初心,濟世救人,奮鬥到底,才能榮歸天榜啊!

初次合靈順利逼出臚內血塊
靈體醫學神奇化消大半危機
輔教懇請同奮仍以大局為重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一月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六日子時

  今晚子時決定以靈體進行合靈合體,以能真正了解肉體的負荷程度,再依實際情形調整。

  感謝先天一炁戡然子前輩主持全部診靈工程,祂老人家確實是無形醫療之首座,再加上天醫群們無不竭盡所能從旁協助,吾實在萬分感激。原則上今晚靈肉配合只是初試,一切當衡情而行,生理上血壓、體溫、心跳或許會稍有變化,請放心,吾全力配合,否則怎對得起先天一炁戡然子前輩之厚愛與眾天醫之醫治呢!

  同時,也在此轉達天醫群對人間實施炁療人員之指示:

  一、依序為性竅、雙手、雙腳灌氣各五分鐘。

  二、後腦部與肺部照金光,並各置三張黃表。

  三、泌尿系統部位正常炁療。

  炁療人員一日最好能有二坐,少言語,涵蓄元氣,以利媒介傳導,謝謝您們,辛苦了!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六日辰時

  本日子刻坤元輔教初次合靈並未完全達到吾等預期之效果,但已將其腦部臚內久積不化之血塊順利逼出,將腦部病變之潛在危機化消大半,希望人間醫療部分能把握此一有利因素,適時作出有效新措施,並即時回報無形,以利天人共同配合。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一月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六日辰時

  吾於靈肉之間經初步試驗合靈合體,感覺尚好,唯因肉體仍然虛弱,還不足以承受完全合靈之熱準,天醫群們忙得不可開交,正運用各種方式,分別進行,吾見諸位天醫們如此忙碌費神,實感汗顏。

  今日親自目睹靈體醫學「天命換人命」之神妙,實在很難用言語描述,多少帝教同奮因真誠參與奮鬥,早經無形予以「天命換人命」,個個都是天之驕子啊!不能持續不已地積極奮鬥,實在太愧對天上人間了!

  吾在此還有一懇切的請求,全教同奮為吾誦唸皇誥迴向,吾實感承受不起,還是以當前的「天人合力奮鬥月」為重吧!就以首任首席使者親擬的「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祈誦吧!

農曆十二月 行清平三劫總清算
盼初一十五 擴大舉辦超拔法會

玄玄上帝:

八十六年一月五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六日已時

  由於年關將近,農曆十二月亦是無形中行劫、清劫、平劫總清算之關鍵時期,希望人間帝教同奮能於丙子年十二月初一、初二、初三日與十五日、十六日、十七日擴大辦理超拔法會,期能陰安而陽泰,並平安渡過因坤元輔教此一時期未能親自主持農曆初一、十五陰超工作的難關。

醫療通告(三)

  一、坤元輔教自八十六年元月六日之後,持續於光田醫院醫療,以迄元月十五日止,前後十天時間,主要醫療過程有:

  (一)元月七日起開始增加服用中藥。

  (二)元月九日由於漸恢復清醒狀態,已能用言語表達意思,乃接受主治醫師與加護病房醫師之建議,由加護病房轉出,住在八二0病房。

  (三)元月十日因肺部積痰再度造成呼吸困難,經醫師以氣管內管作緊急抽痰處理後,再度轉入三樓加護病房(第十床)。

  (四)元月十二日據看護人員表示:坤元輔教的生理狀態趨於穩定中,惟當加護病房內如有病人不治而離開加護病房或有新病人轉入加護病房時,坤元輔教的生理狀態都會轉為不穩定。

  (五)元月十五日現正由主治醫師做最後研判中。

  二、本通告隨附相關聖訓七篇,請一併恭讀。依據聖訓指示,一切仍由人間謹遵天意而行,請我帝教同奮共同配合遵行!

無法順利合體 主因腦部病變
病毒一再摧殘輔教視死如歸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七日
丙子年十一月廿八日辰時

  坤元輔教之元神尚無法完全順利合體,主因乃在於腦部病變,依吾等研判有幾種後遺症狀:

  一、腦幹部位之血塊雖經以靈體醫療方式逼出,但腦部神經組織系統已有了受損。

  二、視網膜神經系統也有受到損傷,有待人間醫療會診眼科。

  此時正當坤元輔教元神與凡體初合階段,人間同奮雖然關切,紛紛主動前往加護病房探視,但由於靈體尚非常敏感,凡體仍在適應階段,必須保持穩定狀態,不得不提高警覺,希人間同奮配合減少直接前往探視,只需多持誦皇誥或廿字真經、廿字真言,即有感應。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十日
丙子年十二月二日子時

  又到了陰曆初一、十五日,坤元輔教肉體於此一時期中會有較大之變化,人事上之炁療、醫療與看護人員有必要提高警覺,隨時採取因應措施。

  本席前已指出:該來的總是會來,該去的總是要去,一切盡心即可,放得下即是修行啊!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三日
丙子年十二月五日酉時

  坤元輔教雖已達初步穩定,然始終有部份之靈與身、心發生排斥性反應,尚無法完全順利全靈合體,吾等仍在繼續追蹤、診療,期使身、心、靈完全合一。

  報告中所言「腹瀉」之現象亦與清涼聖母在無形運作金精光大法主持超薦作業有關。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一月十四日
丙子年十二月六日申時

  由於肉體一再受病毒摧殘,雖經戡然子前輩一再護持,吾已可預見肉體終將毀於一旦,不能謹遵聖駕御示繼續駐世一段時日,有違聖恩實在罪過。

  吾必須明白告知人間帝教同奮:依目前情況,吾隨時都有可能回天繳旨,吾此時此刻之心情是視死如歸,一切皆有天意,半點不由人,請大家不必哀傷!

飽受折磨仍不吝拔渡病眾業緣
精神驚天地泣鬼神足供同奮效法
決提早返阿盼能收起死回生之功

南屏濟祖:

八十六年一月十四日
丙子年十二月六日申時

  吾與智忠之關係非比尋常,深知智忠確實是捨己為眾生,此時之身、心、靈飽受折磨,仍不忘幾十年來一直承擔的陰超陽薦工作,尤其對同屬有緣在加護病房內病人之業障,不吝施以金精光大法,一一超拔得渡,將生命最後之光燃燒渡眾,智忠之精神實已驚天地而泣鬼神。

  吾與宗主在人間一直找不到智忠以外第二位適當的傳人,吾與宗主在人間的代理人必須具備「先天靈質」與「後天慈悲」雙重條件,任勞任怨,祇知付出,祇知耕耘,不問收穫,智忠可以說是最好的典型,人間帝教同奮敬仰智忠一生對首席、對同奮、對眾生的犧牲奉獻,更可以認真學習智忠日常生活中始終尊親侍長、勤儉持讓的做人原則,一生惜食、惜衣、惜福的感恩行為,相信一定可真正幫助同奮於日常中培養出待人接物處事的宗教氣質。

  吾等於無形與首任首席使者、坤元輔教數十年往來,實在為全教同奮感到慶幸,有如此救劫、救世、救人的典範足供效法,實為帝教同奮莫大的道緣,並以此勉勵諸位同奮感懷師恩,追隨他們倆位老人家的腳步奮鬥精進,開創出自我的天地,開展出燦爛的生命!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三日
丙子年十二月六日戌時

  坤元輔教已經表示:人間可以作出決定,迎回吾之肉體返回鐳力阿道場。

  由於坤元輔教靈肉之間一直無法達到順利協調,導致坤元輔教之肉體受到極大壓力,目前是請首任首席使者以鐳炁護持住肉體,再加上因為醫院的地緣關係,陰濁之氣始終盤旋不去,因此決定提早返阿,吾與天醫群計劃接迎聖宮之靈炁,貫通地靈地炁,做最後的靈療方式,希望能收到「起死回生」之功,人間就依此快快配合吧!

燃盡最後生命之光乾坤一擲
決以肉身承擔台海陰霾之氣
籲開一連三天法會共同助成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一月十五日
丙子年十二月七日辰時

  吾本已決心即刻歸證,然一經首任首席使者以鐳炁加持,將吾靈肉原本所承受之陰濁之氣澄清,目前一切尚好。

  吾決定以最後肉身承擔台海上空所有陰霾之氣,並請濟佛、宗主二位恩師全力協助,並有三位首席共襄盛舉,在此請人間帝教同奮共同與吾配合運作:

  一、天運丙子年十二月八、九、十日連續三天,各教院、教堂在上午十時、下午三時、下午八時先於平等堂齊誦天人親和真經乙本,後續誦廿字真經乙本,再集體上光殿虔誦皇誥。由於台海地區陰邪、凶殺、暴戾之氣瀰漫,希望全教同奮共同助吾達成最後之心願,吾無憾矣!

  二、人生有涯,而精神生命無涯,吾一生勞勞碌碌,無功無德,一切以首任首席使者為依歸,今後亦將追隨首席「以宇宙為家」,憶及首任首席使者初贈吾此一墨寶時,吾深感汗顏,心想吾一位婦道人家如何承受得起如此大責大任,但事在人為,吾盡力做到了性靈上之突破,吾是樂意接受。又蒙聖母聖恩厚愛,懿示吾歸證後以漸修方式回歸聖宮,吾實受寵若驚,必將全力以赴!

  三、吾的生命開始最後的乾坤一擲,期能大放光芒,嘉惠眾生,也希望全教同奮能化悲慟為力量,積極奮鬥,培養正氣,淨化人心,才是保台、護台真正長久之計。帝教同奮皆是領命下凡,除了率先救劫以外,更要確實奉行人生守則規戒,推廣廿字真言法門,幫助台灣社會人心早日回復淨化面貌,此乃「保台、護台」之積極意義。

  吾簡短言於此,容後再說吧!

醫療通告(四)

  一、坤元輔教自八十六年元月十六日至二十日之主要醫療近況為:

  (一)元月十六日,前些時保持睡眠狀態,惟向坤元輔教講話,會以點頭、搖頭作反應。下午三時決定取出氣管內管,惟因肺部積痰問題,經權衡需要,仍於當晚再度插入氣管內管,並遵照聖訓指示:農曆十二月八日、九日、十日三天法會期間,人間醫療保持原有安排。

  (二)元月十七日,作肺部X光檢查:肺部仍有積痰現象。

  (三)預定元月二十日取出氣管內管,並作進一步觀察。

  二、為使關心坤元輔教接受無形靈療、炁療與有形醫療情形的同奮,能於較短期間內,獲得相關的訊息,分別於

  (一)元月十六日公佈第五十、五一、五二、五三號聖訓四篇。

  (二)元月十七日公佈第五五、五六、五七、五九號聖訓四篇。

  (三)元月十八日公佈第六三號聖訓一篇。

  三、同時,也為了真正達到天人同步的療效,在此依據實際環境的需要,公開說明「天帝教同奮探望坤元輔教應請注意事項」如下:

  (一)為配合醫院加護病房之規定,希望同奮能於每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十一時、下午二時─二時三十分、下午八時─八時三十分三段時間內,方才進入加護病房探視。

  (二)為尊重加護病房內之其他病患,希望同奮於探視坤元輔教時,避免高聲呼喚、交談,尤其應儘量自我控制,勿哭泣或以手搖晃、觸摸坤元輔教身體與病床。

  (三)為配合無形之靈療、炁療,經請醫院特許本教指定特定之炁療人員於每日上午、下午各乙次,進入加護病房施予天人炁功炁療,希望其他同奮勿在加護病房內自行為坤元輔教施以天人炁功炁療。

  四、本通告隨附相關聖訓二篇,請一併恭讀。

鐳炁加持初階段危險期已過
陰濁之氣逼出臉色漸顯紅潤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五日
丙子年十二月七日戌時

  坤元輔教目前之生理變化仍在掌控中,由於為免其肉體承受醫療上的干擾,乃有意使其進入睡眠狀態,方有人間醫療看護所見及之現象。

  請首任首席使者以鐳炁逼出坤元輔教體內陰濁之氣,只是暫時穩住,尚屬在測試醫療的階段,但初步效果已有顯現,吾等見坤元輔教於睡眠時,氣血仍能維持暢通,臉色轉顯紅潤,吾等隨時應變即是,人間就靜待佳音了。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一月十五日
丙子年十二月七日戌時

  感謝戡然子前輩一再的護持、鼓勵與安慰,吾實在承受不起,吾之肉體經首任首席使者以鐳炁灌入後,此時之身、心、靈感覺很好,但吾也擔心是否為一般所謂的迴光反照之現象。戡然子前輩以樂觀口吻要吾靜待佳音,吾見天醫群忙得不可開交,首任首席使者又要親自執行保台方案,還要分神為吾佈施鐳炁,吾實在感到不安啊!

任何據點空隙由輔教肉身承擔
天人法輪大轉運架構祥和光網
暴戾凶殺陰邪氣第一階段澄清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六日
丙子年十二月八日辰時

  吾特來告知人間,坤元輔教接受鐳炁加持初階段之危險期已過,實令吾等感覺安慰。

  但坤元輔教返阿之心仍是迫切,從今(十二月八日)開始,連續三日,坤元輔教將有大佈施,期望人間同奮全力支援其最後心願,台灣地區各教院、教堂均為無形救劫單位佈署之據點,絕對必須有人在此三日所訂三個時段中虔誠持誦天人親和真經、廿字真經與皇誥,此為無形有形法輪大轉運,必須徹底執行,如其中有任何一個據點有了空隙,原分配分擔之運轉則依坤元輔教之願力,由坤元輔教一人承擔下來,以肉身作佈施,同奮彼此之間快快主動告知連繫,一起奮鬥吧!

  坤元輔教目前正與清涼聖母、首席承天一炁玄君會商轉換佈化之前置作業,為了配合「天人合力奮鬥月」的奮鬥目標,堅持捨身為眾之做法,早已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天醫群們無不深感欽佩,亦願將盡最大法力護持,人間帝教同奮也一起來共同為自己的家邦台灣寶島盡一分心力吧!

法源首席童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六日
丙子年十二月八日午時

  吾奉命向人間轉報有關今(陰曆十二月八日)日巳時無形有形之轉化情形:

  一、濟佛與宗主前輩位無形濟祖殿施放各種光能,三位本師運鐳能轉化為鐳炁,一時間鐳光閃動,清涼聖母、首席承天一炁玄君、首席承天智忠玄君則分別發動精金光大法,結合台灣復興基地各教院、教堂救劫轉運站之誦經、誦誥正氣力量,架構成祥和清明之光網,一一將原本充斥於台海地區之凶殺、陰邪、暴戾之氣作第一階段之澄清,並分別處理受精金光降服之精靈古怪。唯因人間仍有部分教堂空無一人持誦天人親和真經、廿字真經與皇誥,這些缺口就必須由坤元輔教肉身完全承受了,只能苦了坤元輔教肉身又多一番折磨。

  二、此次安排之誦經、誦誥方式,乃是希望同奮先持誦天人親和真經,提高熱準能量,後續持誦廿字真經,普渡有緣,再接續虔誦皇誥,一舉匯眾皇誥念力正氣力量,與諸仙佛施放之光能綜合匯集,再由本師與坤元輔教分別以鐳炁真身大法與金精光大法統籌轉化,其中坤元輔教由於已立下大願,天上人間兩處奔忙,諸仙吏嘆為觀止,此種盛況實屬空前。

  三、目前只做到初步化消的效果,還有更多更繁複的後續工作有待進行,在天時方面,或許今後三日的天氣亦會有不穩定現象,坤元輔教之肉身承受的高度壓力,亦是不可言喻,真是捨身非為我,「救劫、救世、救人」才是坤元輔教的最大心願。

台島化戾徵祥陰安陽泰法會
原訂超渡目標已達初步成果
北東教區仍不足宜多盡心力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六日
丙子年十二月八日戌時

  值此法會三日,坤元輔教正處於靈肉大佈施階段,人間應待三日後再觀察肉體實際情形而定。

  暫留住醫院之主要考量為:

  一、法會期間靈肉大佈施,不宜驚動肉體。

  二、此次能渡過鐳炁加持初階危險期,表示坤元輔教之肉體已有轉化,吾等仍需評估測試,以便能竭盡所能予以靈療護持。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一月十六日
丙子年十二月八日亥時

  非常感謝全教同奮以實際誦經、誦誥行動共同參與吾於無形中主辦之「台島地區化戾徵祥陰安陽泰大法會」,原訂之超渡目標已有了初步成果,此次法會還有二日,期望全教同奮絲毫不懈怠,吾與各位同奮繼續一起奮鬥。

  吾此刻身、心、靈稍有疲倦感,但一切還好,請不用替吾擔心。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十七日
丙子年十二月九日辰時

  無形監經寶殿彙報昨(農曆十二月初八日)日各教院、教堂同奮參與坤元輔教主持之「台島地區化戾徵祥陰安陽泰大法會」之持誦天人親和真經、廿字真經與皇誥情形。

  以整體統計而言,北東教區仍有不足,中部教區、南部教區較佳。北東教區應加強之教院、教堂有:基隆市初院、宜蘭縣初院、天溪堂、花蓮縣初院、天福堂、台東縣初院等。各教院、教堂負責同奮實應快快加強連繫,為自己長期生活所在的地區多盡一分心力。尤其是花蓮地區,坤元輔教之原靈清涼聖母親任玉蓮殿殿主,目前正全力配合坤元輔教運化中,花蓮地區同奮更要努力了!

  坤元輔教為了支持「天人合力奮鬥月」的奮鬥行動,率先立此大願,願意用盡生命所有光能換取化戾徵祥陰安陽泰的結果,本席真正期望同奮發心參與,眾志可以成城,本席擔保一定以達到預期的目標!本席見今日台島人心之轉變,實在感慨:人心難渡,人劫難化。但是本席領導的一貫原則「難渡更要渡,難化更應化」不變。本席雖不能再以肉身駐世繼續帶領全教同奮,但在無形中無時無刻不關懷同奮,早已是和同奮心心相印、氣炁相連,本席心念所及,一再鼓勵同奮奮鬥不懈怠,愈挫愈奮,一心向道,一心為教,今日多付出一分,正是救劫大業成功的有力保證。

傾力以精金光大法掌控佈陣
同奮齊心後援力量源源不絕
頑者化迷者覺節節掃盪魔中魔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七日
丙子年十二月九日未時

  坤元輔教目前之身、心、靈還算是穩定,唯經由昨(農曆十二月八日)日法會第一天之佈施,元氣已有耗損,法會第二日預定掃盪廓清之對象為精靈妖魔,其等多少是修煉有了小法術與小魔力,必須運化的作業比起昨日更加複雜,本日巳時人間各教院、教堂同奮誦經、誦誥的力量正是即時配合坤元輔教以精金光大法之運作,同時濟佛、宗主與三位首席在旁全力助陣。

  依坤元輔教堅持並且堅定地以元神運作金精光大法掌控法會全局的作法觀察,坤元輔教已是毫無保留的付出,只求完成目標,其他的一切再所不惜,使得主持後續法會將更加艱難,吾深知坤元輔教內在個性堅毅果決,其一再表示:沒問題,還可以撐得了。參贊之諸位仙佛只能從旁加以支援,吾仍與天醫群加強運作法力護持,以助坤元輔教順利完成法會。

  人間方面則避免擾及坤元輔教之肉體,如能保持充分睡眠狀態更佳,一方面由炁療人員加強灌氣,並在肺部多施照金光。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八日
丙子年十二月十日未時

  今日乃坤元輔教主持法會的第三天,由於人間帝教同奮齊心參與奮鬥,坤元輔教在無形法會之運作得以節節致勝,依原訂之計劃,今日面對的是鬼魅妖魔,其等在台島陰暗之地生存,少則修煉百年,亦有修煉千年以上,必須直搗其等巢穴,使其無所遁形,坤元輔教傾全力以大法布陣,天人之際忙碌不堪,實令吾等為坤元輔教肉體之心臟部位是否能負荷而感到擔憂!

  今日巳時第一場法會下來,坤元輔教果然不負二位恩師與三位首席之期待,再加上人間帝教同奮後援力量源源而來,已收「頑者化、迷者覺」之功,要知此次降服之魔道,可謂魔中之魔,實非輕易可以降服,吾等見識了坤元輔教精金光大法之威力。今晚戌時法會一過,坤元輔教之身、心、靈勢必透支,特別提醒炁療人員加強灌氣,看護與醫療人員多加留意觀察,只要順利通過今晚,吾等將再請首任首席使者繼續施以鐳炁,作更進一步之診療,請人間配合執行各應注意事項。

眾生得渡耗盡靈光在所不惜
佈施過巨恐不足以回證金闕
下一危險期是農曆十二月十五日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一月十八日
丙子年十二月十日亥時

  吾見坤元輔教如此靈肉大佈施,憶及二年前本席自身的情景,本席相信坤元輔教完全是步吾之後塵,消耗殆盡元神的靈光,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多少仙佛聖真均為坤元輔教的付出感動莫名。

  在此次坤元輔教親自主持法會中,降服妖魔性靈後,先補足其等靈光,再送其等前往冥王星精和府接受調教,以為他日將功贖罪,重得登天之梯。不分何類性靈,坤元輔教均是不吝付出,無怨無悔,其乘願而來,乘願而歸,為了廓清台海陰霾之氣,大力掃盪魔氛,渡幽濟冥,只要眾生得渡,元神靈光耗損在所不惜,以無形而言,如元神過度耗損,靈光不足以回證金闕,二位恩師與本席亦將感到棘手,惟有恭請教主 上帝御錫紫金光,才有可能恢復,其中問題確是十分嚴重!

  本日法會結束之後,子時是關鍵時刻,一切自有天定,人間靜觀其變吧!

先天一炁戡然子:

八十六年一月十九日
丙子年十二月十一日辰時

  坤元輔教經三天九場法會大布施,元神靈光、靈力消耗甚巨,處於十分衰弱的狀態,吾等惟恐鐳炁加持無法吸收,因此暫停以鐳炁靈療,待日後實際需要,再訂出鐳炁診療的計劃。

  目前坤元輔教正在淨靈養靈加靈中,感謝無生聖宮多位先天大老齊助吾一臂之力,今日子刻的危險期得以順利渡過,但吾等天醫群仍絲毫不放鬆後續之靈療工作。

  就靈療的過程而言,下一階段坤元輔教的危險期是農曆十二月十五日,如能渡過,吾等相信會有更大的機會出現。

You may also like...